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浙江台州市商务局选调公务员公告
2021-03-04 17:41:39 【

台州市商务局关于公开选调公务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台州市商务局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1名(公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文字岗位:具有一定的综合文字工作经历,熟悉机关公文写作和文稿起草,具有较好的文字水平,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二、选调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和乐于奉献的精神。

2.选调人员身份为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3.专业不限,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经济领域相关工作。

4.年龄要求在32周岁以下(1989年3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在省级(含)以上刊物发表文章的,或主笔过重要综合文字材料的,年龄可酌情放宽到35周岁(1986年3月1日以后出生)。

5.县(市、区)机关新录用的公务员,应在机关工作满3年(含试用期);乡镇(街道)机关新录用的公务员,应在乡镇(街道)机关工作满5年(含试用期);新录用公务员与招录机关签订最低服务工作年限的,按协议执行;工作时间计算截至2021年3月1日。

6.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得参与选调。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1.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考人员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电子扫描件,近期2寸免冠电子照片及《台州市商务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在本公告附件中下载),一并发至邮箱:tzswjrsc@126.com ,(请在报名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选调”字样,并来电确认,确认电话:0576-88510931/88807360)。《台州市商务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可在以下网址进行下载:

台州市商务局 (http://swj.zjtz.gov.cn/)公告栏

台州党建网(www.tzsdj.gov.cn)公告栏

2.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出之日起,截止2021年3月12日。

四、选调程序

1.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考试人员名单。如符合报考条件人数与拟选调人数比例不足3:1的,则取消选调计划。

2.考试。笔试主要考察理论基础知识、逻辑思维能力、综合文字水平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占总分60%;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在笔试成绩及格的对象中按照选调岗位数1:5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职位报考确认人数与选调计划数的比例大于3:1但低于5:1,则全部进入面试),面试前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面试成绩占总分40%。

3.考察与体检。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选调职位数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因考察对象自动放弃或考察结论不宜录用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考察对象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如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4.公示与调入。根据考试、考察情况,择优确定选调人选,并在台州市商务局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结束后按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未尽事宜,由台州市商务局负责解释。

台州市商务局

2021年3月4日

附件:台州市商务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docx




No pleasure without pain. 乐中必有苦.
One volunteer is better than ten forced men. 一个志愿者胜过十个被迫者.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云南怒江泸水市纪委泸水市..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