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经济学】考点强化练习(2019年最新版)(二)
2019-06-23 02:35:1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1、多选题场外交易市场(  )。
A. 是高度组织化制度化的市场
B. 包括柜台交易和第三市场交易等
C. 是分散的无形市场
D. 是拥有众多证券种类的市场

参考答案: C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CD【解析】场外交易市场是一个分散的无形市场,它没有固定的、集中的交易场所;场外交易市场的组织方式采取做市商制;场外交易市场是一个拥有众多证券种类和证券经营机构的市场,以未能在证券交易所批准上市的股票和债券为主;场外交易市场是一个拥有众多证券种类和证券经营机构的市场,以未能在证券交易所批准上市的股票和债券为主;场外交易市场是一个以议价方式进行证券交易的市场;场外交易市场的管理比证券交易所宽松。



2、单选题 某炼油厂在生产的过程中造成了严重的污染但又不为此付出任何代价,在经济学上,这种现象称为(  )
A. 正的外部性
B. 负的外部性
C. 外部影响
D. 外部经济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解析】外部性可以分为外部经济和外部不经济两种。外部经济又称为正的外部性,就是指某人或者某企业的经济活动会给社会上其他成员带来好处,但该人或该企业却不能由此得到补偿。外部不经济又称为负的外部性,就是某人或者某企业的经济活动给社会上其他人带来损害,但该人或者该企业却不必为这种损害进行补偿。题干中的炼油厂给他人带来了损害,但炼油厂并没有进行补偿,属于负的外部性。



3、单选题 总需求曲线向右下方倾斜的原因在于(  )
A. 价格水平下降时,投资的减少
B. 价格水平下降时,消费的增加
C. 价格水平上升时,净出口的减少
D. 以上都是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解析】在名义货币存量既定的情况下,价格水平下降将导致实际货币余额数量M/P增加,因此利率下降,刺激投资需求从而增加总支出,所以价格下降,投资减少。



4、多选题中央银行负债业务包括有(  )。
A. 货币发行业务
B. 存款业务
C. 代理国库业务
D. 其他负债业务

参考答案: ABC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BCD【解析】中央银行的负债业务主要包括:货币发行业务;存款业务;代理国库业务;其他负债业务。



5、多选题中国人民银行的存款业务包括(  )。
A. 法定准备金存款业务
B. 支付准备金存款业务
C. 财政性存款业务
D. 特种存款业务

参考答案: ABC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BCD【解析】中央银行集中的存款准备金存款,包括法定准备金存款业务;支付准备金存款业务;财政性存款业务;特种存款业务。



6、多选题商业银行只能有(  )。
A. 信用职能
B. 支付职能
C. 创造职能
D. 金融服务职能

参考答案: ABC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BCD【解析】商业银行的只能是由它的性质所决定的,基本职能有:信用职能;支付职能;创造职能;金融服务职能。



7、单选题 假设价格水平不变,下列选项正确的是(  )
A. 货币供给增加使得利率上升,投资增加,从而总支出和产出增加
B. 货币供给增加使得利率下降,投资减少,从而总支出和产出减少
C. 货币供给增加使得利率下降,投资增加,从而总支出和产出增加
D. 货币供给增加使得利率下降,投资增加,从而总支出和产出减少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C【解析】货币供给增加使得货币变得更容易获得,导致资金的使用价格一利率下降。利率下降意味着投资成本减少,引起投资增加,而投资是GDP的一部分,从而总支出和出产增加。



8、单选题 以下哪项无法改善信息不对称情况(  )。
A. 提供长期免费维修服务
B. 实施低价策略
C. 知名品牌
D. 无条件退货承诺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解析】实施低价战略无法改善信息部队称。



9、单选题 市场机制的核心机制是(  )
A. 竞争机制
B. 供求机制
C. 价格机制
D. 利率机制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C【解析】市场机制是以价格为核心的各种市场内在功能的总称。它是以经济利益为动力,主要通过市场供求、竞争和价格等有规律的作用,调节资源配置的一种经济机制。



10、单选题 关于远期汇率决定和变动的汇率学说是(  )
A. 汇兑心理说
B. 利率平价说
C. 资产市场说
D. 国际借贷说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解析】利率平价说是以本国货币与外国的短期利率差异来说明远期利率的决定及变动的汇率学说。



