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7银行初级资格考试《公司信贷》自测题(9)
2017-02-20 07:42:5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单项选择题

1.下列有关信用证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

A.由银行根据信用证相关法律规范的要求办理

B.银行必须依照客户的要求和指示办理

C.这是一个有条件承诺付款的书面文件

D.信用证专指国际信用证

2.在信贷资金总量一定的情况下,信贷资金周转速度、流动性、安全性、效益性的关系是(  )。

A.周转速度越快,流动性就越强,安全性就能得到保证。但效益性较差

B.周转速度越快,流动性就越强,安全性就越差,效益性较差

C.周转速度越慢,流动性就越差,安全性也就越差。效益性较差

D.周转速度越慢,流动性就越差,安全性也就越好,效益性较好

3.下列属于直接融资的行为是(  )。

A.何某向工商银行借款100000元专门用于其企业的工程结算

B.A公司向B公司投入资金8000000元.并占有B公司30%的股份

C.A公司通过融资机构向B公司借款600000元

D.何某通过金融机构借人资金120000元

4.(  )是商业银行公司信贷市场营销的起点.也是商业银行制定和实施其营销策略的基础和前提。

A.产品策略

B.市场环境分析策略

C.市场细分策略

D.市场定位策略

5.贷款项目评估是以(  )的立场为出发点。

A.贷款人

B.银行

C.监管机构

D.以上均不正确

6产品组合的宽度极小,深度不大,但关联性极强。有这种特点的产品组合策略的形式是(  )。

A.全线全面型

B.市场专业型

C.产品线专业型

D.特殊产品专业型

2017年银行业资格资格准题库下载


All are not thieves that dogs bark at. 狗咬的不见得都是小偷。
It is a long lane that has no turning. 路长有弯,事长有变。

Tags:公司信贷   题库   银行从业 真题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7银行初..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