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考试专用题库

贵州农村信用社面试真题与解析(一)
2015-01-19 22:01:5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在面试过程中要注意言语的礼节,入场问好,最后的谢谢,用适当的语速,不要太快,评委听不清;不要过慢,感觉你思维不行,记得微笑,这是自信的表现,别笑得特别僵硬,可以事先对着镜子试试,声音宏亮一点,别象只蚊子一样,这也是自信的表现,如果有手势,请不要夸张,幅度过大,听好问题,一般只一遍,可以边听边在面试准备的纸上写下问题的关键词,眼光可以适当与每一个评委眼光交流。表现出你的自信与对他人的尊重。

  农信社面试实例:

  1.假如领导派你和一个有矛盾的同事一起出差,你该怎么办?

  第一,我会觉得很为难,与有矛盾的同事一起去出差,对工作有没有影响,自己感到没有把握。但我会接受领导的安排,也许领导就是想通过这次出差让我们俩改善关系。

  第二,我会认真检讨一下自己,仔细考虑一下自己与同事矛盾的原因,是自己的错还是他的错。想一想该采取什么方式在出差的过程中与同事化解矛盾。

  第三,无论是不是我的错,在出差的过程中,在生活上,我会主动一些,如主动买好两人的票、安排好住宿等,工作上我也多做一些,多与他沟通,与他交换意见。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2年江苏农村信用社面试真题及..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