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10月[安徽]2021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人员录用笔试合肥考点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2020-10-29 11:26:58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1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人员录用笔试合肥考点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2021年度人员录用笔试安全进行,请合肥考点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笔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

  一、适用范围:本防控须知适用于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2021年度人员录用合肥考点笔试。

  二、重要提示:根据合肥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目前从新疆低风险地区来合肥的考生,须持打印出的11月1日(含)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否则不得入场,请相关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备考过程中,考生应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流量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考生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健康和卫生,避免出现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

  三、正常参加笔试:安徽健康码(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以下简称“安康码”)绿码、体温正常(体温<37.3℃)、14天内行程符合合肥市疫情防控要求且健康状况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笔试。

  四、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一)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二)未能配合合肥市疫情防控要求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核酸检测的考生;

  (三)“安康码”不符合合肥市实时疫情防控要求或者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四)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胸闷等异常症状的考生,一般不得参加考试,但符合本防控须知第五点情况可以安排到隔离考场考试的除外;

  (五)不符合合肥市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

  五、符合以下情形的考生安排到隔离考场笔试

  (一)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医学观察点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能提供11月1日(含)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经专业医疗人员和笔试现场工作人员认定可以继续参加笔试的;

  (二)笔试期间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胸闷等异常症状,经专业医疗人员和笔试现场工作人员认定可以继续参加笔试的。

  考试过程中,考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测或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考生不服从人民银行统一安排,拒绝到隔离考场考试的,取消考试资格。

  六、考生考前准备事项

  (一)通过“安康码”申报健康状况

  考生应根据合肥市疫情防控要求,使用“安康码”参加考试。考生应提前在“安康码”中完成健康状况申报、信息更新,并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红码”、“黄码”考生可提前咨询合肥市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通过每日健康打卡、持码人申诉、隔离观察无异常、核酸检测等方式,在考试前转为“绿码”。

  (二)凡符合第五点第一种情形的,以及目前从新疆低风险地区来合肥的考生,需准备11月1日(含)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三)考生需自备口罩。

  (四)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务必至少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核验身份入场。逾期到场,耽误笔试时间的,责任自负。在考点门口入场时,考生应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相关证明,并出示安康码备查。

  七、考生笔试期间义务

  (一)配合和服从防疫管理

  1、所有考生在考点考场期间须按工作人员指示科学、全程佩戴口罩,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

  2、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进入考点。进考点后在规定区域内活动,考试结束后及时离开。

  3、如有前述相应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管理,按要求服从“不得参加笔试”、“安排到隔离考场笔试”、“就诊”等相关处置。

  (二)关注身体状况

  笔试期间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胸闷等异常症状的,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笔试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八、有关要求

  (一)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场秩序,与其他考生 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管理,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二)考生不配合笔试防疫工作、不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管理、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违纪处理,取消下一年度的报考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九、其他事项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合肥考点笔试考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按照合肥市疫情防控要求作出相应调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合肥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2021安徽地区银行招聘备考群:546740791


Our greatest glory consists not in never falling but in rising every time we fall. 我们最值得自豪的不在于从不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之后都爬起来.
All things in their being are good for something. 天生我才必有用.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0月[湖北]2021年湖北银行..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