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2015年07月贵州毕节市公安消防支队机关文员招聘8人公告
2015-07-30 16:50:5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毕节市公安消防支队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征招8名消防文员。发布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实行公开招聘,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人数:8名。

(二)招聘岗位:消防文员(具体岗位见附件)。主要到市公安消防支队机关,从事公文写作、档案管理、收集汇总各类数据、统计上报、录像摄像、消防宣传等工作,实行劳务派遣,执行消防部队规定。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年龄在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3、男性身高不低于1.65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55米,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盲视、无传染病史、无残疾、无纹身;

4、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5、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具有消防工作经历、熟悉法律、计算机或报考岗位专业知识、文艺表演及主持特长、文字表达能力较强者优先录取;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取消学籍的;

4、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5、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三、工资待遇

1、工资由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组成;

2、按国家相关规定和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制定的保险基数缴纳。

3、单位提供工作服装及食宿。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地点设在毕节市公安消防支队办公楼五楼干部科(贵毕路7号,洪南大酒店对面),报名时间7月29日上午9:00至8月14日下午5:00。报考人员可登陆毕节消防网(网址:http://bj.gzxf119.gov.cn/xiaofang/,在首页消防要闻或政务公开栏,信息公告子栏目)下载并持《毕节公安消防支队文员报考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连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退伍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两份),近期彩色1寸免冠照片4张,到报名地点报名。

2、初检。按招聘条件由市消防支队对报考者进行初步审查、目测,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不得报名。

3、报名资格审查合格者,于 8月17 日9:00-17:00持本人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试

招聘考试分为笔试、体能测试和面试。

1、笔试

(1)报名合格人员统一参加由市消防支队组织的笔试。笔试内容为时事政治、公共基础知识、常用法律法规知识、写作等。

(2)应聘者应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任何一证件的应聘者不得参加考试。应聘者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直接取消考试资格。

2、体能测试

如果报考人数超过招聘人数的3倍,根据招聘人数和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体能测试的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者都进入体能测试。如果报考人数达不到招聘人数的3倍,全部进入体能测试环节。

(1)体能测试项目及标准:

(2)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测试场地报到,经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分组参加测试;体能测试为淘汰项,凡有一项不合格者,体能测试为不合格,全部考试终止。

(3)通过体能测试的应聘者,如果总数超过招聘人数的2倍,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人数和应聘者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果总数达不到招聘人数的2倍,全部进入面试环节。通过体能测试的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者都进入面试。

参加体能测试的人员和时间将于笔试后一周内在毕节消防网上公布。

3、面试

(1)实行结构化面试,每位应聘者面试时间不超过6分钟。面试由市公安消防支队组织。

(2)应聘者应携带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凡出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者,取消该应聘者参加面试的资格。

参加面试的人员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成绩计算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占70%、面试占3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在资格复审、体检、政审、公示等环节出现不合格人员需要按总成绩由高到低递补时,如果出现总成绩并列者,依次按笔试成绩高者、具有在公安机关、消防机构半年以上工作经历者、学历高者和写作成绩高者优先的办法确定排名。

(三)资格复审

面试结束后,对拟进入体检人员(根据招聘人数和考生总成绩,按照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行资格复审,审核应聘人员的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及个人档案等相关资料原件。对经审核没有问题的,进入体检环节。对经审核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招聘资格,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体检

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体检出现不合格的人员,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由市消防支队组织。

(五)政审

由市消防支队负责对拟聘用人员按照公务员录用标准进行政审。政审不合格的,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人员聘用

体检合格被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的要在毕节消防网站上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合同管理。公示有异议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消防文员的试用期为一个月(包含培训期),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体能测试、面试、证件审核、体检、政审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到用人单位报到,超过规定时间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本次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市消防支队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57-8294521 0857-8294522 咨询人:邓警官

附件:1.毕节市公安消防支队机关2015年文员招聘岗位

2.毕节市公安消防支队机关文员报考资格审查表

毕节市公安消防支队

2015年7月28日

附件>>

1、毕节市公安消防支队机关2015年文员招聘岗位

毕节市公安消防支队机关2015年文员招聘岗位

聘用部门及招聘岗位

招聘

数量

招聘条件

家庭

常住

地址

备注

聘用部门

    

岗位

学历

性别

年龄

所学专业

1

司令部

内勤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2035周岁

计算机、电子工程应用等相关专业

不限

熟悉计算机软硬件、网络维护和办公、制图等软件应用擅长公文写作。

2

政治处

内勤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不限

2035周岁

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

不限

熟悉计算机网页维护,擅长公文写作,能熟练操作WordExcel及初级摄影摄像、视频编辑。

3

后勤处

内勤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2035周岁

工业与民用建筑或建筑工程管理

不限

熟悉计算机软硬件操作,能熟练操作WordExcelxCAD电脑绘图软件。懂基建项目管理,具有较强写作能力。

4

防火处法制科

内勤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不限

2035周岁

法律等相关专业

不限

有一定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WordExcelx、及初级电脑绘图软件,并具有一定法律知识。

5

防火处受理窗口

窗口受理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不限

2035周岁

理工科类专业

不限

有一定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WordExcelx、及初级电脑绘图软件,并具有较高法律知识。

6

防火处审核科

内勤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不限

2035周岁

工业与民用建筑或建筑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不限

有一定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WordExcelx及初级电脑绘图软件,并具有普通法律知识。

7

防火处验收科

内勤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2035周岁

工业与民用建筑或建筑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不限

有一定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WordExcelx及初级电脑绘图软件,并具有一定法律知识。

8

防火处宣传科

新闻宣传

1

大专学历以上

2035周岁

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

不限

擅长新闻宣传、公文写作,能熟练操作WordExcelx及初级电脑绘图软件,掌握摄影摄像、视频编辑。

 

 

2、毕节市公安消防支队机关文员报考资格审查表

毕节市公安消防支队机关文员报考资格审查表

 

 

出生

年月

 

贴照片处

政治

面貌

 

身份证号码

 

 

户口所在地

 

联系

电话

 

 

报考

岗位

 

 

常住地址

 

 

毕业

院校

 

所学专业

 

学历

 

学位

 

 

 

 

 

 

 

 

报名者诚信保证

 

 

 

    本人承诺:以上所填写信息及提供资料真实、准确,学历等资格条件符合报考要求,如有虚假,责任自负。

 

本人签字(手写):

 

 

 

      

 

市消防支队

 

贴照片处

(备用)

 

 

 

      

 

 

 

 

 

 

 

 

 

 

 

 

 

 

 

 

 

 

填表说明:

1.此表电脑录入后打印或用蓝黑水钢笔、签字笔填写,字迹要清楚;

2.此表打印一式两份(照片各贴2张);

3.将有关证件复印件及证明材料装订在一份报考资格审查表后(另一份报考资格审查表后只附一份身份证复印件)。

 






Tags:警察 招警 考试 招聘 辅警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5年07月河南郑州市管城回族区..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