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7银行初级资格考试《公司信贷》自测题2
2017-03-08 06:51:4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11.销售阶段的核心是市场,这包括销售给谁、怎样销售、以什么条件销售等内容。(  )

A.正确

B.错误

12.商业银行在某些情况下可以接受所有权、使用权不明或有争议的财产。(  )

A.正确

B.错误

13.市场环境分析的基本方法是SMART分析方法。(  )

A.正确

B.错误

14.在经济周期到达低点时,企业之间的竞争程度达到最大。(  )

A.正确

B.错误

15.银行必须按照借款合同的规定,逐条核对是否已完全齐备或生效,以确保贷款发放前符合所有授信批准的要求。落实全部用款前提条件。(  )

A.正确

B.错误

16.处于成长阶段的行业通常年增长率会超过20%。(  )

A.正确

B.错误

17.财务分析方法中最常用的一种是结构分析法。(  )

A.正确

B.错误

18.审贷分离中的地区分离是指在基层经营单位,由于人员限制,无法设立独立的部门履行信贷审查的职能.一般设置信贷业务岗和信贷审查岗,由信贷审查岗履行信贷审查职能。(  )

A.正确

B.错误

19.年折旧率:(折旧年限-已使用年限)÷[折旧年限×(1+折旧年限)÷,而年折旧额=(固定资产原值-预计净残值)×年折旧率。这是计算固定资产折旧年数总和法的方法。(  )

A.正确

B.错误

20.信贷结清通知书属于一级信贷文件。(  )

A.正确

B.错误

2017年银行业资格资格准题库下载


Every man is his own enemy. 人都有与自己为敌的时候. /败事全由已.
There is no garden without its weeds. 没有不长杂草的花园。

Tags:公司信贷   题库   银行从业 真题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7银行初..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