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自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历年真题分类检索

单科合格证有没有期限
2012-10-19 19:54:3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单科合格证有没有期限?期限为几年?

单科成绩合格证大多数省市没有时间限制,但有些地区有单科成绩8年有效的规定。

  1、不是所有的省市都实行单科合格证8年有效期的规定。

  2、目前北京、上海、福建、山东、江苏、河北、浙江、新疆、广东、湖北、四川、湖南均未执行此规定。已经执行的省市有黑龙江、陕西、江西、辽宁、河南。

  3、对新考生和老考生在执行的时候,是有区分的,对老考生单课合格成绩是从当地省执行八年有效的期限开始算的。往后顺推八年,而不是指他取得合格证的日期。

  4、具体你所在省的情况咨询当地自考部门。(主要是是否执行以及开始执行的日期)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什么是学位 下一篇“中英合作自考”与“普通自考”..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