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7年07月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30人
2017-07-20 01:12:4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控股,华润燃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参股的国有控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917。

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精耕燃气供应、输、储、配、销售及管网的设计、制造、安装、维修、销售、管理、技术咨询;区域供热、供冷、热电联产的供应;燃气高新技术开发,管材防腐加工,燃气具销售等经营业务。截止2016年末,公司天然气供应范围已覆盖重庆市25个区县,资产总额80.86亿元,服务客户440万户。

公司作为关系国计民生的管理服务型企业,立足城市燃气供应行业基础性、服务性、公共安全性三大特征,以“奉献光热、追求卓越”为企业核心理念,秉承“诚信、优质、安全、创新”的企业精神,依法合规的运营,通过充足的气源、安全合理的燃气输配管网、充分的储气调峰设施和高度自动化的调度手段、完善的抢险应急救援机制及全方位、人性化的优质服务打造重庆市天然气安全供应保障体系,为中国最年轻的直辖市——重庆构建起保障清洁能源供应的“蓝色命脉”。

重庆燃气集团因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积极促进公平就业。实行笔试、专业测试及综合面试等方式。

二、招聘单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主要面向燃气集团所属的忠县、丰都、江津、永川、大足、合川、璧山、长寿等子公司,以及主城区部分所属分子公司。招聘计划为30人。

三、招聘岗位

燃气工程技术、计量技术、工程项目管理(造价、预决算)、机电自动化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测绘、法律、文秘、人力资源管理、财务会计等。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表现;遵纪守法,诚实信用,无违法违规记录;作风良好,能吃苦耐劳。

(二)身体条件:身体健康(招录体检合格),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岗位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无妨碍从事相关工作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三)年龄条件:年龄在30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人才可放宽到35岁(1982年1月1日后出生)。

(四)学历要求:应聘者必须取得国民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学位(学历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即《学信网》查询认证为准,国外学历必须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出具书面认证材料),所学专业应与应聘岗位一致或相近。

(五)报考录用到燃气集团所属区县子公司的人员应在其单位服务至少3年以上。

(六)经公司统一安排到指定医院体检合格。

(七)其他条件:热爱燃气事业,热爱本质工作,认同企业价值观,薪酬期望符合公司标准。有城镇燃气企业工作经历或有工作技能特长者优先。

不符合以上所有报考条件的不得录用。

五、相关事项

信息发布:招录的岗位、报考条件等信息将按规定在前程无忧网(www.51job.com)发布。信息发布时间为7天,从2017年7月18日—7月24日12:00截止 。

简历筛选: 集团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应聘简历进行测评筛选。

招录考试: 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通知通过简历筛选的人员具体考试时间、地点。

成绩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报名事宜: 即日起至2017年7月24日12:00前,应聘者应登录前程无忧网(www.51job.com)投递简历报名(前程无忧网是本次招录的唯一应聘简历投递通道),逾期不再接受报名。公司通过电子邮件、短信或电话的方式向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发送招录考试的时间地点以及具体要求等通知。如在7月27日前未收到通知的,则为未通过简历筛选环节。应聘者按以上要求,认真阅读后在前程无忧网(www.51job.com)上查询相关信息和投递应聘简历。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7月18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7月青岛动车小镇开发建设..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