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常识判断综合》(2020年最新版)试题强化练习(一)
2021-01-03 11:23:20 【

1、单选题  从长期看,经济增长的最主要推动力量是_____。
A: 基本积累
B: 储蓄力提高
C: 技术进步
D: 人口红利



2、单选题  关于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成就的描述,下列符合实际的是_____。
A: 国内生产总值平均增长速度接近10%
B: 人均GDP已接近中等发达国家水平
C: 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逐年减少
D: 已成为世界贸易第一大国



3、单选题  以下历史事件发生的先后顺序不正确的是_____。
A: 鸦片战争洋务运动戊戌变法
B: 辛亥革命五四运动国共合作
C: 七七事变西安事变皖南事变
D: 辽沈战役淮海战役渡江战役



4、单选题  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魏晋南北朝分裂的三百年是我国民族大融合的重要时期。
B: 杜甫的诗歌记录了唐朝由盛传衰的过程。
C: 吴三桂“冲冠一怒为红颜”,引清兵入关,推翻明朝。
D: 孙中山先生的革命思想经历了从学习西方到联俄联共的变化。



5、单选题  在我国传统学术发展史上,不同时期有不同的标志性学术成就。下列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汉代经学魏晋玄学隋唐佛学宋明理学
B: 汉代经学魏晋佛学隋唐玄学宋明理学
C: 汉代儒学魏晋玄学隋唐佛学宋明经学
D: 汉代儒学魏晋佛学隋唐玄学宋明经学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病句判断(结..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