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管理学】考点强化练习(2017年最新版)(二)
2017-10-15 07:07:0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1、单选题 对管理者进行培训时,应遵循(  )。
A. 职位相称原则 
B. “全面提高,重点培养”原则 
C. 组织原则 
D. 有力提升原则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解析】在培训中,必须遵循“全面提高,重点培养”的原则。对具有发展前途的管理者应重点培养,大 胆任用,让其在实际工作中磨炼,使之尽快成熟。对于表现一般的管理者也不能听其自然,应针对他们的不足进行有 的放矢的培养,实在不胜任的应立即调动他们的工作。



2、单选题 沟通网络中,开放式的网络系统是(  )。
A. 链式
B. Y式
C. 轮式
D. 全通道式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D【解析】链式沟通属于一个平行网络;Y式沟通是一个纵向网络;轮式沟通属于控制型网络;全通道式沟 通是一个开放式的网络系统,其中每个成员之间都以一定的联系,彼此了解。



3、单选题 领导工作的实质就是对个体或群体施加(  )。
A. 作用
B. 影响力
C. 能量
D. 压力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解析】领导工作的实质,就是管理者根据组织的目标和要求,在管理过程中学习和运用有关的理论和方 法,以及沟通、激励等手段,对被领导者施加影响力,使之适应环境的变化,以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保证组织目标 的实现。简而言之,领导工作的实质是对他人施加影响力。



4、单选题 根据经验,由指导与领导工作引发的才能占下属才能总量的比例大约是(  )。
A. 60%
B. 50%
C. 40%
D. 20%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C【解析】研究表明,管理的计划、组织、人员配备,以及后面将要讲到的控制工作,只能够引发下属60% 的才能,另外40%的才能只有在领导工作中得以发挥出来。



5、单选题 决策中的备选方案具备(  )。
A. 可供选择性 
B. 可行性
C. 两个以上
D. 以上都是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D【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正确决策的特征的相关知识。属于需要领会的内容,请考生理解性地掌握。



6、单选题 对于独家新闻这种由一个人告知所有其他人的沟通形式属于(  )
A. 集群连锁
B. 随机连锁
C. 密语连锁
D. 单线连锁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C【解析】在自然状态下,非正式沟通有四种状态。其中密语连锁是有一人告知所有其他人,犹如其独家新闻



7、单选题 目标管理具有(  )。
A. 强制管理特点
B. 政治管理特点 
C. 自我控制特点
D. 价值管理特点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C【解析】目标管理的特点包括:(1)目标管理是参与管理的一种形式;(2)强调“自我控制”;(3)促使下放权力; (4)注重成果第一的方针。



8、单选题 管理的载体是(  )。
A. 技术
B. 组织
C. 工作
D. 员工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解析】在人类社会生产活动中,人们总是或多或少地组织起来。通过协作来达到个人单独活动所不能收 到的效果。协作的有效性是通过管理活动完成和实现的,可见管理的载体是组织。



9、单选题 团队发展所经过的四个阶段依次为(  )。
A. 震荡、形成、规范、执行
B. 形成、震荡、规范、执行
C. 形成、震荡、执行、规范
D. 震荡、形成、执行、规范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解析】团队也有一个从建立到逐步进入成长和成熟的过程。理解过程的不同发展阶段对有效管理团队过程是很有价值的。团队发展一般经过形成、震荡、规范和执行四个阶段。



10、单选题 决定一个组织成败的是(  )
A. 管理层
B. 顾客和客户
C. 职工素质
D. 技术变革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解析】顾客是组织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的购买者。组织是为满足顾客需要而存在的。顾客或客户是吸收 组织产出的主体,因此是他们决定了组织的成败。



11、单选题 下列原理中,属于人员配备工作原理的是(  )。
A. 许诺原理
B. 目标统一原理 
C. 责权利一致原理 
D. 命令一致原理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C【解析】人员配备的原理主要包括:(1)职务要求明确原理;(2)责权利一致原理;(3)公开竞争原理;(4)用人之长原理;(5)不断培养原理。



12、单选题 采取主攻某个特殊的细分市场或某一种特殊的产品的竞争战略是(  )。
A. 总成本领先战略
B. 差别化战略 
C. 集中化战略 
D. 扩张战略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C【解析】集中化战略是主攻某个特殊的细分市场或某一种特殊的产品。



