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7年05月南昌市交通规划研究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编外人员公告
2017-05-26 06:54:3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南昌市交通规划研究所(以下简称“市交研所”)成立于2004年,为南昌市城乡规划局(以下简称“市规划局”)下属差额拨款单位,是江西省唯一专门从事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的科研机构,同时也是南昌市城市交通发展决策的主要参谋机构之一。市交研所拥有一支多学科、高素质并具有雄厚专业技术力量的专业团队,并凭借国内外先进软硬件设备、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翔实的基础数据,为城市交通分析与规划提供科学依据和优质服务。近年来,市交研所紧跟随南昌市城市规划飞速发展的脚步,以求是严谨、锐意进取的职业精神,完成了许多重要的城市交通规划及相关规划研究项目,其中多项规划、研究成果达到省内先进水平,并获得省级及全国优秀奖项。

在全市城市交通快速发展的今天,市交研所秉承“科学规划、务实严谨”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各项优势,全力做好政府参谋,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专业服务。为更加适应全市城市交通规划专业技术发展的需求,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根据市政府办公厅洪府厅字[2016]228号文件精神,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人员。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与条件

(一)招聘岗位

此次招聘的是专业技术岗及后勤岗,共20人(见附件1)。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

(二)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为人正派,热爱职业,恪守职业道德,没有参加过任何非法组织,没有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学校德智体等综合考评在良好以上。

3.须取得报考岗位要求学历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办理聘用手续时必须提供证书原件)。

4.熟悉计算机应用。

5.心理健康、身体没有传染病及影响野外踏勘工作的疾病,无明显生理缺陷。

6.有工作经历年限要求的,以招聘公告发布时间为截至时间。

(三)具体岗位要求详见《南昌市交通规划研究所编外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表》。

二、招聘方式和时间

(一)招聘方式

在南昌市交通规划研究所编外人员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的统一组织下,在南昌市城乡规划局、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昌人才网等网站及媒体发布招聘公告,并接受报名。

招聘以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专业素养和职业规划等。

为规范面试组织,确保招聘质量,领导小组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统一面试。

(二)招聘程序

1.报名

只限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如实填写《报名表》,并将本人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毕业证、学校证明材料、工作经历证明材料扫描后通过邮件发送至邮箱:ncjts@126.com。文件为DOC格式,邮件和文件标题应按照“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格式,如:“张三—华中科技大学—交通工程—本科”,如材料缺失或不按格式发送的视为报名无效。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告,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9日17时。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由市交研所和市规划局共同组织实施。

符合岗位条件的初步面试人员名单将于2017年6月12日至13日公布。

应聘人员在接到通知后,应在规定的时间到红谷大厦A座18楼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资格审查时,应聘人员须提供下列材料:毕业证、学位证(还未获取相关证书的须提供学校的相关证明材料)、本人身份证、工作经历证明、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对提供虚假材料的,直接取消应聘资格。

3.面试

面试时间预计在6月中下旬,具体日期和地点以公告为准。

面试内容为专业展示及回答相关专业问题,时间为15分钟,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

4.确定拟聘用人员

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市规划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5.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若体检不合格者,则取消其聘用资格。空缺名额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6.聘用

招聘程序结束后,市交研所报请市规划局同意后,与聘用者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实行人事代理。

(三)使用考核

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的试用期限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三个月)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统一进行岗位考核,未达到单位岗位预期要求的取消聘用。

三、其他有关事项

(一)公开招聘咨询电话:0791-83859307(市交研所)。

(二)公开招聘监督电话:0791-83986512(市规划局办公室)、0791-83986505(市规划局机关党委)。

以上电话请于咨询时间内拨打(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40,节假日除外)

(三)本公告的解释权属南昌市交通规划研究所编外人员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附件】:

1.附件1南昌市交通规划研究所编外人员招聘岗位表.doc

2.附件2编外人员招聘报名及资格审查表.doc

3.附件3工作经历证明.doc

来源:

http://rsj.nc.gov.cn/1221rcjlfwzxtzggg/25046.jsp

 


It's hard sailing when there is no wind. 无风难驶船.
A covetous man is good to none, but worst to himself. 贪心不足的人对他人无益,对自己最有害。
Tags:高校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5月福建省医学科学研究院..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