11、多选题进行证券投资需要承担的风险有(  )。
A. 政策风险
B. 利率风险
C. 市场风险
D. 财务风险
E. 经营风险

参考答案: ABCDE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BCDE【解析】证券市场的风险分为系统风险和非系统风险,其中系统风险主要包括政策风险、市场风险、利率风险和购买力风险四种;非系统风险包括经营风险、财务风险和信用风险。



12、多选题影响利率的因素主要有(  )。
A. 平均利润率
B. 借贷资本的供求
C. 国家宏观政策
D. 通货膨胀率

参考答案: ABC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BCD【解析】本题考查了影响利率的因素。



13、单选题 公共物品的市场需求曲线是消费者个人需求曲线的(  )
A. 算术平均数
B. 加权算数平均数
C. 水平加总
D. 垂直加总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D【解析】公共物品的市场需求曲线是消费者个人需求曲线的垂直加总。



14、多选题下列金融产品中,风险相对较大的有(  )。
A. 债券
B. 股票
C. 期货
D. 权证

参考答案: BC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CD【解析】债券相对来说收益稳定,风险较小。



15、单选题 高失业与高通货膨胀并存的局面一般称为(  )
A. 滞胀
B. 通胀
C. 萧条
D. 危机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解析】滞胀,特指经济停滞与高通货膨胀,高失业已经不景气同时存在的经济现象。



16、单选题 帕累托最优意味着(  )
A. 社会福利水平达到了最大
B. 社会分配最为公平
C. 生产效率最高
D. 相关主体不能在不减少他人福利的情形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D【解析】帕累托最优是指资源分配的一种状态,即在不使任何人境况变坏的情况下,不可能再使某些人的处境变好。



17、单选题 个人消费额度贷款中,质押额度一般不超过借款人提供的质押权利凭证票面价值的(  )。
A. 50%
B. 70%
C. 80%
D. 90%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D【解析】借款人提供银行认可的质押、抵押、第三方保证或具有一定信用资格后,银行核定借款人相应的质押额度、抵押额度、保证额度或信用额度。质押额度一般不超过借款人提供的质押权利凭证票面价值的90%;抵押额度一般不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70%;保证额度和信用额度根据借款人的信用等级确定。



18、单选题 如果政府把经济增长作为宏观调控的政策目标,通常要实行扩张性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以刺激总需求,一般情况下,这回导致(  )
A. 价格水平上升或通货膨胀
B. 价格水平下降或通货紧缩
C. 通货紧缩和就业机会增加
D. 就业机会减少或者失业率提高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解析】如果政府把经济增长作为宏观调控的政策目标,通常要实行扩张性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以刺激总需求,一般情况下,这回导致价格水平上升或者通货膨胀。



19、单选题 假设Px和Py分别表示X和Y商品的价格,当边际替代率MRSxy大于Px/Py,消费者为达到最大效用,他将会()。
A. 增加X商品的购买,减少Y商品的购买
B. 减少X商品的购买,增加Y商品的购买
C. 同时增加或者减少X和Y商品的购买
D. 对X和Y商品的购买数量不发生改变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A 当MRSxy大于Px/Py时,假设MRSxy=1/0.5,Px/Py=1/1,则从不等式的右边来看,消费者减少1单位的商品X的购买,就可以增加1单位的商品Y的购买。从不等式的左边来看,消费者的偏好认为,在减少1单位的商品X时,需要增加0.5单位的商品X,就可以维持原有的满足程度。这样消费者因多得到0.5单位的商品X而使总效应增加。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理性的消费者必然会不断减少对Y商品的购买和增加对X商品的购买,以便获得最大效用。



20、单选题 不变成本是指(  )。
A. 购买原材料所支付的成本
B. 即使停止生产也必须支付的成本
C. 增加产量所要增加的成本
D. 所有的隐成本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解析】不变成本是厂商在短期成本中用于购买不变要素投入的支付。隐形成本指厂商本身自己所拥有的且被用于该企业生产过程的那些生产要素的总价格,它可能包括可变成本和不变成本,在短期生产中,固定要素投入数量不变,即使厂商停止生产,固定要素的投入也不能减少,因此不变成本即使在产量为零时也得支付。



21、单选题 物价总水平上涨的年平均率在2位数以上,且发展发展速度很快,这种通货膨胀类型是(  )
A. 爬行式通货膨胀
B. 温和式通货膨胀
C. 奔腾式通货膨胀
D. 恶性通货膨胀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C【解析】奔腾式通货膨胀是指物价总水平上涨率在2位数以上,且发展速度很快的通货膨胀。



