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自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历年真题分类检索

2014年自学考试国庆复习先定计划
2014-10-05 16:05:5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国庆长假将至,不少考生准备利用这7天集中复习10月自考课程。相关辅导老师提醒,考生“十一”长假复习先定计划。

  民办校考生周楚10月自考报考了5门课程。由于一些科目串讲课尚未结束,他想利用“十一”长假复习这些内容。相关辅导老师建议,在长假开始前,考生就可把需要复习的功课全部列出来,分析自己的掌握情况,为之后的复习备考制订出一个明确的短期计划,确定复习的轻重缓急。复习时考生要注意将遇到的疑点难点记录下来,开学后请老师释疑解惑。

  自考毕业生汪勇健建议,考生制订“十一”复习计划,最好细化到每天的安排。上午精力旺盛时集中“啃”书本,下午适当做一些往年试题练手。由于考生已经听过串讲课,因而每天还要花一部分时间专门复习笔记,消化课堂学习的内容。

  考生制订的学习计划中也要包含休息安排。平时缺少时间复习的在职考生很容易把过多的复习内容集中到假期里。如果不合理安排出一定的休息时间,不但影响学习效率,也会影响身体状态。因而考生“十一”假期复习还要注意劳逸结合。考生可以在某一天集中安排一些轻松适度的休闲活动,诸如郊游、唱歌等,也可在每天都分配一些用于休息娱乐的时间,缓解复习带来的压力。在休息娱乐时,考生要避免进行具有危险性的剧烈运动,以及大量饮酒等过于放纵身心的行为。这样在长假过后,考生能以良好的精来源:91exam.org神状态迎接最后一轮冲刺复习。

Tags:自学考试资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4年10月自学考试学习方法总结 下一篇2014自学考试英语复习经验之“临..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