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7年05月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士招聘简章
2017-05-27 17:08:0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一、中国卓越雇主之公司简介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云计算/虚拟化、网络安全领域的IT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提供创新的IT基础设施云计算、网络安全建设解决方案,推出的众多产品中,其中安全系列产品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在2011年初,公司全面进入云计算、虚拟化行业,目前多个云计算产品入围gartner魔力象限。

研发实力:公司目前拥有3200多名员工,其中研发投入达1000人,每年销售收入的20%投入到研发,在全球已设立深圳、北京、硅谷3大研发中心,专注云计算、网络安全领域,交付的产品包含私有云、公有云、超融合、网络安全等解决方案。云计算和网络安全领域共有6款产品进入到Gartner魔力象限,其中云计算领域2款产品。网络安全领域4款。

市场实力:公司连续15年保持高速增长,年均增长率近50%,近10年的营收增长超过300倍。目前,深信服在全球共设有55个直属分支机构,其中含国内地主要城市及美国、英国、香港、马来西亚、泰国、印尼、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公司云计算和网络安全产品正在被24个国家部委、中国区域80%以上的世界500强、90%的省级以上运营商、TOP20银行等40,000家用户使用。

现有博士团队介绍:

深信服现有博士团队由古亮博士(2010年北京大学博士毕业,2010-2015年耶鲁大学副研究员)带领,其他成员分别来自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山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博士或前高校老师构成,分布在深信服的云计算和网络安全领域从事各自领域内的技术专家的工作。

部份荣誉:

v连续两届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中国卓越雇主”;

v入围全球顶尖网络安全厂商,国内仅6家;

v入围全球网络安全创新500强,国内仅6家;

v云计算领域的服务器虚拟化产品入围Gartner魔力象限,国内仅2家;

v连续6年获评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v连续9年获评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

v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v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单位(国家科技部批准);

v中央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商中国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技术支撑单位;

v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ANVA成员单位;

v连续五年被评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二、中国卓越雇主之招聘岗位及薪酬

深信服科技博士引进政策(研发博士的薪资承诺高于国内任何一家公司,包含bat、huawei、以及base中国的外企):

1、年薪:40-70万(此年薪不包含以下的第2、3、4、5点),更优秀者,年薪可再提高,上不封顶;

2、对于进入博士后创新基地的博士,将会获得24万元的博士后津贴+10万元博士留任津贴

3、如曾经海外留学的博士,符合条件的,公司将给申请深圳市政府提供的160万-300万的孔雀计划相关津贴;

4、入职满2年,公司可提供额度35万的免息购房贷款。

5、承诺博士将作为公司的核心骨干,以技术专家的角色,与公司架构师团队一起参与到公司的重大科研攻关项目中

招聘岗位1:研发技术专家招聘10人

●招聘要求:

1、以往研究方向:云计算和网络安全领域,具体包括:虚拟化、系统结构,操作系统及内核、网络、大数据技术、云安全、终端安全、安全攻防、加密技术、算法、移动计算及其安全、IoT及其安全、威胁情报等方向;

2、全球范围内,2017年或2018年预计能毕业的博士或能出站的博士后、或985高校副教授/(副、助理)研究员等;

3、或有社会工作经验的往届博士

4、具备较为丰富的项目研究实战经验,理论基础扎实,有一定的工程能力;

5、创新能力强,能快速的接受新技术,在核心会议期刊上发表过研究成果。

●工作内容:

负责虚拟化、系统结构,操作系统及内核、网络、大数据技术、云安全、终端安全、安全攻防、加密技术、算法、移动计算及其安全、IoT及其安全、威胁情报其中某个领域的前沿性技术研究和产品工程研发的实现,成为某个领域的研发技术攻关专家或架构师。

●招聘人数:10人

●招聘地点:全球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部门:深信服科技集团研发体系

招聘岗位2:云计算战略研究专家、安全战略研究专家招聘人数:3人

●岗位要求:

1、博士期间研究方向为网络安全或云计算领域相关的方向;

2、2017、2018年预计能毕业的博士或能出站的博士后,或往届博士亦可,或现高校实验室在职研究员/副研究员、教授/副教授、实验室研究生导师亦可;

3、深刻理解安全或云计算趋势,理解安全或云计算技术周期,在网络安全或云计算领域具有全面的技术积累;

4、具备较强的归纳总结能力,良好的战略视野,优秀的表达能力,能输出有价值的研究成果;

5、有安全或云计算领域的相关项目经验优先

●工作内容:

1、参与与制定公司安全或云计算产品发展战略,推动和支持安全或云计算领域的技术规划和落地;

2、对公司安全或云计算产品进行规划和产品策略分析研究;

