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考试专用题库

农信社真题:2011年山东农村信用社考试法学专业试题回忆
2014-10-19 16:04:5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1年山东农信社考试法学专业试题回忆

  2011年法学专业是单独命题的~主要是合同,物权,民事诉讼程序方面的问题。

  不是很难,和期末考试的题目差不多,比较基础。

  记忆的不全面,大致包括以下内容:

  1、选择题:考了一些时政问题,和合同法的基本问题,记不清了

  2、判断题:基础的合同知识,包括可撤销合同,无效合同;违约责任;不可抗力、地方性法律与部门规章等

  3、辨析题(4道,每道8分):①什么是法人?法人的成立条件是什么②不记得了③抵押权的优先受偿表现在哪些方面?④什么是督促程序,申请支付令的条件有哪些?

  4、案例题:第一个案例是A向银行贷款,抵押了一俩车,没办理抵押登记。又将该车出质给B,签了合同,办理了登记,交付了车。B将车撞坏,送到C处修理,没支付修理费,被C留置。问题:①A与银行的抵押关系有效么?②A与B的出质关系有效么?③该案中的抵押,出质、留置的先后顺序是什么?④若C留置该车的剩余价款,银行和B的优先受偿关系是怎样?

  第二个案例,是A向工商银行借款10万(数字记不清了),时间2006年6月1日-2007年6月1日,利率20%(中国银行规定的上限是5%),到期没还,2008年12月31日,银行发了催款通知。问:①该贷款合同有效么?②银行08年12月31号催款后,其诉讼时效到哪一天?③A改变了借款用途,投资股票市场,银行是否有权干预?还有一问不记得了。

 

 

  编辑推荐

  更多考试资讯        &n bsp;   海量免费资料共享           ^
 

 


Time cures all things. 时间是最好的医生. /时间能医愈一切创痛.
Beauty and folly are often companies. 漂亮与愚蠢常为伴侣。
Tags:农信社 考试 真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农信社真题:2010年鹤壁农村信用社.. 下一篇农信社真题:2010年漯河农村信用社..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