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自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历年真题分类检索

北京自考人民大学主考专业学位申请通知
2013-03-13 17:55:5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了解到,中国人民大学、北京林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主考专业的学位申请安排在下半年,且一年只有一次机会。
  据了解,人大主考的自考本科专业有工商企业管理、会计、财税(已关闭)、统计学(已关闭)、新闻学、行政管理学、档案学(已关闭)、经济学、商务管理等专业。申请上述专业学位的毕业生,本科段成绩要达到65分及以上,其中不包含实验、上机等实践环节考核的成绩。加考课在2005年底以前考试成绩可以不足65分。如有考生因计划调整而选择专科的课程补学分,其所选课程成绩要达到65分以上。外语课程不能用补学分的方法进行替代。
  想要申请人大学位的考生如果用外语等级证书申请办理外语免考,虽然可以毕业,但不能申请学位;用外语专业毕业证书或本科毕业的外语合格成绩申请免考本科段外语课程的考生,申请学位不受影响。
  如果申请毕业的考生成绩不够65分,正式毕业前、后均可重考,但考生要在获得毕业证书后的2年内申办学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申请人大自考学位的时间为每年9月,若当年未申请,第二年9月还可申请一次,需要重考相关课程的考生要在规定期限内重考课程并达到65分及以上。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3年北京自考计算机专业实践课.. 下一篇2013年上半年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