3、对计算机安全或云计算领域的技术的趋势进行跟踪和分析。

●招聘地点:全球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部门:深信服科技集团研发体系

招聘岗位3、市场产品解决方案专家招聘人数:5人

●招聘要求:

1、博士期间研究方向为云计算、网络安全相关领域。

2、2017年或2018年预计能毕业的博士或能出站的博士后,或985高校副教授/(副、助理)研究员等;

3、或有社会工作经验的往届博士;

4、知识面广,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与人际理解能力,综合素质优秀;

5、适应不时的出差;

●工作方向:

经过我们的半年的岗前培训,将与内部专家一起负责云计算、网络安全某一个方向产品的解决方案设计、市场行销战略、行业政策标准的研究与制定,成长为公司云或网络安全领域的市场产品解决方案专家或咨询顾问

●招聘地点:全球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部门:深信服科技集团市场产品解决方案总部

应聘方式:

1、面试流程:简历投递-电话面试-深圳总部现场面试(公司报销往返机票/路费和酒店费用)或视频面试(在海外的博士)-发放offer。

2、简历请直接投递至:xuwei@sangfor.com.cn(简历名称为:姓名+学校+学历+岗位名称+研究方向)

3、更具体的博士招聘信息,亦可以见附件《深信服科技博士招聘简章》,也可以直接咨询深信服博士引进负责人:徐先生0755-86670332/xu48093736(微信号)/招聘官网:http://hr.sangfor.com/#NaN

三、中国卓越雇主之酷炫福利

好滋味生活

1、福利三餐:

公司总部内部食堂提供三餐,其中早餐免费供应,中餐和晚餐仅象征性收费5元/餐,大部分费用由公司补贴;人员较多的驻外办事处由公司雇佣的保姆做饭。

2、下午茶/晚间水果:

公司为员工提供下午茶,总部为晚上加班的员工提供加班甜点。

3、员工住宿:

公司为应届生提供三个月的过渡宿舍,符合条件的社招人员亦可申请短期过渡。凡由深圳总部外派到深圳以外办事处长期工作的,公司提供住宿补贴。

4、健康体检:

为了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及时发现疾病并予以治疗,公司每年定期组织全体在职员工进行全身体检,费用全部由公司承担。

5、免费推拿:

公司总部设有中医推拿房,工作日员工可以预约免费推拿按摩。

6、免费理发:

公司总部设有专门的理发室,工作日晚上员工可以预约免费理发。

7、健身活动:

公司总部单独设有活动区,配有斯诺克、台球、乒乓球等运动设施;更设有健身房,配备跑步机、健身自行车等多种健身器材,在工作之余,员工可以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8、联谊活动:

公司总部不定期组织主题联谊会,并且会不定期提供联谊信息,以帮助员工解决交友和婚恋的问题。办事处在当地也会组织小型联谊。

9、儿童节福利:

隔年"六一"儿童节总部组织亲子活动,并为所有“深信服宝宝”发放儿童节礼品。

10、结婚福利:

凡在职员工结婚(以领证为标准),公司赠送价值600元结婚礼物以示祝贺。

11、生育福利:

男员工配偶或女员工生育孩子的,公司赠送价值600元生子礼物以示祝贺。

12、母亲节福利:

隔年的母亲节,由CEO代表公司向全体员工的母亲致信祝贺,并赠送相应的礼物。

13、中秋节福利:

每年中秋节,公司发放向每位员工发放中秋礼物。

14、生日祝福:

员工生日当月,可收到公司精心准备的礼物一份。

15、驻外关怀:

公司专门制订了驻外员工关怀计划,定期由公司派人与驻外员工进行沟通。遇有员工家庭有特殊情况的,公司会派人到员工家探望家属,为驻外员工提供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帮助。

超酷炫工作

1、员工俱乐部:

为了丰富员工生活,公司定期组织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摄影、自行车、英语以及唱歌比赛等在内的各种活动。总有一项是你喜欢的!

2、豪华旅游:

公司每年提供经费,由各部门组织旅游,同行的家属(不止是亲属,确定关系的男女朋友也可以哦~)可以享受相当于员工旅游经费一半的旅游补贴;市场体系人(含驻外技术支持和驻外行政)每年还有机会去海外游,比如加勒比海豪华游轮游、马尔代夫、非洲、欧洲、美国……

3、部门活动经费:

员工可享受每人每月200元活动经费,由部门或团队组织集体活动。

4、深信服年会:

每年年底将举办"深信服年会",年会既是全集团的表彰大会,也是深信服特色文化氛围最佳体现。

5、带薪事假和病假:

无年假和调休的同事,每个月可享半天带薪事假;对于生病的同事,5个工作日以内病假付全薪,超过5个工作日的病假按公司人性化的病假制度处理。

6、婚假:

