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选词填空》(2019年最新版)高频考点巩固(一)
2019-04-20 01:36:09 【

1、单选题  抗生素拯救了无数的生命,但今天,________滥用严重,它________成为致命的药品。 填入横线上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因为所以
B: 由于竟
C: 因为也
D: 由于又



2、单选题  有专家表示,征收物业税可极大地__________炒房行为,戳破房产泡沫,逐步实现平抑房价,让普通工薪阶层也能买得起房。 填入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遏制
B: 遏止
C: 抑制
D: 制止



3、单选题  那么国产电影市场需不需要职业导演?这是________的。一个健康的市场,应该以职业导演打底,非职业导演________。今年非职业导演崛起,说到底是电影市场在用一种艺高胆大的方式洗牌。 依次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见仁见智登堂入室
B: 显而易见精益求精
C: 毋庸置疑锦上添花
D: 毋庸置疑雪中送碳



4、单选题  比尔•盖茨和他造就的微软帝国,堪称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经济神话,但他却以_____的方式告诉人们,只有保持个人的_____和内省,企业才能以更蓬勃的方式发展下去。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急流勇进谦诚
B: 急流勇进谦虚
C: 急流勇退谦逊
D: 急流勇退谦抑



5、单选题  吉林长白山是个20多万公顷的林区,植被没有经受太大的_____,从山岩裸露、白雪皑皑的山巅,到针阔混交、林木遮天的山岭,十分明显的植被垂直带变化,没有夹杂人为的_____。 填入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干涉足迹
B: 干扰痕迹
C: 干涉痕迹
D: 干扰足迹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常识判断综..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