13、单选题 下面属于领导工作原理的是(  )。
A. 职务要求明确原理 
B. 指明目标原理 
C. 责权利一致原理 
D. 不断培养原理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解析】领导工作的原理主要包括:(1)指明目标原理;(2)目标协调原理;(3)命令一致原理;(4)直接管理 原理;(5)沟通管理;(6)激励原理。



14、单选题 管理活动总是在一定社会生产方式下进行,其研究内容也可分为三个方面,下列选项不属于其范畴之一的是(  )。
A. 上层建筑
B. 生产力
C. 生产关系
D. 管理史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D【解析】根据管理活动总是在一定社会生产方式下进行的,其研究内容可以分为三个方面:(1)生产力方面; (2)生产关系方面;(3)上层建筑方面。



15、单选题 特别注意培养管理者的自信心和独立工作能力,而不只是让他们观察和模仿上级的做法。这一培训方法是指(  )。
A. 讲授
B. 在“副职”上培训 
C. 集体讨论
D. 辅导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D【解析】所谓辅导,就是帮助引导。对于负责培训的上级管理者来说,这是一种常规的培训方法。上级管 理者在辅导下级管理者时,要着重培养他们怎样从管理学的基本原理出发,提高他们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的实际能力,培养他们在处理人、财、物、时间、信息等方面的管理技巧。特别要注意培养他们各自的自信心和独立 工作的能力,而不只是让他们观察和模仿上级的做法。



16、单选题 企业对日常发生的各项基本活动的预算是(  )。
A. 运营预算
B. 投资预算
C. 财务预算
D. 零基预算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解析】运营预算是指企业日常发生的各项基本活动的预算。它主要包括销售预算、生产预算、直接材 料采购预算、直接人工预算、制造费用预算、单位生产成本预算、推销及管理费用预算等。



17、单选题 关于管理幅度、管理层次与组织规模三者的关系,表述正确的是(  )
A. 管理幅度既定,管理层次与组织规模成反比
B. 管理幅度既定,管理层次与组织规模成正比
C. 组织规模既定,管理层次与管理幅度成正比
D. 管理层次既定,管理幅度与组织规模成反比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答案】B。解析:管理幅度、管理层次与组织规模三者的关系:(1)管理幅度既定,管理层次与组织规模成正比;(2)组织规模既定,管理层次与管理幅度成反比;(3)管理层次既定,管理幅度与组织规模成正比。故本题答案为B。



18、单选题 直接控制的原则是(  )。
A. 主管人员及下属的质量与控制方式无关
B. 主管人员及下属的质量越高,就越不需要直接控制
C. 主管人员及下属的质量越低,就越不需要间接控制
D. 主管人员及下属的质量越高,就越不需要间接控制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D【解析】直接控制的指导思想认为:合格的管理者出的差错最少。他能察觉到正在形成的问题,并能及时 采取纠正措施。所谓“合格”,就是指他们能熟练的运用管理的概念、原理和技术,能以系统的观点来进行管理工作。 因此,直接控制的原则也就是:管理者及其下属的质量越高,就越不需要进行间接控制。



19、单选题 授权后,授权者对被授权者有(  )。
A. 报告权
B. 监督权
C. 完成任务权 
D. 命令权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解析】授权是指上级委授给下属的一定权力,使下级在一定的监督之下,有相当的自主权、行动权。授 权者对被授权者有指挥监督权,被授权者对授权者负有报告与完成任务的责任。



20、单选题 体现了“只有能够衡量,才可以实施改进”的思想的活动是(  )。
A. 流程改造
B. 组织变革
C. 六西格玛管理
D. 安东尼结构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C【解析】六西格玛管理的实质是对过程的持续改进,它是一种持续改进的方法论。这种管理活动体现了“只有能够衡量,才可以实施改进”的思想。



21、单选题 下列因素中属于支持变革力量的是(  )。
A. 对能力的恐惧 
B. 对失业的恐惧 
C. 对现行行为或结果的奖励 
D. 顾客的要求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D【解析】力场分析总结出的支持变革的力量包括顾客要求、新管理团队和新竞争者。阻碍变革的力量包括 对失业的恐惧、对能力的恐惧、同事阻碍变革的压力和对现行行为或结果的奖励。



22、单选题 直接管理所在过程或部门的日常运作的员工群体属于(  )。
A. 过程改进团队 
B. 工作团队
C. 自我管理团队
D. 虚拟团队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C【解析】自我管理团队是直接管理所在过程或部门的日常运作的员工群体。



