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2018年11月四川凉山州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 人民警察32名公告(二)
2018-11-20 18:19:21 【
;

6.国(境)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的,应出具教育部相关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考生可登录中国留学网(http://www.cscse.edu.cn),按有关要求和程序办理;

7.国家有其他特殊规定的,从其特殊规定。

(五)面试

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及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经州公务员主管部门核准,应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人员。递补人员进入面试前需进行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在凉山人事考试网(http://www.lszpta.gov.cn/)上另行通知。

面试时间暂定为2019年3月2日至4日进行。经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凭本人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和有关证明材料参加面试。同时按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文件规定缴纳面试考务费80元。面试具体事项在凉山人事考试网(http://www.lszpta.gov.cn/)上另行通知。

(六)体能测评

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均须参加体能测评,体能测评不计算分值,成绩分为合格与不合格。体能测评标准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人社部发〔2011〕48号)和国家公务员局《关于明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次数的函》(国公局函〔2012〕1号)执行。体能测评有三项,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体能测评不合格,不予进入下一步招录环节。

体能测评的具体时间、地点,由州公务员主管部门在凉山人事考试网(http://www.lszpta.gov.cn/)上公告。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年龄按体能测评的当日计算。

(七)考试总成绩及排名

考试总成绩按100分计算,其中:

执法勤务类考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28% +《申论》×21%+《专业科目》×21%+加分分值+面试成绩×30%;

其余职位考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35% +《申论》×35%+加分分值+面试成绩×30%。

面试和体能测评结束后,在体能测评合格的人员中进行职位排名。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 笔试成绩相同的,先后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成绩、专业科目成绩高低的顺序确定名次。

五、体检及考察

(一)体检

按照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对实际面试人数未达到录用名额3倍比例的职位,进入体检的人员,其考试总成绩不得低于全省本次招警达到比例的职位拟进入体检人员(不含递补体检人员)的最低考试总成绩。

体检由州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州公安局组织实施,在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确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医疗机构进行。体检的项目和标准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执行。公告发布后至本次公招体检实施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的,按照新规定执行。

《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均不进行复检。招聘单位或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报考者在体检过程中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由招录机关或者公务员主管部门给予其不予录用的处理。有串通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招录机关或者公务员主管部门给予其不予录用的处理,并由中央一级招录机关或者设区的市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二)考察

考察由州人社局、公安局、林业局按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组织实施,对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组织考察,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

六、公示

拟录用人员确定后,在凉山人事考试网(http://www.lszpta.gov.cn/)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拟录用人员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专业、毕业院校(或原工作单位)、准考证号、拟录用职位、考试总成绩、职位排名和监督举报电话,公示期限为7天。

公示期满,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但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录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因体检、考察和公示出现的缺额,经州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后可在报考同一职位进入面试且体能测评合格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一次。公示后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七、录用审批及试用期

(一)考试、体检、考察并经公示合格者,由州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办理录用手续。其中,此前已报考其他机关,因未获录用通知而参加本次招聘的考生,在本次录用审批手续办理前被其他机关录用为公务员(以招聘单位通知的时间为准)的,本人应主动终止参加本次考录,本次报考单位不予录用。

被录用的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州公安局或州森林公安局报到。不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并记入考生档案。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由考生本人依次选择县市(具体工作分配县市及名额见《职位表》)。凡不服从分配者,取消录用。

(二)新录用人员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经招录机关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任职、评授警衔。试用期间或试用期满不合格的,取消录用。新录用人员须接受公安民警初任培训,培训不合格的人员,取消录用。

新录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

八、纪律与监督

本次考录工作严格按照公务员(人民警察)录用考试的有关规定进行,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若有弄虚作假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查实,按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30号令《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等规定严肃处理。

九、本公告由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州公安局、州林业局、州公务员局负责解释。

特别提醒:

1.招聘过程中有关职位调整、资格复审、面试、体能测评、体检、考察、公示、录用以及公告内容的调整、补充、提示等事项,州级公务员主管部门仅在凉山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lszpta.gov.cn/)公务员招录栏予以公告,不采取电话方式单独通知考生,敬请各位考生密切留意网上公告。因考生本人不主动、不及时查看凉山州人事考试网上的相关公告,造成的后果概由考生本人负责。

2.根据《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规定,对违反录用考试纪律的报考人员,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责令改正、考试成绩无效、取消录用、记录诚信档案库五年、长期记录等相应处理。试用期间查明报考者有本办法所列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录用并按照本办法的有关规定给予其相应的处理。任职定级后查明有本办法所列违纪违规行为的,给予其辞退处理或者开除处分。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3.请考生在网上报名时最好留下两种联系方式(手机和固定电话),在报名参考特别是资格复审和面试前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变更后,应主动告知招录机关。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4.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体能测评、体检、考察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

5.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培训班、网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

1.政策咨询电话

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34-2193373

凉山州公安局 0834-2286013

凉山州森林公安局 0834-2173031

2.网络报名技术咨询电话

凉山州人事考试中心 0834-2193262

3.资格审查咨询电话

凉山州公安局 0834-2286013

凉山州森林公安局 0834-2173031

监督电话

中共凉山州纪委派驻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组 0834-2191712

中共凉山州纪委派驻凉山州公安局纪检组 0834-2286037

凉山州林业局机关纪委 0834-2161456

咨询电话与监督电话服务时间为:上午 8︰30-12︰00

下午 14︰30-17︰30

附件:《凉山州2018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表》

凉山州2018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表
职位编码 招录机关 职位名称 职位简介 拟任职务 名额 招录范围 招录对象 要求的学历 要求的学位 专业 其他条件 备注
26190001 凉山州县级公安机关 法医 从事法医工作 警务技术员 2 全国 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含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条件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法医学,法医病理学,法医遗传学 限男性 美姑1名、雷波1名
26190002 凉山州县级公安机关 综合管理(金融财会) 从事金融财会工作 科员 1 全省 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含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条件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财务会计、会计、会计学、财务管理 限男性 会理1名
26190003 凉山州县级公安机关 执法勤务(网络安全管理) 从事网络安全工作 一级警员 2 全省 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含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条件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网络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管理,信息安全,信息安全工程 限男性 会理1名,美姑1名
26190004 凉山州县级公安机关 执法勤务(一) 从事文秘工作 一级警员 5 全省 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含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条件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新闻学 限男性 宁南1名,西昌4名
26190005 凉山州县级公安机关 执法勤务(二) 从事执法勤务工作 一级警员 6 全省 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含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条件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法学、治安学、侦查学、公安情报学、法律 限男性 西昌6名
26190006 凉山州县级公安机关 执法勤务(三) 从事执法勤务工作 一级警员 4 限凉山州籍 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含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条件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限女性 金阳1名,州公安局绿色家园分局3名
26190007 凉山州县级公安机关 执法勤务(四) 从事执法勤务工作 一级警员 8 限凉山州籍 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含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条件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限男性 州公安局绿色家园分局2名、金阳3名、德昌1名,布拖2名
26190008 布拖县森林公安局 执法勤务 从事执法勤务工作 一级警员 1 全国 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含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条件的社会在职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11月2018年四川泸州公开考..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