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常识判断》(2018年最新版)试题预测(一)
2018-12-14 05:00:58 【

1、单选题  “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山水之所以以优美的最主要原因是_____。
A: 桂林属于岩溶地貌
B: 桂林属于高山地形
C: 桂林的年降雨量特别大
D: 桂林的植物种类丰富



2、单选题  在我国传统学术发展史上,不同时期有不同的标志性学术成就。下列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汉代经学魏晋玄学隋唐佛学宋明理学
B: 汉代经学魏晋佛学隋唐玄学宋明理学
C: 汉代儒学魏晋玄学隋唐佛学宋明经学
D: 汉代儒学魏晋佛学隋唐玄学宋明经学



3、单选题  《共产党宣言》是科学社会主义第一个纲领性的文献。它的发表标志着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共产党宣言》被译成一二百种文字,出版1000多次。在人类文明史上有过许多传世名著,但没有哪一部能像《共产党宣言》这样牵动全世界最广大人民的心魄。2008年是纪念《共产党宣言》公开发表_____。
A: 130年
B: 150年
C: 160年
D: 180年



4、单选题  依照刑法规定,行贿罪的构成在主观方面必须是_____。
A: 具有谋取非法利益的目的
B: 具有谋取个人利益的目的
C: 具有谋取不正当利益的目的
D: 具有谋取利益的目的



5、单选题  姜某有一处房屋,当他得知有一座工厂将要在附近建设,且工厂的噪音很大,姜某于是将房无卖给想得到一处环境安静的房屋张某,姜某的行为违背了民法的哪一原则_____
A: 自愿原则
B: 等价有偿原则
C: 保护公民、法人的合法民事权益原则
D: 诚实信用原则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片段阅读综..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