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自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历年真题分类检索

“中英合作自考”与“普通自考”有何区别(一)
2012-10-19 19:53:2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中英合作自考是在中国市场经济不断深化和全球化趋势日渐加强的大背景下,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UCLES)于1997年联合推出和共同设计的,培育有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的商务、金融管理领域的专业人士。

  这种新型的自考有别于传统普通自考,在两者的终极PK中,中英合作自考所显的优势体现在:

  第一,在通过率方面,国内自考难度太大,平均通过率低于30%。而中英合作自考由于课程设计的中西合璧,更加优化,案例考试,不考数理化,通过率远远超过国内自考,达60%左右。

  第二,在考试时间、考试方式上。中英合作自考一年考四次,最快一年可毕业,省掉很多时间;由于所学课程由英方设计并编写,中方专家改编,实用的知识结构使得考试以案例方式进行,是对传统考试方式的改进。面向世界,专注、专业的新现代学校把中英合作专业自考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并率先将实用的心理学课程引入到中英合作自考学习中。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单科合格证有没有期限 下一篇‘委托开考’和‘面向社会’考试..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