23、单选题 管理的核心是(  )。
A. 管理者
B. 被管理者
C. 管理的职务、职能和层次
D. 处理好人际关系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D【解析】管理者最主要的工作就是与人打交道,组织系统内的人们彼此协作,达成个人无法实现的整体效 果,因此管理的核心就是处理好人际关系,这是管理的基本特征之一。



24、单选题 对主官职务及其相应人员的要求越是明确,培训和评价管理者的方法越是完善,管理者工作的质量也就越有保证, 是指(  )原理。
A. 用人之长
B. 职务要求明确 
C. 不断培养
D. 责权利一致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解析】职务要求明确原理,是指对主管职务及其相应人员的要求越是明确,培训和评价管理者的方法越 是完善,管理者工作的质量也就越有保证。



25、单选题 法约尔认为,管理的每种能力都是以素质和知识为基础,不属于这些素质和知识的是(  )。
A. 道德
B. 智力
C. 专业知识
D. 人际关系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D【解析】法约尔曾指出过,管理的每一种能力都是以下面简述的几个方面的素质和知识为基础的:(1)身体 健康,体力旺盛,敏捷;(2)智力——理解和学习的能力,判断力,精神充沛,头脑灵活;(3)道德——有毅力、坚强、 勇于负责任,有首创精神,忠诚,有自知之明,自觉;(4)一般文化一一具有不限于从事职能范围的各方面知识;(5) 专业知识——技术,或商业,或财务,或管理等专业职能知识;(6)经验——从业务实践中获得的知识,这是人们自己 从行动中吸取的教训的记忆。



26、单选题 控制工作中采用管理突破的目的是(  )。
A. 纠正超过计划允许范围的偏差
B. 解决组织在长期活动中存在的慢性问题、增强组织素质
C. 解决直接影响组织日常活动的“急性问题” 
D. 对生产过程平稳性的控制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解析】本题考查管理突破的目的。“维持现状”是所有控制方法的第一目的。管理突破就是实现控制工作的第二个目的,即通过解决组织的慢性问题,增强组织素质。



27、单选题 有计划地提升的目的在于(  )。
A. 重点培养有发展前途的管理者
B. 让副职变成正职
C. 观察管理者的能力
D. 避免下级人员产生的抵抗情绪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解析】有计划地提升就是管理者按计划的途径,经过锻炼,由低层到较高层次的主管位置。这种有计划 地提升。不仅上级管理者知道,受训者本人也知道。这种方法的目的在于重点培养那些看来有发展前途的管理者。



28、单选题 面向过程的组织变革,主要是打破(  )。
A. 部门界限
B. 职能碉堡
C. 纵向层次
D. 沟通障碍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解析】本题考查的是面向过程的组织变革的含义,属于需要领会的内容,请考生理解性地学习和掌握此知识点。



29、单选题 布莱克和穆登提出的“管理方格论”是建立在领导方式所依据的两个主要变数上的,这两个变数是(  )。
A. 对个人的关心程度,对组织的关心程度 
B. 对经济效益的关心程度,对社会效益的关心程度
C. 对人的关心程度,对物的关心程度
D. 对生产的关系程度,对人的关心程度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D【解析】布莱克和穆登于1964年设计了一个巧妙的管理方格论图,令人醒目地表示管理者对生产关心程度 和对人的关心程度。横坐标表示对生产的关心程度,纵坐标表示对人的关心程度。



30、单选题 最早使用、也是最简单的组织结构类型是(  )。
A. 职能型组织结构
B. 直线型组织结构
C. 直线——参谋型组织结构 
D. 直线——职能参谋型组织结构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解析】直线型组织结构又称单线型组织结构。它是最早使用的一种结构类型,也是最简单的一种类型。



31、单选题 “随机制宜理论”的提出者是(  )。
A. 布莱克
B. 穆登
C. 菲德勒
D. 利克特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C【解析】菲德勒提出的随机制宜理论意味着领导是一种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领导者施加影响的能力取决 于群体的工作环境、领导者的风格和个性,以及领导方法对群众的适合程度。



32、单选题 组织中最稀缺的资源是(  )。
A. 组织目标
B. 技术设备
C. 资金
D. 组织成员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D【解析】组织成员已经成为组织最稀缺的资源,也是组织能够保持战略竞争能力的唯一资源,把对组织成 员的投资作为回报率最高的投资,已经成为世界级优秀组织的基本理念和共识。



