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考试专用题库

农信社真题:江苏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微观经济)判断题试题
2014-10-19 15:21:1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判断题

  1.边际替代率是无差异曲线的斜率。( )

  【答案】:√

  2.如果供给不变,需求增加使需求曲线来源:91考试网 www.91exAm.org向右上方移动,则均衡数量减少。( )

  【答案】:×-----如果供给不变,需求增加使需求曲线向右上方移动,均衡价格上升,均衡数量增加;需求减少使需求曲线向左下方移动,均衡价格下降,均衡数量减少。

  3.序数效用论者认为,效用如同长度、重量等概念一样,可以具体衡量并加总求和,表示效用大小的计量单位被称作为效用单位。 ( )

  【答案】:×------序数效用论者认为,效用是一个类似于香、臭、美、丑的概念,效用的大小是无法具体衡量的,效用之间的比较只能通过顺序或等级来表示。基数效用论者认为,效用如同长度、重量等概念一样,可以具体衡量并加总求和,表示效用大小的计量单位被称作为效用单位。

  4.无差异曲线是用来表示消费者偏好相同的两种商品的不同数量的各种组合,或者说,它是表示能给消费者带来同等效用水平或满足程度的两种商品的不同数量的各种组合。( )

  【答案】:√

  5.一种商品的均衡价格是指该商品的市场需求量和市场供给量相等时的价格。 ( )

  【答案】:√


One gives nothing so liberally as advice. 不花钱出主意,谁人不乐意。
Nothing is better than a loyal friend. 什么也比不上一个忠实的朋友.
Tags:农信社 考试 真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农信社真题:历年河南省农村信用社.. 下一篇农信社真题:2012年河北农村信用社..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