22、单选题 撤销权自债权人知道或者应当知道撤销事由之日起年内行使。自债务人的行为发生之日起—使撤销权的,该撤销权消灭。(  )
A. 1:3
B. 2:5
C. 3:5
D. 1:5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D【解析】根据我国传统规定撤销权指因债务人放弃其到期债权或者无偿转让财产,对债权人造成损害的;或者债务人以明显不合理的低价转让财产,对债权人造成损害,并且受让人知道该情形的,债权人可以请求人民法院撤销债务人的行为。撤销权的行使范围以债权人的债券为限。债权人行使撤销权的必要费用,由债务人负担。同时,该撤销权的行使有下列时效限制:撤销权自债权人知道或者应当知道撤销事由之日起一年内行使。自债务人的行为发生之日起五年内没有行使撤销权的,该撤销权消灭。



23、单选题 在国际收支的衡量指标中(  )
A. 贸易收支
B. 国外投资
C. 劳务输出
D. 国外借款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解析】国际收支分为狭义的国际收支和冠以的国际收支。狭义的国际收支指一国在一定时期(常为1年)内对外收入和支出的总额。广义的国际收支不仅包括外汇收支,还包括一定时期的经济交易。在国际收支的统计中,包括贸易收支、国外投资、劳务输出和国外借款,其中最主要的部分是贸易收支。



24、单选题 关于全要素生产率,以下说法错误的是(  )
A. 全要素生产率是衡量技术进步的指标
B. 全要素生产率的概念是由美国经济学家罗默首先提出来的
C. 全要素生产率衡量的是扣除资产本和劳动等投入要素对经济增长的作用后的贡献
D. 全要素生产率表示技术进步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度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解析】全要素生产率的概念是由经济学家索洛授田提出来的。



25、单选题 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在银行业金融机构已经或可能发生信用危机,严重影响存款人的利益的情况下,对该银行采取的整顿和改组措施属于银行业金融机构的(  )。
A. 接管
B. 重组
C. 撤销
D. 依法宣告破产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解析】根据规定,对发生风险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进行处置的方式主要有接管、重组、撤销和依法宣告破产。其中接管是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在银行业金融机构在银行业金融机构已经或可能发生信用危机,严重影响存款人的利益的情况下,对该银行采取的整顿和改组措施。所以本题答案为A。



26、多选题货币政策与财政政策的共性表现在(  )。
A. 都是需求管理政策
B. 调节范围一致
C. 调控目标一致
D. 都存在政策时滞

参考答案: AC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C【解析】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都是需求管理政策,调控的目标都一样。



27、单选题 宏观调控的经济政策目标之间存在一定的矛盾和冲突,因此,政府应该对政策目标进行选择。当经济运行处于衰退状态且出现经济停滞时,政府应该(  )
A. 实行适度从紧的货币政策或财政政策
B. 把稳定物价作为宏观调控的主要目标
C. 把经济增长作为宏观调控的主要目标
D. 把国际收支平衡作为宏观调控的主要目标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C【解析】政府在选择政策目标时,首先要考虑本国经济运行周期的阶段特征和社会所面临的紧迫任务。当经济运行处于衰退状态且出现经济停滞时,政府应该把经济增长作为宏观调控的主要目标,实行扩张性的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



28、单选题 甲公司销售应税产品缴纳的消费税,通过提高该产品价格将税负全部转移给购买该产品的乙公司。这种税负转嫁方法属于(  )
A. 后转
B. 前转
C. 消转
D. 旁转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解析】前转:又称“顺转”或者“向前转嫁”。即纳税人将其所纳税款通过提高其所提供商品价格的方法,向前转移给商品的购买者或者最终消费者负担的一种形式。



29、单选题 经济学中外部性(外部效应)是指在实际经济活动中,生产者或消费者的活动对其他生产者或消费者的活动对其他生产者或消费者带来的非市场性影响。若外部性(外部效应)是正的,则(  )
A. 边际私人利益〈边际社会利益
B. 边际私人成本〈边际社会成本
C. 边际私人利益〈边际社会利益
D. 边际私人成本=边际社会成本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解析】外部性分为正外部性和负外部性。正外部性是某个经济行为个体的活动使他人或社会受益,而受益者无须花费代价,A选项正确。负外部性是某个经济行为个体的活动使他人或社会受损,而造成外部不经济的人却没有为此承担相应成本。



