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08月[黑龙江]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校园招考报到、审证通知
2020-08-01 20:06:03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0年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校园招聘报到、审证通知

来源:91考试网 www.91exAm.org  感谢各位应聘人员对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分行2020年招聘工作的关注!按照我行招聘工作安排,我行分配开展2020年招聘报到、审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名单

  报到、审证人员为已与我行签约人员。我行分批通过手机短信向拟录用人员发送短信通知,并通过农行招聘网站向拟录用人员发送站内通知信,请及时登录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收。

  二、报到、审证时间和地点

  (一)报到、审证时间:我行通过短信及站内信形式分批通知拟录用人员报到、审证时间。

  (二)报到地点:黑龙江省农行培训学校教学楼(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5号),哈尔滨火车站乘107路汽车在银行培训学校站下车即是。

  (三)请各位拟录用人员严格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审证,逾期视同自动放弃。

  三、报到需携带资料

  (一)境内院校毕业生: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以及复印件(A4纸复印,复印件按以上顺序装订);

  (2)报到证原件(接收单位暨抬头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或“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网址:www.chsi.com.cn,注意:不是“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备案表需在有效期内。

  (4)中共党员需携带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纸质介绍信,开至“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5)选择自行携带的个人档案和党组织关系材料。

  (二)境外院校毕业生:

  (1)身份证、学位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研究生本科阶段在境外就读的,需同时提供本科的教育部境外学历认证原件、复印件;本科在国内就读的,需同时提供本科的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

  (2)中共党员需携带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纸质介绍信,开至“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3)选择自行携带方式的个人档案和党组织关系材料。

  四、防疫须知

  (一)从即日起至报到、审证前,参加人员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出国(境)、参加聚集性活动,避免出现无法参加的情况。

  (二)请参加人员提前了解哈尔滨疫情防控政策,在微信小程序搜索“龙江健康码”获取“健康通行码”,同时在微信小程序搜索“国务院客户端”获取“防疫行程卡”。为了你和他人的健康安全,报到、审证当天如出现健康码或行程卡非绿色,体温异常等情况,谢绝参加,待达到疫情防控要求后我行会另行安排。

  (三)报到、审证人员应自觉配合我行做好疫情风险防控工作,在现场签署《疫情风险排查承诺书》。报到、审证当天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四)报到、审证人员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按政府有关规定处理。

  (五)为减少人员聚集,我行将分批通知到场时间。报到、审证人员请按通知时间到场,避免过早到达或迟到。未按时间到场的,视为放弃报到、审验资格。签约场地均不提供停车服务,请慎重选择出行方式。

  五、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录用人员严格在规定时间报到,逾期未到者,视同自动放弃。

  (二)报到时必须按要求携带完整的材料。

  (三)入职培训由省行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到、审验必须为本人到场,谢绝其他人陪同。

  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20/21年黑龙江银行春招备考群:775400912


Money lost,little lost; time lost,everything lost. 失去金钱损失不大;失去时间则失去一切.
A painter leaves his emotions behind him for his posterity to share. 画家把自己的感情留下来,与后人共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7月[江西]届江西银行校园..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