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病句判断【句子成分搭配不当】考点预测(2018年最新版)(一)
2018-10-02 01:20:2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1、单选题 下列各组中,没有“搭配不当”语病的一项是(  )
A. 今天,片面追求升学率所产生的严重后果已逐渐被人们所认识,酿成这样的现象,一味责怪学校方面是不公平的。
B. 对文学作品如何反映社会现实这个问题,人们的意见还不尽相同。
C. 绵绵的春雨,灼人的立夏,萧瑟的秋风,漫天的冬雪,历来都是文人笔下常见的题材。
D. 我们车间的检验工作,一连三个月被评为全厂的优胜单位。



2、单选题 下列句子中有语病的一句是(  )。
A. 战士们都在争分夺秒地抓紧修筑防御工事
B. 飞机下午l点20分起飞
C. 人人都把这看成是一场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任务
D. 许多平常难以想象的事情发生了



3、单选题 下列句子,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A. 我们做青年工作的同志,必须坚决支持青年的要求,维护青年的权益。
B. 中国女排击败了在赛前经过周密的准备,决心与中国女排决一死战的日本队,一举进入了争夺本届大赛冠亚军的位置。
C. 要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是关系到我国的改革开放能否继续发展下去的大问题。
D. 为了避免再次发生类似的错误,我们一定要从这次事件中吸取教训,并切实加以改正。



4、单选题 下列属于“搭配不当”的是(  )
A. 今天,我来到扬州瘦西湖的地方,游览了白塔、钧鱼台和五亭桥等风景点。
B. 旧社会,劳动人民吃不饱,穿不暖的生活。
C. 上海文艺出版社出版的《生存》,作者是一位蜇居海外二十多年的加拿大籍华裔作者之手。
D. 他的革命精神时刻浮现在我眼前。



5、单选题 选出没有语病的一句:(  )
A. 他的一句无心之语给他形成了很大的伤害
B. 载誉归来的中国羽毛球队共获得了四枚金牌的好成绩
C. 在所有的同学们中,只有小张没有来玩
D. 所谓智能,简而言之,就是指在人的脑力活动中所表现出来的能力



6、单选题 下面四种说法,哪种没有语病,选出来。(  )
A. 世界上第一次对子午线测量的是在我国唐代天文学家僧一行的倡议和领导下进行的。
B. 倡议和领导世界上第一次测量子午线的是我国唐代天文学家僧一行。
C. 世界上第一次测量子午线的是我国唐代天文学家僧一行倡议和领导下进行的。
D. 倡议和领导世界上第一次测量子午线的工作是我国唐代天文学家僧一行。



7、单选题 下列句子,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A. 东北解放后,广大军民积极支援前线,参军参战,决心夺取更大的胜利。
B. 不只是我不认识他,就连我奶奶也不认识他。
C. 教育事业是培养和造就革命事业接班人的一个重要阵地。
D. 邓小平同志在深圳的讲话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搞市场经济的信心和勇气。



8、单选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 今年春节期间,这个市的210辆消防车、3000多名消防官兵,放弃休假,始终坚守在各自执勤的岗位上。
B.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深受广大消费者所欢迎,因为它强化了人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使消费者的权益得到了最大限度的保护。
C. 她把积攒起来的400元零花钱,资助给贫困地区的失学儿童赵长波,确保他能够支付读完小学的学费。
D. 3月17日,6名委员因受贿丑闻被驱逐出国际奥委会。第二天,世界各大报纸关于这起震惊国际体坛的事件都作了详细报道。



9、单选题 指出没有语病的一句(  )
A. 一个人能否成才,要看以后学习的程度。这里一是要有信心,相信自己能成才;二是有没有毅力和决心,能否坚持学习一辈子。
B. 一个人能否成才,要看以后学习得怎样。一看有没有信心,相信不相信自己能成才;二看有没有毅力和决心,能否一辈子坚持下去。
C. 一个人要能成才,必须坚持学习。这里一是有没有信心,相信不相信自己能成才;二是要有毅力和决心,能坚持学习一辈子。
D. 一个人要能成才,要看以后学习得怎样。这里一是要有信心,相信不相信自己能成才;二是要有毅力和决心,能坚持学习一辈子。



10、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有语病的一句为(  )。
A. 王洛宾的生命是以歌为主线的,信仰、工作,甚至生活中的衣食住行都成了歌的附属,就像一棵树干上的柔枝绿叶。
B. 在专业研究、实验方面有优势的单位,有派出讲学人员、接受访问学者、举办训练班以及对其他协作单位提供帮助的义务。
C. 当前和今后一个相当长的时间内。每年进入劳动年龄的人口数很大,安排城镇青年劳动力就业是一项相当繁重的任务。
D. 他马上召集常委会进行研究,统一安排了现场会的内容、时间和出席人员,以及会议中应注意的问题。




Tags:银行招聘考试 病句判断【句子成分搭配不当】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十八届三中全..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