30、单选题 财政制度的核心是(  )
A. 财政收入制度
B. 财政支出制度
C. 国家金库制度
D. 政府预算制度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D【解析】政府预算制度,是财政运行的基本规则,是有关政府预算活动的各种法规制度,是纳税人及其国家权利机关控制财政活动的机制。政府预算制度是财政制度的核心,是财政赖以存在的基础,是国家政治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



31、单选题 规模经济和规模不经济解释了(  )
A. 固定成本和变动成本的不同
B. 为什么企业的短期边际成本曲线穿过短期平均变动成本曲线的最低点
C. 为什么企业的长期平均成本曲线为U型
D. 利润最大化的生产水平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C【解析】长期平均成本曲线呈U型的原因:决定长期成本曲线形状的因素(唯一的因素)是规模经济,其他的因素都是通过规模经济来影响长期成本曲线。当规模经济时,产量增加平均成本下降,平均成本曲线下降;当规模不经济时,产量增加平均成本上升,平均成本曲线上升,总的来看,长期成本曲线构成一个U字型。



32、单选题 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A. 生产要素的边际技术替代率递减是规模报酬递减造成的
B. 边际收益递减是规模报酬递减造成的
C. 规模报酬递减是边际收益递减规律造成的
D. 生产要素的边际技术替代率递减是边际收益递减规律造成的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D【解析】规模报酬递减与边际收益递减、边际技术替代率递减是不同的概念。规模报酬递减发生在各种要素按比例增加到一定阶段,而边际收益递减、边际技术替代率递减则发生在某一种要素增加,而其他要素保持不变的情况。由于边际收益递减,才使得增加一种要素所能替代的另一种要素越来越少,出现边际技术替代率递减现象。



33、多选题私募发行的优点为(  )。
A. 手续简便
B. 筹资迅速
C. 流动性强
D. 推销费用低

参考答案: AB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BD【解析】私募发行的优点有手续简便、筹资迅速、推销费用低。



34、单选题 经济中存在失业时,应采取的财政政策是(  )。
A. 增加政府支出
B. 提高个人所得税
C. 提高公司所得税
D. 增加货币发行量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解析】其中B和C都是紧缩的财政政策,D是货币政策。



35、单选题 下列因素中哪一因素不能使得某种商品的需求曲线移动(  )。
A. 消费者收入变化
B. 该商品价格上升
C. 消费者偏好变化
D. 其他相关商品价格下降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解析】商品价格上升只会造成需求量在需求曲线上的运动,而不会导致需求曲线的变化。



36、单选题 消费者效用最大化的均衡条件是(  )
A. 商品边际替代率等于商品价格之比
B. 商品边际替代率大于商品价格之比
C. 商品边际替代率小于商品价格与收入之比
D. 商品边际替代率等于商品体格与收入之比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解析】消费者效用最大化的均衡条件的含义是:在一定的预算约束下,为了实现效用最大化,消费者应选择商品的最优组合,使得两张商品边际替代率等于两种商品的价格比。



37、单选题 在开放经济条件下,IS曲线反映了利率与国民收入之间的关系,其均衡的条件为(  )。
A. 投资等于储蓄
B. 投资加税收等于储蓄加政府支出
C. 政府支出减税收加出口等于储蓄减投资
D. 投资加税收加进口等于储蓄加政府支出加出口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C【解析】IS曲线表示产品市场均衡,其均衡条件为i(r)+g+x(e)=s(y—t)+t+m(y,e)即g—t+x—m=s—i。



38、单选题 单位活期存款中,可以开立临时存款账户的情形不包括(  )。
A. 注册验资
B. 设立临时机构
C. 异地临时经营活动
D. 存入款项未约定存期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D【解析】临时存款账户是指存款人因临时需要并在规定期限内使用而开立的银行结算账户。可以开立临时存款账户的情形包括:设立临时机构、异地临时经营活动、注册验资。



39、多选题描述统计与推断统计的关系是(  )。
A. 描述统计是推断统计的发展
B. 推断统计是描述统计的发展
C. 描述统计是推断统计的前提
D. 推断统计是描述统计的前提
E. 描述统计与推断统计是统计学的两大基本内容

参考答案: BCE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CE【解析】统计学的基本内容包括描述统计和推断统计两大类。描述统计的是指如何从已知的观察资料,搜集、整理、分析、研究并提供统计资料的理论和方法,用以说明研究对象的情况和特征。推断统计则是指只凭样本资料以推断总体特征的技术和方法。二者的关系是:(1)描述统计是推断统计的前提;(2)推断统计是描述统计的发展。



