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安徽马鞍山和县部分县直单位选调15人公告(一)
2018-08-17 11:17:0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和县2018年下半年部分县直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经县政府同意,和县部分县直单位面向全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公示和办理调动手续等步骤进行。


  二、选调职位数


  此次共选调公务员9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名,具体单位及选调要求等详见《和县部分县直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三、报考范围和对象


  县直、镇机关和全供事业单位中符合报考条件的工作人员。


  四、报考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勤奋敬业;


  2、在相应的公务员或事业岗位工作年限满2年(即2016年7月31日前录用或聘用);


  3、2016、2017两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4、选调职位所需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等(详见职位简章);


  5、身体健康。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的;


  3、其他不适宜参加选调的人员。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选调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五、报名


  本次选调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应提前打印附件《和县部分县直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正确填写相关信息,并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盖章,于8月21—22日每天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持所在单位盖章的《和县部分县直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本人近期三张1寸免冠照片、相关证件(毕业证、身份证)的原件与复印件到县人社局(地税大楼八楼)801室报名。


  《和县部分县直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所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要求相一致。凡因填写不准确、弄虚作假等原因致使与报考条件要求不符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报名和参加考试。


  报名截止后,报考人数与选调职位计划数的比例应不低于2∶1,方可开考。不足开考比例的,相应减少或取消该职位的选调计划数。取消职位的报考人员,可于8月23日9:00—12:00改报其他职位。


  六、笔试


  (一)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报考县农委扶贫工作服务中心职位的考“扶贫业务知识”,报考其他职位的考“公共知识”(包括政治常识、法律常识、经济常识、科技知识、综合管理与公文写作、国情省情时政等),满分100分。按笔试成绩高低排序,依1:2比例进入面试(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 8月25日上午9:00~11:00。


  准考证领取时间: 8月24日下午3:00—5:00,逾时未领视为自动放弃。


  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七、面试和总成绩计算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并设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


  面试时间: 9月1日,具体要求、报到时间、报到地点提前在“和县政府网—站群导航—和县人社局网页”公布,不以其他方式通知,请主动关注。


  总成绩计算:按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5:5合成,保留两位小数。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排序。


  八、考察


  考察由选调单位负责组织实施。考察人选依总成绩按选调职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考察人选缺额或考察不合格或不适宜选调的,在同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等额递补一次。


  考察工作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业务水平、工作能力、廉洁自律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


  九、公示和办理调动手续


  考察工作结束后,按选调职位计划数确定拟选调人选,在“和县政府网—站群导航—和县人社局网页”公示3天。


  经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选调结果的,即按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十、其他


  1、公开选调公告及后续的笔试成绩、面试结果、考察和拟选调人员名单公示等相关信息将在“和县政府网—站群导航—和县人社局网页”公布,报考人员应主动查询。


  2、公开选调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


  3、报考咨询电话:县委组织部:5312454;


  县人社局:5307559。


  附件:1、和县部分县直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和县部分县直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选调单位

选调

人员

身份

职位

代码

选调人数及职位要求

备注

人数

学历

专业

年龄

其他

县委办

公务员

18201

2

本科及以上

不限

30周岁以下

 

经常参与24小时值班

县委组织部

公务员

18202

1

本科及以上

不限

30周岁以下

 

 

县经信委

公务员

18203

2

大专及以上

不限

35周岁以下

 

 

县招商局

公务员

18204

2

本科及以上

不限

35周岁以下

 

 

县档案局

公务员

18205

1

大专及以上

哲学门类、法学门类、教育学门类、文学门类、历史学门类、管理学门类,计算机类

35周岁以下

 

 

县发改委

公务员

18206

1

大专及以上

不限

35周岁以下

 

 

县经信委

信息化技术中心

全供事业人员

18301

2

大专及以上

计算机类

电子信息类

自动化类

35周岁以下

 

 

县编办

机构编制数据中心

全供

事业

人员

18302

1

本科及以上

法学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

35周岁以下

 

 

县农委

扶贫工作服务中心

全供

事业

人员

18303

3

大专及以上

不限

35周岁以下

 

研究生学历或在县扶贫办、“八大工程”牵头单位、乡镇扶贫工作站、驻村扶贫工作队从事扶贫工作1年以上的,年龄放宽至45周岁以下

注:年龄计算截止2018731日(例:35周岁以下,为1983731日后出生,其它类推)。


  2、和县部分县直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和县部分县直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填表时间:         

   

 

性别

 

出生时间

 

 

身份证号码

 

籍贯

 

毕业学校

 

所学专业

 

学 历

(学位)

 

毕业

时间

 

录(聘)用时间

 

工作单位

 

职务

 

本人身份

公务员          全供事业人员

手机号码

 

住宅电话

 

个人

简历

(从高中读书起)

 

报考单位

 

职位代码

 

个人承诺

  以上所填属实,如有不实,个人承担一切责任。有关选调的相关信息本人将主动关注“和县政府网—站群导航—和县人社局网页”公告,不需其他方式通知。

                   承诺人:

单位

和主管部门意见

    该同志现在我单位公务员(或全供事业)岗位工作已满    年,2016年度考核结果为         2017年度考核结果为           。经研究,同意该同志报名参加部分县直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试。

                                              (公章)

                                      20188   

照片粘贴处

 

 

照片

 

 

 

照片

 

请在此处贴两张与上面同底的一寸照片

附:毕业证、学位证、有效身份证等复印件


  中共和县县委组织部 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江苏苏州市委巡察机构、市..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