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自学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历年真题分类检索

2013年北京自考计算机专业实践课报考时间
2013-03-15 11:35:2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据悉,本次计算机及应用专业实践课程的报考及缴费时间为3月18日至22日,节假日不休息,逾期不予补报。本次开考的课程为计算机及应用专业专科段的计算机应用技术(实践)、高级语言程序设计(一)(实践)、电子技术基础(三)(实践)以及本科段的操作系统(实践)、软件工程(实践)、数据库系统原理(实践)、JAVA语言程序设计(一)(实践)、高级语言程序设计(一)(实践)。
  报考时,考生要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在首页点击“自学考试”,进入页面后点击“网上业务办理”,然后点击“2013年3月自学考试实践考核课程网上报考”即可进入报考页面进行相应实践课程的报考。网上报考缴费系统支持易宝支付。报考前,考生要确认卡内余额足够支付本次报考费用。报考成功的标志是所报考课程的缴费状态为“已缴费”,缴费成功后不能退报课程。考生要核实扣款是否成功。
  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在报考前要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予以确认。参加实践课程考试,考生也要诚信应考,遵守考场纪律。
  有考生询问为何4月自考报考不能报实践环节考核。对此,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实践考核并不与笔试课程一起安排,考生要单独报考。除计算机等个别专业外,其余专业实践考核的报考时间安排在6月或12月。
  多数课程的实践环节考核一般一年只安排一次。如果与实践环节相对应的笔试课程安排在上半年,该实践环节考核就要在当年的6月报考;如果笔试课程安排在下半年,其实践环节考核就要在当年12月报考。具体时间可查看报考课程的《考试通知单》。计算机及应用等个别专业课程的实践考核报考时间由主考校自行安排,相关专业考生要随时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的通知。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辽宁省2013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实践.. 下一篇北京自考人民大学主考专业学位申..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