33、单选题 下列关于目标管理的局限性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
A. 目标一般是长期的
B. 不灵活的危险 
C. 目标难以确定
D. 对目标管理的原理和方法宣传得不够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解析】目标管理的局限性主要包括:(1)对目标管理的原理和方法宣传得不够;(2)没有把指导方针向拟定 目标的各级管理人员讲清楚;(3)目标难以确定;(4)目标一般是短期的;(5)不灵活的危险。



34、单选题 —些社会习惯和整个社会所持有的价值观以及为人们所普遍接受和实际实行的行为准则等,属于(  )。 
A. 经济环境
B. 政治和法律环境 
C. 科技环境
D. 社会文化环境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D【解析】所谓社会文化环境,是由生活在一定社会中的人口因素(包括人口的地理分布、人口密度、年龄结 构、受教育程度)以及相应的人们的态度、要求、期望、信念等构成的。一些社会习惯和整个社会所持有的价值观以及 为人们所普遍接受和实际实行的行为准则,构成了组织的道德环境。这些内容如果以法律条文的形式规定下来,就具 有了法律的效力。



35、单选题 不是人员配备原理的是(  )。
A. 责权一致原理 
B. 用人之长原理 
C. 公开竞争原理 
D. 不断培养原理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解析】人员配备的原理包括:(1)职务要求明确原理;(2)责权利一致原理;(3)公开竞争原理;(4)用人之 长原理;(5)不断培养原理。



36、单选题 综合控制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是(  ) 
A. 确定衡量全部绩效的标准
B. 确定衡量全部绩效的方法
C. 确定控制工作应达到的目标
D. 确定综合控制运用的方法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解析】综合控制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是确定衡量全部绩效的标准。一般来说,综合控制主要是财务方面的 控制,也就是说从财务的角度控制那些直接影响经济指标(利润和利润率)大小的因素,例如投资、收入、支出、负债等。



37、单选题 满意决策中“满意”标准的提出者是(  )。
A. 泰罗
B. 西蒙
C. 孔茨
D. 韦伯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解析】第二种代表性观点,是西蒙提出的“满意”标准。他对运筹学家们的“最优”决策标准提出了尖锐的批评,他指出:“所谓‘最优’是指在数学模型范围内的最优决策而言”。



38、单选题 某面包厂过去一直购买面粉生产面包,现在决定自办面粉厂,以确保面粉的数量和质量。企业采用的此种战略形式属于(  )。
A. 横向一体化 
B. 后向一体化
C. 前向一体化
D. 市场开发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解析】企业可供选择的战略类型有很多,其中后向一体化是指获得供方公司所有权或对其加强控制。本 题干中面包厂为确保面包的数量和质量,决定自办面粉厂,属于对原材料的控制,因此应属于后向一体化战略。



39、单选题 组织正式选择和实施的团队类型,不包括以下哪一项?(  ) 
A. 自我管理团队 
B. 工作团队
C. 过程改进团队 
D. 虚拟团队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D【解析】团队的类型主要包括:(1)过程改进团队;(2)工作团队;(3)自我管理团队;(4)其他团队。



40、单选题 20世纪60年代以来,人们认为企业的社会责任是(  )。
A. 维护社会经济稳定
B. 为社会整体利益作贡献
C. 与公众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D. 通过经营活动获取最大利润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解析】20世纪60年代以来,随着企业迅速发展和向社会的各个领域广泛渗透,人们提出与社会相互依存的观点,认为企业的利益必须所从社会的利益,为社会整体利益作出贡献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当代,环境保护。绿 色经营日益成为社会对企业的要求。



41、单选题 衡量计划工作进度的重要标准是(  )。
A. 各种方案
B. 派生计划
C. 预算
D. 规划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C【解析】计划工作的最后一项便是把决策和计划转化为预算,使之数字化。通过数字来大体反映整个计划。 预算可以成为汇总各种计划的工具,它是衡量计划工作进度的重要标准。



42、单选题 管理者是管理的主体,美国管理学家德鲁克对管理者的责任从三个层次做出了回答,其中不包括(  )。
A. 承担起会责任
B. 管理工作和员工 
C. 管理管理者 
D. 管理一个组织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解析】德鲁克认为,管理者的第一个责任是管理一个组织;管理者的第二个责任是管理管理者,对管理者 应该通过目标管理和自我控制进行管理,同时管理者还应该培养其下属;管理者的第三个责任是管理工作和员工,主要是激励组织成员发挥其创造的热情,求得组织的最佳效果。



