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考试专用题库

农信社真题:山东农村信用社招聘招考考试面试题目集锦
2014-10-19 16:08:3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1、你对农信社的印象、认识。

  2、你有没有考研?

  3、你有没有参加别的银行招聘?

  4、你学校和学院的领导是谁?

  5、如果刚开始工作你办业务比较慢,而客户又不是很满意,你怎么处理?

  6、如果让你去乡镇一线工作,你是否愿意?

  7、请你谈谈现在单位谈资论辈的问题。

  8、谈谈农信人员应具备的素质,以及你的缺点与不足 。

  9、有人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你如何看待。

  10、将以下五个词编成一个故事(词不用按顺序):网络 西部 河流 窗户 阻挠

  11、你对招人要有工作经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验和年龄限制怎么看?

  12、“莫以善小而不为,莫以恶小而为之”。你怎么理解?

  13、你在生活中扮演一个角色,你在工作中又扮演另一个角色,你如何解决这种反差?如果解决不好,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

  14、你认为银行和信用社有什么区别?


Better pay the butcher than the doctor. 花钱看病不如出钱买肉。
Truth is the daughter of time. 真理是时间的女儿.
Tags:农信社 考试 真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农信社真题:潮州农村信用社考试部.. 下一篇农信社真题:2010年广东省肇庆市农..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