在职员工结婚的,除法定的3天婚假外,公司额外给予4天婚假。

7、看护假和产假:

在职女员工在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生育的,公司给予高于国家和地方法规要求的生育假;男员工配偶在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生育的,男员工享受15天看护假。

8、节日长假:

春节、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国庆、元旦均按国家政策要求放假;春节除国家规定的7天假期外,公司额外提供6天假期,方便员工和家人团聚。

10、年假:

工作满一年以上,可享受5-15天带薪年假。

9、亲子假:

凡已生育孩子的员工,如遇带孩子接种疫苗、带孩子看医生、参加小孩学校活动或其他需要照顾孩子的情形,每月可享受半天带薪"亲子假"。对与小孩不在一起生活的员工,每年可享受三个工作日亲子假,且休亲子假与小孩团聚的,公司可报销从工作地点到宝宝所在地的来回交通费(机票或火车票费用)。

10、父母生日假

已转正员工的父母五十周岁以上(含五十周岁)的整十周岁生日,员工可享受两个工作日的带薪父母生日假,用以陪伴父母。

全方位保障

1、五险一金:

以员工全额工资为基数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一金(住房公积金),其中医疗保险均按综合医疗险购买不受户籍限制可以在全市任意一家社康或者社保医院看病。

2、商业意外保险:

为减轻员工因意外伤害医疗所产生的经济负担,公司为全体员工投了"人身意外伤害险";为了让频繁出差的员工在境内外出差期间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得到保障,公司为其投了"指定交通工具乘客意外伤害保险";针对国际市场部的同事,同时购买了"国际救援险"。

3、安居工程:

员工入职满两年后,经员工申请,公司可向符合条件和有需求的员工提供一定额度的免息购房借款,帮助解决买房问题。

4、重大疾病保障:

员工在职期间如患重大疾病,先由员工使用社保支付治疗费用,社保不能支付的部分(包含社保透支后的治疗费用),可由公司补助资金进行治疗,补助金额最高20万元。如补助金额仍不足以支付治理费用,员工可向公司再申请最高20万元的无息借款。且员工患重大疾病治疗期间,工资足额领取,并享有与所有员工相同的一切福利待遇。

5、员工身残保障:

员工在职期间如因病或意外造成残疾,无法返回原岗位正常工作时,若鉴定为非工伤,公司参照上述"重大疾病保障"予以提供治疗及康复补助,最高补助20万。公司将根据员工伤残情况,给员工安排力所能及的工作,无论安排的工作岗位有何变化、工资待遇不变。若鉴定为工伤,除上述保障外、还可以按照国家法定规定的工伤鉴定赔付标准给予赔付。

6、员工身故保障:

员工在职期间如意外身故,则自员工身故日起,、公司每月给予员工父母、子女发放生活补贴(父母发放至终老,子女发放至20周岁或大学本科毕业);若员工配偶(已领结婚证)没有工作,无固定收入,则公司给予其配偶安排工作,公司如无法安排其配偶满意的工作、则每月给予其配偶发放生活补助、直至其找到正式工作;员工子女幼儿园、高中、大学期间的学费由公司全额承担。

7、直系亲属重大疾病保障:

直系亲属患重大疾病,员工可向公司申请最高20万元的免息借款。且直系亲属重大疾病需要照顾,员工可申请探视照顾假,探视照顾假最长为15天,探视照顾期间可享全额工资。

8、自然灾害保障:

员工家庭因自然灾害(比如地震或洪涝灾害等等)造成严重损失时,可由公司资助员工重建家园,视具体视受灾情况员工最高可以获得20万资助资金。

爽翻天奖励

1、年终奖:

年底,根据员工个人和公司整体的年度绩效来进行奖金发放,市场人员根据业绩情况有季度奖。

2、年度技术贡献大奖:

特等奖可获得100万元奖金;一等奖获得12个月工资奖金;二等奖、三等奖亦有有丰厚的奖品。

3、月度技术贡献奖:

每月评选,创新突出者获价值1000元的金币1枚。

4、季度优秀员工奖:

每季度根据绩效评选优秀员工,由公司CEO发布奖励名单,并奖励价值1000元的定制金币1枚或同等价值的其他奖品(有季度奖的岗位无物质奖励)。

5、其它优厚奖励:

每年年初会评出上一年度的其他奖励,如:创新奖、专利奖、成本控制奖、质量保障奖、优秀导师奖、最佳服务奖、进步最快奖、杰出团队奖、优秀新人奖、优秀研发人员奖、优秀市场人员等。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来源:

http://job.gucas.ac.cn/Home/Detail/af62f815-86ae-4e20-b7ac-9f094e8f9615

 

 



Tags:知名企业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5月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校园..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