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片段阅读综合》(2021年最新版)高频考点巩固(一)
2021-04-05 06:25:11 【

1、单选题  在国际上,“医药代表”已经有近40年历史,被广泛认可和接受。真正的医药代表是一个有很高准入门槛的职业,他们不仅给医疗专业人员传递药品知识,而且还收集临床药品安全信息,反馈给药品研制开发企业,为下一步改进或研发新的药品提供宝贵线索。 这段文字主要介绍的是_____。
A: 医药代表发展历史
B: 医药代表的作用
C: 关于医药代表的国际研究成果
D: 医药代表的职业资格



2、单选题  一个年轻人寄了许多份简历到一些广告公司应聘,其中有一家公司写了一封信给他:“虽然你自认为文采很好,但从你的来信中,我们发现了许多语法错误,甚至有一些错别字。”这个青年想如果这是真的,我应该感谢他们告诉我,然后改正。于是他给这个公司写了一封感谢信。几天后,他再次收到这家公司的信函,通知他被录用了。 这段文字主要想告诉我们_____。
A: 机会往往在不经意获得
B: 公司招聘时更看重求职者的态度
C: 谦虚能获得更多知识和别人的尊重
D: 良好的文字功底是成功求职的前提



3、单选题  《史记》中《公仪休嗜鱼》说的是,公仪休在鲁国当丞相的时候特别喜欢吃鱼,有很多人投其所好送鱼给他,他一概不收。有人问:你为什么喜欢吃鱼却不收鱼?他说,我现在做丞相买得起鱼,自己可以买来吃。如果因接受了别人送的鱼而被免职,我从此就买不起鱼,也吃不起鱼了。 这段文字意在说明_____。
A: 贪欲猛如虎,贪欲如洪水
B: 人的性格各异,嗜好有别
C: 做一个正直向上的人,首先要“寡欲”
D: 贪欲是把一个人推向不归路的“助推器”



4、单选题  在这里,人们已经从浮躁的、高速的城市发展中沉淀下来,希望获得内在的平衡 ②二十多年以来,从外表上看,那里的变化并不是非常巨大 ③整个城市显得平和恬静 ④每年,我仍旧有机会飞往硅谷,参加各种年会 ⑤包括节能减排的新举措 ⑥但是生活在那里的人正在源源不断地为它注入各种生机。 将以上6个句子重新排列,语序正确的是_____。
A: ④②⑥⑤③
B: ②④⑤⑥③
C: ②④③⑤⑥
D: ④③②⑥⑤



5、单选题  国家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目标,是有效改善农村少儿的营养状况和健康素质。由于各地的地理环境、食物资源、饮食习惯、传统民俗不同,要实现这一目标,就需要在对各地农村少儿健康和营养状况的实证研究基础上,因地制宜地提出合理的食物结构和改善计划。 这段文字主要说明了_____。
A: 农村少儿的营养需科学改善
B: 各地的营养改善方式存在差异
C: 营养改善目标是通过研究来确定的
D: 地域不同,营养改善的目标就不同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定义判断》..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