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个人贷款题库]2017年初级银行《个人贷款》章节习题7
2017-01-17 08:35:5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61.中国工商银行规定个人质押贷款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  )年(含)。

A.1

B.2

C.3

D.5

62.在对个人抵押授信贷款中贷款额度进行确定时,以所购新建商品住房作抵押的,贷款额度一般不超过所购住房全部价款的(  )。

A.50%

B.55%

C.70%

D.90%

63.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的贷款期限最长为(  )年(含)。

A.1

B.2

C.3

D.5

64.个人旅游消费贷款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  )年(含),具体期限根据借款人性质分别确定。

A.1

B.2

C.3

D.5

65.下列关于个人抵押授信贷款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

A.将银行原住房抵押贷款转为个人抵押授信贷款的,有效期间起始日为原住房抵押贷款发放日

B.抵押授信贷款下单笔贷款届满日不可超出抵押授信贷款有效期间届满日

C.还款方式由借贷双方按照不同贷款品种的管理规定和借款人的实际情况具体确定,并在合同中载明

D.可采用等额本息、等额本金等方法还款

66.一次还本付息法的特点不包括(  )。

A.利随本清

B.一般适用于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贷款

C.一般适用于期限在1年以上的贷款.

D.个人经营类贷款中的流动资金贷款往往采用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法

67.(  )原则可以践行全流程管理的理念,建设流程银行,提高专业化操作水平,强调各部门和岗位之间的有效制约,避免前台部门权力过于集中。

A.实贷实付

B.诚信申贷

C.贷后管理

D.审贷分离

68.个人征信系统是我国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基础设施,是在国务院领导下,由(  )组织各商业银行建立的个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

A.中国银联

B.中国银监会

C.中国人民银行

D.中国银行业协会

69.提供保证担保方式的个人住房贷款适用于期限不超过__________年的贷款,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所购住房价值的__________。(  )

A.5:50%

B.5;60%

C.10;50%

D.10;60%

70.(  )是国内最早开办的个人贷款产品。

A.个人住房贷款

B.个人汽车贷款

C.个人教育贷款

D.个人经营类贷款

2017年银行业资格资格准题库下载


A thousand-li journey is started by taking the first step.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For a morning rain leave not your journey 不要因为早晨下了一场雨就不去旅行。

Tags:个人贷款   题库   银行从业 真题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个人贷款题库]2017年初级..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