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考试专用题库

农信社真题:2010年漯河农村信用社招聘试题回忆(5)
2014-10-19 16:04:4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0年漯河农村信用社招聘真题回忆(5)

  25.妒富意识:指妒忌别人的富有的错误意识。

  下列属于妒富意识的是()

  A.有极少数人一旦知道某某富了一些,就来打他的麻烦了

  B.不少人和单位即使是正当的经济来源也不愿意对外说

  C.小王新买了一件价值数万元的钻石戒指,同办公室的同事一致认为不好看

  D.有一种观点认为,一些部门和人通过正当渠道先富起来,也可能妨碍共同富裕。

  26.互文:修辞格式之一。在连续性的话语中,将本应合在一起说的两个词语,分开安排在上下两句中或一句的上下段中,参互成文,合而见义,如"主人下马客在船",应理解为"主人和客人共同下了马,来到了船上".

  下列不属于互文手法的是()

  A.秦时明月汉时关,万时长征人未还

  B.白兔捣药秋复春,嫦娥孤栖与谁邻

  C.孤屿池痕春涨满,小栏花韵午晴初

  D.映阶碧草自春色,隔叶黄鹂空好音

  27.脊髓:神经系统

  A.几何:平面图形

  B 寂 寞:无所事事

  C.法院:国家机关

  D 山河:风光秀丽

  28.奶粉:牛奶

  A.麦片:大麦

  B 毛豆:绒毛

  C.面粉:挂面

  D 国家:王国

  29.人生三境界: ,才能览物于胸; ,才能洞若观火; .才能超然物外。此三重境界,形影交错,变梦变境。需反复思虑,不断探索,才能冲破重天,驾驭人生。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A.看淡 看远 看透

  B 看远 看透 看淡

  C.看透 看淡 看远

  D 看透 看远 看淡

  30."尽管这名病人被诊断为植物状态,但她保留了理解口头 并通过大脑活动、而非语音或动作做出 的能力。"欧文表示,&quo t;她决定与我们合作,根据我们的 想象特定的任务,这是一个清楚的 行为,确凿无疑地证明,她有意识地认识自己和周围环境。"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A.指令 反应 指令 意向

  B 指示 反应 指示 意识

  C.指令 反映 指令 意识

  D 指示 反映 指示 意向

 

 

  农村信用社考试真题

 

  编辑推荐

  更多考试资讯            海量免费资料共享           ^

 

 


No man is content with his lot. 没有人对自己的境遇感到满足.
Better spare to have of thine own than ask of other men. 求人不如自己省.
Tags:农信社 考试 真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农信社真题:2011年山东农村信用社.. 下一篇农信社真题:焦作农村信用社考试部..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