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自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历年真题分类检索

2014年自学考试经验:自学考试生应该具备五大能力 (二)
2014-10-05 16:06:1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第三点:人脉积累能力

  每个成功的人,绝对是人脉广泛者!这个问题很多朋友也都是明白,不就是多条朋友多条路么!这话当然是正确的,广泛的人脉关系必将是你成功和自保不可缺少的重要条件!可是你知道如何积累人脉么?

  诚信是建立人脉的必须前提,以互联网等先进手段,多根据自己的兴趣与特长建立广泛的人际圈子,不要歧视别人,要与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阶层的朋友交往!经常思考我在寻求他人支持的同时我又会为他人带来何种实质帮助!必须要有长期的对人脉的关注与维持!总之,人脉来源:91 exam.org的顺畅和广泛,你必须重视!

  第四点:明确的自我规划能力

  1、不混混噩噩,不随波逐流,对于自己的毕业或就业目标,要有坚定的规划与努力!

  2、生活的点点滴滴要有秩序的进行,有纲有目,无论你今后怎么享受,在你自考的前几年,你必须这么严格要求自己!

  3、对于自身心理,特征,出身,缺陷等等方面要有清晰的认识!

  第五点:心态调整的能力

  人活着,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责任!

  自考的生活,比起其他人更是坎坷!自考的日子中,有着各种情感交织期间,最多的,就是迷茫和孤独!因此你必须要有释放压力的能力!

  压力的释放,许多人选择去高山流水旁对月当歌,或是闷在家里,要么就是去什么健身房,但是这些,并不是真正的解压!真正的解压,首先要认清你的压力源出于何处!

Tags:自学考试资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4年自学考试备考:我的自学考.. 下一篇2014年10月自学考试备考的四点注..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