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7年04月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度公开招聘4名北京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2017-04-27 00:44:4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根据工作需要,我院决定面向2017年北京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并纳入事业编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详见附件《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2017年补充公开招聘北京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岗位信息》。

二、招聘范围

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统分北京生源(入学前户口为北京市常驻居民户口)应届毕业生。未纳入教育部统一招生计划的军校毕业生、网络教育毕业生、定向培养或委托培养的定向生或委培毕业生、社会实践生、成人高等教育或自学考试毕业生等,不在本次招聘范围。

三、报考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二)关心“三农”,有志于现代农业和农业工程建设事业,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

(三)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开拓创新精神;

(四)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英语水平;

(五)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六)年龄35周岁(含)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七)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关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17年4月26日-5月10日,在中国农业人才网(www.moahr.cn)、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www.caae.com.cn)等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截至时间:2017年5月10日17:00。

2.提交材料: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2017年公开招聘北京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在校成绩单;各类证书、论著及其他反映个人能力的材料。上述材料均需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

3.资格审查:根据考生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如不填写报名表,将不予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按照1:5的比例进入笔试和面试。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应聘人数不足5人的,可取消该岗位招聘。或报批后,按招聘方案继续进行。

(三)笔试及面试

我院对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择优筛选,确定笔试、面试人选。笔试内容为专业考试,面试内容为结构化面试;笔试占总成绩40%、面试占总成绩60%。时间拟定5月中旬,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考察

5月中下旬,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等额顺序考察原则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同时组成考察小组,对考察对象进行实地考察,并严格按照干部人事档案要求进行档案审核工作,考察过程中还将对考生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核。

(五)确定人选及公示

根据体检及考察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在相关网站进行公示。

(六)审批及签订协议

公示无异议后,经审批同意录用的,我院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

五、有关说明

(一)考生在应聘过程中应如实提供有关材料,未认真填写或仔细检查,造成信息不全、有误的,由考生承担责任;对于有弄虚作假等违规情况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对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我院将通知考生参加笔试和面试,请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不符合条件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41号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人事处(邮编:100125)

咨询电话:010-59196833邮箱:ngyrsc@sina.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本人姓名+91考试网。

附件:

1.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2017年补充公开招聘北京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岗位信息.xls

2.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2017年公开招聘北京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表.xls

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

2017年4月26日

来源:

http://www.moahr.cn/moahr/index/466724/1000012516/index.html

 


At court,everyone for himself. 在法庭上人人都要为自己。
Love is a dream; but after one kiss one awakens to find it the truth. 爱情是一场梦;但一吻之后你会醒悟到它是真实的.
Tags:高校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4月江西金融发展研究院招..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