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自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历年真题分类检索

2015年4月湖北自学考试报考简章 (一)
2014-10-17 09:03:0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我国高等教育基本制度之一,是对自学者进行以高等教育学历考试为主的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教育形式,是我国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任务,是通过国家考试促进广泛的个人自学和社会助学活动,推动在职教育和大学后继续教育,造就和选拔德才兼备的专门人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采用单科考试、学分累计的办法,按照专业考试计划的要求,分课程进行考试。课程考试合格者发给单科(课程)合格证书,并按规定计算学分。全部课程考试(含实践性环节和毕业考核)合格,经鉴定思想品德符合要求者,颁发专科或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其学历;自考毕业证书得到世界多个国家认可。

  一、报名时间及报名对象

  1.报名时间:2015年起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全面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可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hbea.edu.cn),进入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以下简称考生服务平台)报名。所有考生必须完成网上注册及现场确认相关手续后,方可在考生服务平台上报名参加自学考试课程考试。每次考试网上报名的时间及相关事宜将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请考生适时关注湖北省教育考来源:91考试 网试院及当地教育考试机构网站公告。

  2015年4月自学考试网上报名时间安排如下:

  注册时间:2014年11月20日至2015年1月31日24:00

  现场确认时间:2015年1月至2015年2月(具体时间以各地教育考试机构在考生服务平台上公布的时间为准)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3月1日24:00

  2.报考对象:在湖北境内工作、学习、生活的公民及其他符合规定的人员,均可报考。

Tags:自学考试资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4年琼州学院自学考试计算机及.. 下一篇2014年海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计算..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