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病句判断(逻辑矛盾)》(2017年最新版)高频考点特训(一)
2017-05-12 00:39:2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1、单选题  经过刻苦学习,期末考试,他6门功课平均都在90分以上。 该句语病为:_____
A: 用词褒贬失当
B: 句子承接不当
C: 语意自相矛盾
D: 词语位置错乱



2、单选题  下列有语病的是_____
A: 去年的学习情绪和今年比较起来大不相同。
B: 机器质量的好坏是保证能否生产安全的一个重要条件。
C: 夜深人静,想起今天发生的一连串事情,我怎么也睡不着。
D: 想起过去500多个日子,我不禁流下了眼泪。



3、单选题  下列有语病的一句是_____
A: 在欢迎的人群中,既有70多岁的老人,也有在人们怀抱里的两岁的孩子。
B: 经过刻苦的练习,在选拔赛上他射击的五次成绩平均都在95环以上。
C: 语文是各门学科的基础,学习自然科学如果不掌握语文这一工具,就不可能正确理解概念和原理,不可能有严密思维的能力。
D: 画家蔡若虹到延安附近却受阻,只好绕道香港、河内、昆明,历时七个月才到达理想之地。



4、单选题  下列各句,没有语病的一句是_____
A: 这次职代会仅以一票之差通过了实行岗位技能工资的方案,这件事表明还有不少人想吃大锅饭。
B: 发放补助金的标准,最低100元,最高500元,大多数人将得到100元左右。
C: 望着他那因化疗脱光了头发,虚肿得变了形的脸庞,我的心不住地打颤。
D: 有的专家认为,网络媒体现在所能做到的是向传统媒体争取远距离受众,向用户提供交互式服务,满足共性前提下的个性要求。



5、单选题  下列语句中,有语病的是_____
A: 探究成功者的足迹,他们的成功大多受益于良好的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
B: 早晨6点钟,通往机场的大街两旁已经站满了数万名迎送的人们。
C: 我两次看见他从这个工厂走出来,我才知道这个热心帮助病人的老人原来是个工人。
D: 我们在学习上应该树立不畏艰难的信心。



Tags:公务员考试 行测病句判断(逻辑矛盾) 题库 行政能力测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选词填空综..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