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江苏徐州市2014年公务员报考注意事项
2014-02-12 19:58:1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徐州市2014年公务员报考注意事项

 

1、《徐州市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中关于户籍要求,一律以报名截止日即2014年2月21日前的户籍状态为准。

2、符合政策性安置、调配等条件的人员,其中:父母身边无子女的,资格复审时须提供独生子女证或相关证明材料;夫妻分居的,资格复审时须提供结婚证、双方户籍证明,结婚证日期以报名截止日前的状态为准;符合随军条件的军人配偶,资格复审时,须提供随军证明。

3、要求为“党员”的职位,报考人员须在资格复审时提供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关系证明。预备党员可以报考。

4、报考人员填报志愿时,必须认真、仔细阅读相关招考信息,确保填写的个人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凡报考时不如实填写的,由本人承担与此相关的责任。

  5、2014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所填专业应与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上专业名称一致,其余报考人员所填专业应与毕业证书上的专业名称一致。

6、在报名阶段,如报考人员所学的专业在《专业参考目录》内未涵盖,请及时向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反映并提供所学课程设置证明等,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作出归类添加。

7、报考人员提供的联系方式,在考录期间务必保持通畅。

8、请妥善保存准考证,在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环节均需提供。

2014年江苏省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表(徐州市)

江苏徐州市2014年公务员报考注意事项

江苏徐州市2014年考试录用486名公务员简章

江苏徐州市公安机关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简章

2014年徐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江苏省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4年江苏宿迁考试录用公务员招..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