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病句判断(句子成分搭配不当)》(2020年最新版)高频试题特训(一)
2020-11-01 08:40:53 【

1、单选题  下列属于“搭配不当”的是_____
A: 今天,我来到扬州瘦西湖的地方,游览了白塔、钧鱼台和五亭桥等风景点。
B: 旧社会,劳动人民吃不饱,穿不暖的生活。
C: 上海文艺出版社出版的《生存》,作者是一位蜇居海外二十多年的加拿大籍华裔作者之手。
D: 他的革命精神时刻浮现在我眼前。



2、单选题  下列句子,没有语病的一项是_____
A: 东北解放后,广大军民积极支援前线,参军参战,决心夺取更大的胜利。
B: 不只是我不认识他,就连我奶奶也不认识他。
C: 教育事业是培养和造就革命事业接班人的一个重要阵地。
D: 邓小平同志在深圳的讲话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搞市场经济的信心和勇气。



3、单选题  下面四种说法,哪种没有语病,选出来。_____
A: 世界上第一次对子午线测量的是在我国唐代天文学家僧一行的倡议和领导下进行的。
B: 倡议和领导世界上第一次测量子午线的是我国唐代天文学家僧一行。
C: 世界上第一次测量子午线的是我国唐代天文学家僧一行倡议和领导下进行的。
D: 倡议和领导世界上第一次测量子午线的工作是我国唐代天文学家僧一行。



4、单选题  选出没有语病的一句:_____
A: 他的一句无心之语给他形成了很大的伤害
B: 载誉归来的中国羽毛球队共获得了四枚金牌的好成绩
C: 在所有的同学们中,只有小张没有来玩
D: 所谓智能,简而言之,就是指在人的脑力活动中所表现出来的能力



5、单选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_____
A: 今年春节期间,这个市的210辆消防车、3000多名消防官兵,放弃休假,始终坚守在各自执勤的岗位上。
B: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深受广大消费者所欢迎,因为它强化了人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使消费者的权益得到了最大限度的保护。
C: 她把积攒起来的400元零花钱,资助给贫困地区的失学儿童赵长波,确保他能够支付读完小学的学费。
D: 3月17日,6名委员因受贿丑闻被驱逐出国际奥委会。第二天,世界各大报纸关于这起震惊国际体坛的事件都作了详细报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类比推理综..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