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2015年08月安徽马鞍山当涂县公安消防大队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13名公告
2015-08-21 17:32:1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招警考试网消息:2015年安徽马鞍山当涂县公安消防大队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13名公告,^91考试网招警考试网提供最新各省人民警察公告,及时发布整理最新招警考试政策、招警考试最新信息,供考生们参考,考试报名时间为2015年8月29日至9月2日,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

当涂县公安消防大队是一支从事灭火、抢险救援和消防监督工作的现役部队,为加强我县的消防警力,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根据根据当涂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消防工作的实施意见》(当政〔2013〕112号)文件精神,当涂县公安消防大队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3、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13名,主要从事和现役消防战士相同的执勤训练、灭火及抢险救援工作。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品德良好,遵纪守法,符合《应征公民政治条件的规定》;

2、男性,年龄在18至35周岁,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以上学历;

3、身高在165cm以上,体检检查符合《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

4、无其他不适合从事灭火救援工作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在当涂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dangtu.gov.cn)、当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ahdtrsj.gov.cn)、当涂县人力资源市场(http://www.ahdtrsj.gov.cn:8080)网站发布。公告时间为8月20--26日。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由县公安消防大队负责实施,实行统一现场报名、资格审查。

2、报名时间:2015年8月29日至9月2日。(上午:8:00-11:30,下午15:00-17:30).

3、报名地点:当涂县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二楼(黄池路人寿保险公司东侧100米)。

4、报名与资格审查办法

报考人员填写《当涂县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表》;携带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同底照片3张;毕业证明、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015年9月6日在原报名地点发放《准考证》。

(三)考试

考试由县公安消防大队组织实施,县人社局予以业务指导,采用笔试、面试、体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招聘。

笔试成绩满分100分,主要内容为文化知识、军事规章和消防基础业务知识。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言语表达、综合分析、思维反应能力、心理素质以及观察应试者的体型相貌。体能测试满分100分,按消防部队义务兵体能测试标准进行。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体能测试成绩按3:3:4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消防部队退伍战士总成绩增加5分)。笔试、面试及总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

笔试、面试、体能测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面试通知单、体能测试通知单。

(四)体检和考察

1、体检:以招聘人数与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的对象,总成绩相同的,按体能测试成绩高低排序。体检在二级乙等以上医院进行,参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执行,不合格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复检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工作由县人社局会同县公安消防大队共同实施。

2、考察:由县公安消防大队负责实施,内容包括应聘者的主要社会关系、现实表现等。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在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在招聘期间,考生如不按规定参加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办理有关手续等,视为自动弃权。

(五)公示、聘用

1、拟聘用人员的基本情况在体检和考察合格后正式聘用前,在当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ahdtrsj.gov.cn)网站上公示7天,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

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在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拟聘用人员审批后,因各种原因取消聘用的不再递。

2、相关待遇

政府专职消防员工资2000元左右(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月技能考核工资);试用期工资按不低于基本工资的80%发放。统一缴纳城镇职工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合同期限2年,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参照《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号)执行,凡违反暂行办法第40条、第41条、第42条规定情形的,将给予严肃处理。整个招聘过程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咨询电话:0555—6798771(县人社局事管股)

15255529464(县消防大队)

六、其他

当涂县公安消防大队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各个环节的相关信息,将按照程序和规定陆续在当涂县人力资源市场(http://www.ahdtrsj.gov.cn:8080)网站上公布,报考人员应及时查询。本《公告》由县公安消防大队负责解释。

安徽省当涂县公安消防大队

2015年8月20日


 




Tags:警察 招警 考试 招聘 辅警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5年08月河北基层政法机关招录..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