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10月[湖南]2021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人员录用笔试长沙考点考生防疫须知
2020-10-29 11:31:46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1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人员录用笔试长沙考点考生防疫须知

  为保障长沙考点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2021年度人员录用笔试长沙考点安全进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2021年度人员录用笔试考生防疫须知》属地管理的规定及长沙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制定本须知。

  一、适用范围:本防控须知适用于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2021年度人员录用笔试长沙考点所有考生。

  二、重要提示:考生除遵守《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2021年度人员录用笔试考生防疫须知》外,还须遵守以下防疫要求:

  (一)提前准备好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湖南居民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更新日期),并将这二者彩色打印在准考证背面,在考试当天进入校门时提交。即,考生需要打印两张准考证,一张背面带有健康码和行程卡在进校门时提交,另一张本人保管,用于在考场验证身份。

  (二)考生需要提供近14天的《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见附件1),考前7天每天自己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考前8-14天确认体温是否正常,考试当天在考场内由监考老师收集。

  (三)请考生提前确认考点位置: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二路139号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考生必须从学校南门(即金星南路校门)统一进入,不要走错校门,并按规定的路线前往考场。考生可乘地铁2号线,在金星路站下车,从2C出口沿金星南路往南800米即可到达学校南门。

  (四)考试日前28天内有境外国家及港澳台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在考前应主动申领居住地的电子健康码,并出具隔离满14天的解除隔离证明、考前7天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报告。

  (五)考生需自备口罩,并全程佩戴,在身份核验时摘下。考生依次向考场查验人员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彩色打印的健康码和行程卡截图。健康码和行程卡为绿色且体温检测合格方可进入考场,入场时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在非考试时段尽量不要离开考场,并佩戴口罩,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扎堆聚集聊天,并随时接受考点工作人员体温抽检。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回收医疗垃圾桶。

  (六)凡在考试中拒不服从防疫工作管理的或不按规定佩戴口罩,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且按照违纪处理,取消下一年度的报考资格。

  附件:  1.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2021年人员录用笔试长沙考点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本人手写).et

  2.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2021年度人员录用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已发布在招录公告中)

  3.考点交通示意图

  4.健康码和行程卡示例

  考点交通示意图

 

  健康码示例

 

  行程卡示例

湖南省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701528048

 



In any contest between power and patience, bet on patience. 在任何力量与耐心的比赛中,把宝押在耐心上。
Love is a dream; but after one kiss one awakens to find it the truth. 爱情是一场梦;但一吻之后你会醒悟到它是真实的.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0月[安徽]2021年中国人民..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