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考试专用题库

农信社真题:2010年广东省肇庆市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回忆(2)
2014-10-19 16:08:3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0年广东省肇庆市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回忆(2)

  有一次,上语文课,语文老师问:"吴吉昌有一句代表性的话是什么?"同学们大声说:"简单——"

  10.吴老师一句口头禅"简单"所能展示的吴老师风貌不包括( )。

  A. 作为数学教师平易从容的教态

  B. 作为数学教师扎实的数学功底

  C. 作为数学教师出众的数学能力

  D. 作为数学教师思维的直线条特征

  11.如果让你为这则短文按个题目,则下列选项最为准确、贴切的应是( )。

  A.习惯 B."简单"一词的由来

  C.记吴老师的数学 课 D.我们班的"专利"

  12."这道题目还不简单"这句话中表达的意思是( )。

  A. 这道数学题确实难度很大

  B. 吴老师解这道数学题很困难

  C. 吴老师教会学生解这道数学题很困难

  D. 转达了吴老师教会学生解题后的欣喜心情

  "西方国家摄取食物的方式,是导致其他地区饥饿的主要原因。"这是前联合国秘书长瓦尔德海姆对西方人的生活方式提出的警告。

  据统计,30年前一个美国人平均每年要吃掉50磅的肉,而近年来,光牛肉每人就要吃掉100磅,大多数人每年吃下去的蛋白质是身体需要量的两倍。有人计算过,美国人每年吃下的肉若换算成谷类,平均每人的用量将超过1吨。而世界其他地区的人均谷物消耗,只有不足400磅。一项不可否认的事实就是,美国的谷类有80%到90%都是拿来喂动物的。

  肉食可以说是人类食物中最不经济且最低效的一类。通过精确的计算,一磅肉类蛋白质是同等重量的植物蛋白质价格的十几倍,而肉类蛋白质很不容易被人 体所吸收,我们吃下去的肉,其中只有少部分的蛋白质被吸收,其余大部分都被排泄出去了。

  营养学家珍o梅耶认为,只要人们把肉类生产减少10%,节省的谷类就可以供6000万人食用。如果全人类减少一半肉食,则可以解救全球的饥饿人口。而且,儿童教育及人类健康、医疗条件等都会大为改善。现在,许多西方科学家认为,未来食物的需求依靠植物蛋白质才能解决,所以目前许多西方发达国家已经开始投入经费,开发用黄豆面粉制成的植物蛋白食品。

  13.西方国家摄取食物的方式导致其他地区饥饿的主要原因是( )。

  A. 西方人穷奢极欲,饮食方面大浪费

  B. 西方人爱吃肉,大量饲养动物

  C. 西方人摄取蛋白质过多

  D. 西方人爱吃面包之类,谷物消耗量大

  14.下列不属于文中所指肉类食品的缺陷的是( )。

  A.价格贵 B.成本高 C.不易被吸收 D.容易变质

  15.下列表述不符合文意的一项是( )。

  A. 肉食在当今资源短缺的时代越发显得"穷奢极欲"

  B. 减少肉食将能很好地解决诸如人口问题、饥饿问题、环境问题等全球性问题

  C. 植物蛋白将在未来食物的需求中占据重要位置

  D. 中国肉食消费水平的提高正是人们生活质量提高的象征

  16.某工程,由甲队单独完成需要15天,由乙队单独完成需要20天,为了赶在10天内完成这项工程,可以选择的方案是( )。

  A.先由甲队单独完成工程量的一半,然后再由乙队单独完成剩下的工程

  B.先由甲队单独完成工程量的一半,然后两队合作完成剩下的工程

  C.先由甲队单独完成3天,然后两队合作完成剩下的工程

  D.先由乙队单独完成3天,然后两队合作完成剩下的工程

  17.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题口号是( )。

  A.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B.和平、团结、进步

  C. 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 D.新北京、新奥运


I tell you hopeless grief is passionless. 我告诉你,没有希望的悲伤是没有感情的.
There are more ways to the wood than one. 此路不通彼路通.
Tags:农信社 考试 真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农信社真题:广东农村信用社考试试.. 下一篇农信社真题:安徽农村信用社考试应..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