43、单选题 企业文化可以分为多个层次,其中诸如厂容、厂歌、产品形象等所反映的是(  )
A. 表层企业文化 
B. 中层企业文化 
C. 核心层企业文化 
D. 深层企业文化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解析】企业文化可以分成三个层次:表层、中层、深层。其中,表层的企业文化如厂容、厂貌、厂歌、 厂旗、产品形象、职工风貌等。



44、单选题 曹雪芹虽食不果腹,仍然坚持《红楼梦》的创作是出于其(  )。
A. 安全的需求 
B. 社交的需求
C. 自尊与受人尊敬的需求 
D. 自我实现的需求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D【解析】美国心理学家亚伯拉罕•马斯洛提出需要层次理论。他将个人的需求分为生理的需求,安定或安 全的需求,社交和爱情的需求,自尊和受人尊重的需求以及自我实现的需求。曹雪芹创作《红楼梦》是出于自我实现的需求。



45、单选题 六西格玛管理中。“百万机会缺陷数(简称DPM0)”中的“缺陷”指的是(  )。
A. 产品质量导致顾客不满的情况
B. 产品价格导致顾客不慢的情况
C. 产品售后服务导致顾客不满的情况 
D. 所有导致顾客不满的情况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D【解析】要改进质量,首先必须能够衡量质量。摩托罗拉公司创造性地引入了一个衡量质量的通用指标, 称为“百万机会缺陷数”(defects per million opportunity,简称DPMO)这里的缺陷是指所有导致顾客不满意的情况。



46、单选题 俗话说“三个和尚没水喝”,这说明的是人浮于事,但如果“三个和尚”都很负责,结果也许会造成水满为患,这两种不同的说法表明(  )
A. 管理工作的有效性需要考虑内部环境各部分的整体效应
B. 即使管理无方,人多还是比人少好办事
C. 纵使管理有方,也不一定是人多好办事
D. 在不同的心态作用下会产生不同的群体合作结果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参考答案: A 解析:“三个和尚没水喝”的情况之所以会发生,是因为缺乏有效的制度安排来调动和尚们挑水的积极性:“三个和尚”都很负责,结果也许会造成水满为患说明了因为不合理的管理安排尽管调动各方积极性同样产生过犹不及的效果,本题的启示是如何实现管理的有效性,达到整体优化的目的。



47、单选题 组织中的最高决策权交给两位以上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的主管人员,也就是把权力分散到一个集体中去的管理制度是(  )。
A. 个人管理制 
B. 委员会制
C. 集权制
D. 分权制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解析】个人管理指的是整个组织中的最高决策权集中在一个人的手里,由他对整个组织负责。因此又叫 个人负责制。如果组织中的最高决策权交给两位以上的管理者,也就是把权力分散到一个集体中去。即为委员会管理。



48、单选题 当团队有关注个人问题转变为关注现实与团队挑战,个人已经融合到团队中时,这意味着团队的发展进入(  )。
A. 形成阶段
B. 震荡阶段
C. 规范阶段
D. 执行阶段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C【解析】在规范阶段,关注个人问题转变为关注实现与团队相关的挑战,个人已融合到团队中。个人之间 的冲突和外部忠诚的制约已经减少。团队成员愿意为了团队而商讨分歧,因而有了更多的协作和对话。



49、单选题 外部招聘的优点是(  )。
A. 候选人对组织的历史和现状比较了解,能较快地胜任工作
B. 可激励组织成员的进取心,努力充实提高本身的知识和技能
C. 工作有变换机会,可提高组织成员的兴趣和士气
D. 避免“近亲繁殖”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D【解析】外部招聘的优点主要包括:(1)有较广泛的来源以满足组织的需求,并有可能招聘到第一流的人才。 (2)可避免“近亲繁殖”。给组织带来新的观念。(3)可避免组织内没有提拔到人的积极性受挫,避免造成因妒忌心理而 引起的情绪不快和组织成员间的不团结。(4)由于大多数应聘者有一定的经验,可节省在培训上所耗费的大量时间和费用。



50、单选题 六西格玛管理中的MAIC循环,是指(  )。
A. 测量、分析、控制和改进
B. 管理、分析、控制和改进
C. 测量、分析、指挥和控制
D. 测量、分析、组织和控制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解析】六西格玛管理的循环也称为是MAIC循环,MAIC分别取之英文的measure(测量)、analyse(分析)、 control(控制)和improve(改进)的字头。



Tags:银行招聘考试 【管理学】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银行招聘考试题库【会计学】考点..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