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选词填空》(2020年最新版)高频考点强化练习(一)
2020-05-24 03:30:54 【

1、单选题  王大妈听到小李说他父母的不是,嘴上虽然没说什么,心里却_____。
A: 不可名状
B: 不以为意
C: 不以为然
D: 不置可否



2、单选题  在有关科学实践中,没有使用____的仪器,经过____的调查,进行____的论证,往往很难得出正确的结论。 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周密 严密 细密
B: 精密 周密 细密
C: 细密 严密 周密
D: 精密 周密 严密



3、单选题  只要你愿意细读科学背后的资料——交织着何等复杂的运气,积累了多少人的心血,那么你便会自然而然地感到,在这沉甸甸的、血泪交织的深厚历史面前,仅以诺奖来评判,是多么_____的心态。真正的贡献不会因诺奖的有无而被______。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浅薄埋没
B: 狭隘抹杀
C: 浮浅淡忘
D: 偏颇湮没



4、单选题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委托专业金融机构对中国女足发展基金进行___ 和___,其收益部分用于 中国女子足球队改善生活和训练条件,开展交流与合作,培养选拔后备力量。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管理 运作 资助 
B: 经营 运作 援助
C: 管理 使用 资助 
D: 经营 使用 援助



5、单选题  依次填入下列各句横线处的词语,恰当的一组是_____ ①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勤政为民、扎实工作,为人民群众_____实实在在的利益。 ②下岗分流人员自谋出路,自觉承受改革的艰难,政府相关的再就业优惠政策也当不折不扣地_____。 ③由于经济增长,去年调资滞后影响等因素,一季度城镇居民收入增长较快,_____价格因素,比上年同期增长16.2%。 ④江阴市委超前认识到乡镇企业的弊端,从1992年开始,他们就决心改变企业多而散、小而低的生产力_____,确定了上规模、上档次、上水平、上效益、创后劲的"四上一创"的发展思路。
A: 谋取兑现排除格局
B: 牟取实现剔除局面
C: 谋取实现剔除格局
D: 牟取兑现排除局面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数学运算综..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