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6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公司信贷模拟习题6
2016-03-14 13:02:2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41、 如有动态化、系统化、精确化的风险预警系统依托,可不必再进行信用信息收集、传递、风险分析等程序。(  )

42、 低经营杠杆企业一般对销售量比较敏感,其信用风险也相对较高。(  )

43、 利息保障倍数不能高于1。( )

44、 银行有权检查借款人是否按合约规定的用途使用贷款。(  )

45、企业税后利润必须先用于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和公益金,然后才能用于还贷。( )

答案:

41. 错

系统解析: 风险预警是各种工具和各种处理机制的组合结果,无论是否依托于动态化、系统化、精确化的风险预警系统,都应逐级、依次完成信用信息的收集与传递、风险分析、风险处置及后评价程序。

42. 错

系统解析: 低经营杠杆行业的变动成本占较高比例,在经济恶化或者销售量降低的情况下,这些行业可以较快和较容易地减少变动成本,以保证盈利水平。但是,在经济增长、销售上升时,低经营杠杆行业的增长速度要比高经营杠杆行业的增长速度缓慢得多。

43. 错

系统解析: 试题解析:利息保障倍数不能低于1。

44. 对

系统解析: 银行可以要求借款人在使用贷款时,按照借款合同约定的用途使用贷款。检查贷款用途是银行的一项权利。

45. 对

系统解析:企业税后利润必须先用于法定盈余公积金和公益金,然后才能用于还贷。


Knavery may serve a turn,but honesty never fails. 欺诈或许暂时有用,诚实却永远有用。
Words are the most powerful drug used by mankind. 言词是人类最有效的药物.

Tags:公司信贷   题库   银行从业 真题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6年银行..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