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09年银行公司信贷真题及详解 项目生产条件
2015-09-18 14:25:5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一、单选题
54.已知某企业存货为1 8 万元,流动负债为20万元,速动比率为1.5,假设该企业的流动资产由速动资产和存货构成,则该企业的流动比率()。
A.2.4
B.2.5
C.2.3
D.2.5
【答案】A
【解析】速动资产=20 x 1.5=30万元;流动资产=30+1 8=48万元;流动比率=48÷20=2.4

55.项目生产条件分析主要是指项目建成投产后,对生产经营过程中所需要的物资条件和()条件进行的分析。
A.销售
B.生产
C.经济
D.供应
【答案】D
【解析】对外劳务承包工程贷款的贷款期限根据项目工期的长短确定,可以是短期贷款,也可以是一年以上的中期贷款。

61.贷款总结评价的内容不包括()。
A.贷款基本评价
B.贷款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
C.其他有益经验
D.贷款综合效益评价
【答案】D
【解析】贷款总结评价的内容主要包括:①贷款基本评价。②贷款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③其他有益经验。

62.保证人性质的变化会导致保证资格的丧失,保证人应是具有代为清偿能力的()。
A.企业
B.企业法人
C.自然人
D.企业法人或自然人
【答案】D
【解析】保证人性质的变化会导致保证资格的丧失,保证人应是具有代为清偿能力的企业法人或自然人。企业法人应提供其真实营业执照及近期财务报表;保证人或抵押人为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制企业的,其出具担保时,必须提供董事会同意其担保的决议和有相关内容的授权书

63.风险处置是指在风险警报的基础上,为控制和最大限度地消除()风险而采取的一系列措施。
A.商业银行
B.企业经营
C.企业财务
D.企业管理
【答案】A
【解析】风险处置是指在风险警报的基础上,为控制和最大限度地消除商业银行风险而采取的一系列措施。按照阶段划分,风险处置可以划分为预控性处置与全面性处置。

64.商业银行制订的集团客户授信业务风险管理制度应报()备案。
A.中国银行业协会
B.中国银监会
C.商务部
D.中国人民银行
【答案】B,
【解析】商业银行制订的集团客户授信业务风险管理制度应报中国银监会备案。

2010上半年中国银行资格认证考试考生须知
2010上半年中国银行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如果您需要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可以到中国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网上书店购买
◆网校还提供更多的辅导资料模拟试题历年供您参考,网校还提供更多的试听课程供您选择!更多考试资讯尽在中国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网

Tags:公司信贷 银行从业 真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09年银行公司信贷真题及详解 不良..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