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职业资格考试常见问题解答(二)
2016-03-23 06:59:1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的新版证书。

 

二十五、如何进行后续教育(即证书年检)?

 

答:继续教育(即证书年检)有关规定还未出台,请考生后续关注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公告。

 

二十六、如何进行跨省报考申请?

 

答:为实现属地化管理,原则上不允许跨省报考,考生应该在目前工作所在地或生活所在地报名考试。如确有必要跨省报考,在报名过程中作出相应的选择后,请如实详细填写跨省报考理由,方可进行跨省报考。选择跨省报考的考生名单将由我会统计整理后,在我会、各地方银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进行备案。

 

二十七、关于免试《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的申请(免考1/2)的特别提醒

 

答:免试《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的申请(免考1/2),已纳入考试成绩连续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一次免考申请周期为该考试批次报名开始日至证书申请开始日。在连续2次考试中,通过《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任一专业类别的考试,并成功申请免考1/2,可申请《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若在连续2次考试中通过了任一专业类别科目考试,未申请免考1/2或申请未通过,且无《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通过成绩或第3类免考资格,该专业类别科目成绩将过期。 连续两次考试不以自然年计算,例如:2015下半年与2016上半年为一个管理周期。

 

 

 


Live not to eat, but eat to live. 不要为了吃饭活着,而要为了活着吃饭.
It is the last straw that breaks the camel's back. 骆驼负载过重时,加根草也能把它压倒。
Tags:银行从业考试 报考指南 考试介绍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丢失..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