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逻辑判断(排列组合)》(2021年最新版)试题预测(一)
2021-04-05 05:40:23 【

1、单选题  甲、乙、丙三人各自举着红旗、绿旗和黄旗,分别从东面、南面和西面三个方向朝山顶攀登。甲不举红旗,也不从东面上山;举红旗的人从西面上山;乙举着绿旗。 由此可以推出_____。
A: 举绿旗者从南面上山
B: 丙从东面上山
C: 举黄旗的不是甲
D: 乙不从南面上山



2、单选题  某公园内有个奇怪的摊主小周,他只在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五和星期六工作,而且他只出售4种商品:玩具汽车、充气气球、橡皮泥和遥控飞机。每个工作日,他上午只卖1种商品,下午只卖1种商品,而且还知道如下条件: (1)小周在而且只在两个连续的下午卖玩具汽车; (2)小周只在1个上午和3个下午卖橡皮泥; (3)星期六这天,小周既不卖玩具汽车,也不卖充气气球。 若上述情况为真,请问哪一天小周一定会卖玩具汽车?_____
A: 星期一
B: 星期二
C: 星期三
D: 星期五



3、单选题  一群网友在现实中举办化装舞会,每个人必须按照网名所代表的人物或者事物来装扮自己。白雪公主、巫婆、佐罗、石头、哈利波特、仙人掌是甲、乙、丙、丁、戊、己六个网友的网名。甲、乙、戊是女性,其他三位是男性。乙、丙、戊的年龄超过了30周岁。在化妆舞会上扮演上述六种角色的六个人分别说了一句话表明现实身份: 白雪公主:我比你们都小,请多多关照。 巫婆:巫婆只能是女的,男的应当叫巫师,所以我是女的。 佐罗:六个人的年龄从大到小排列,我是倒数第2的,我不是丁。 石头:我的网名师我妻子取得,因为她说我不浪漫,连木头都不如。 哈利波特:虽然我年纪最大,但我还是有童心的。 仙人掌:多刺的我终于能够在30岁以前把自己嫁出去了,明天举行婚礼,欢迎大家来参加。 如果他们说的都是真话,则不能推出的是_____。
A: 白雪公主是丁
B: 哈利波特是乙
C: 佐罗是己
D: 石头是丙



4、单选题  质检部门对ABCDE五种不同品牌的32寸平板电视机进行检测,发现:A的耗电量低于B,B的耗电量不比C高,D的耗电量不如E低,E的耗电量不如B低,其中两种品牌电视机的耗电量是相同的。 以下论述肯定与以上事实不符的一项是_____。
A: B和C的耗电量相同
B: A和C的耗电量相同
C: A的耗电量低于D
D: E的耗电量不如C高



5、单选题  某宿舍住着甲、乙、丙三个人,一个出生在长沙市,一个出生在武汉市,一个出生在重庆市。他们所学的专业,一个是会计,一个是营销,一个是中文。 已知: ①乙不是学中文的; ②乙不出生在重庆市; ③丙不出生在长沙市;④学习会计的不出生在武汉市; ⑤学习中文的出生在长沙市。 根据上述条件,可推出甲所学的专业是_____。
A: 会计
B: 营销
C: 中文
D: 无法推断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片段阅读综..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