40、多选题决定要素需求量的最重要因素包括(  )
A. 要素的价格
B. 要素的种类
C. 要素的边际生产力
D. 要素的生产成本

参考答案: AC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C【解析】决定要素需求量的重要因素有两个:要素的价格和要素的边际生产力。



41、单选题 中国某进口公司从俄罗斯进口一批商品,利用俄罗斯一哈萨克斯一中国铁路运输完成全程运输。对哈萨克斯坦国来说,此类贸易方式应属于(  )
A. 转口贸易
B. 进口贸易
C. 过境贸易
D. 以上均不是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C【解析】过境贸易是指,甲国的商品经过丙国境内运至乙国市场销售,对丙国而言就是过境贸易。由于过境贸易对国际贸易的阻碍作用,对哈萨克斯坦国来说,此类贸易属于过境贸易。



42、多选题资本市场可以分为(  )。
A. 证券市场和同业拆借市场
B. 中长期信贷市场和证券市场
C. 证券市场和回购市场
D. 股票市场和债券市场

参考答案: B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D【解析】资本市场有中长期信贷市场、股票投资、债券市场、证券投资市场、基金市场组成。



43、单选题 在短期中,垄断厂商(  )
A. 无盈亏
B. 取得最大利润
C. 发生亏损
D. 以上任一情况都会出现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D【解析】在短期中,A、B、C的情况都会在垄断长商中出现,作为单选题最符合的为D项。



44、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布雷顿森林体系的基本内容的是(  )。
A. 美元与黄金挂钩
B. 实行固定汇率制
C. 其他国家的货币与美元挂钩
D. 实行浮动汇率制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D【解析】布雷顿森林体系的主要内容:美元与黄金挂钩、其他国家货币与美元挂钩,实行固定汇率制度。



45、多选题按照外汇的支付方式,可将汇率分为(  )。
A. 信汇汇率
B. 票汇汇率
C. 买入汇率
D. 电汇汇率

参考答案: ABD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BD【解析】按照外汇的支付方式,外汇可以分为:电汇、信汇、票汇。



46、单选题 下列几种情况中,投资乘数最大的是(  )
A. 边际消费倾向为0.3
B. 边际消费倾向为0.6
C. 边际储蓄倾向为0.5
D. 边际储蓄倾向为0.9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解析】投资乘数k=1/(1-β)=1/s其中A为边际消费倾向,S为边际储蓄向,S=1—β。当边际消费倾向为0.3时,投资乘数为10/7,当边际储蓄倾向0.6时,投资乘数为2.5,当边际储蓄倾向为0.5时,投资乘数为2,当边际储蓄倾向为0.9时,投资乘数为10/9.因此,四个选项中,边际消费倾向为0.6时,投资乘数最大。



47、单选题 如果政府把经济增长或增加就业作为宏观经济政策的主要目标,就需要实行(  )
A. 扩张性财政政策和扩张性货币政策
B. 扩张性财政政策和紧缩性货币政策
C. 紧缩性财政政策和紧缩性货币政策
D. 紧缩性财政政策和扩张性货币政策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解析】如果政府把经济增长和增加就业作为宏观经济政策的主要目标,就需要实行扩张性财政政策和扩张性货币政策,以刺激总需求。



48、单选题 在凯恩斯的流动性偏好理论中,投机性货币需求把用于贮存财富的资产划分为(  )
A. 货币与债券
B. 股票与债券
C. 现金与存款
D. 储蓄与投资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解析】凯恩斯认为人们持有货币的目的可能不是为了交易或可能的交易,而是为了储存价值或财富,这称为投机动机。凯恩斯把用于贮存财富的资产分为两类:货币和债券。货币是不能产生利息的,而债券是可以带来利息的。



49、单选题 两部门经济中,当(  )时,达到均衡。
A. 实际储蓄=实际投资
B. 实际的消费+实际的投资=产生值
C. 计划储蓄=计划投资
D. 总支出=企业部门的收入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C【解析】两部门经济中,计划储蓄=计划投资时,达到均衡。



50、单选题 下列各项中(  )项不属于生产要素供给的增长。
A. 劳动者教育年限的增加
B. 实行劳动专业化
C. 规模经济
D. 电子计算机的迅速应用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解析】劳动专业化,规模经济、电子计算机的应用都将增加劳动生产率而不是属于生产要素供给的增长。



Tags:银行招聘考试 【经济学】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常识判断】考..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