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广东2017深圳市公务员考试招考公告(二)
2017-02-24 20:36:3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间和地点。

体能测评初定于2017年5月上旬进行,地点设在深圳市。具体安排及相关要求将于监狱戒毒管理机关警察职位资格初审后在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深圳市考试院网站上公布。

(三)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体能测评项目为:男子项目为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1000米跑;女子项目为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800米跑。体能测评参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实施。参加体能测评的项目中有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结果不合格。

(四)注意事项。

1.经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体能测评现场并进行签到,等候体能测评。本人未能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体能测评现场签到和参加体能测评或未经现场主办机构许可中途离开体能测评现场的,按自动放弃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2.资格初审合格但排名在面试名额以外的考生为体能测评递补人员。此类人员须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体能测评现场等候递补,且仅在其所报考职位出现面试名额空缺时方能按笔试排名顺序依次等额递补参加体能测评。若其所报考职位没有面试名额空缺的,不能参加体能测评。

3.按照规定应参加体能测评的资格初审合格考生全部完成体能测评后仍出现面试名额空缺的,不再递补。

六、面试和总成绩

(一)面试形式。

本次面试将分为基础面试和专业面试。其中,所有职位均需参加基础面试,部分职位需加试专业面试,具体安排在面试公告中发布。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初定于2017年5月中下旬进行。只参加基础面试的,基础面试成绩即为面试成绩;需加试专业面试的,按基础面试占60%、专业面试占40%计算面试成绩。以上面试成绩均保留至小数点后2位。面试地点设在深圳市,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面试,具体安排和要求在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深圳市考试院网站上公布。

(三)总成绩查询。

面试结束后,各职位按笔试占60%、面试占40%计算考试的总成绩,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至小数点后3位。总成绩将在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深圳市考试院网站上公布,考生也可登录考生服务系统查询本人总成绩。

七、体检、资格复审、考察和公示

(一)体检人选的确定。

对考试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依其所报职位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按该职位拟招名额等额确定体检人选。若因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造成以上述办法确定的体检人选数量多于职位拟招名额时,则对上述考试总成绩相同人员依如下办法确定最终的体检人选:仅考试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确定为最终的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和笔试成绩均相同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高的确定为最终的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均相同的,基础面试成绩高的确定为最终的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基础面试成绩均相同的,采取加试方式确定体检人选。当参加同一职位面试的人数少于面试名额时,考生面试成绩未达到面试成绩合格线的,不得确定为体检人选。

(二)体检时间、地点和要求。

体检时间初定为2017年6月上旬。体检地点设在深圳市,具体安排和要求将与总成绩同时在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深圳市考试院网站上公布。

获得体检资格的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及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不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或体检中途擅自离开体检场地的,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按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执行,并参照《广东省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组织实施。

(三)资格复审、考察和公示。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对象,由招考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按规定对其进行资格复审、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重点对考察对象的个人档案进行严格审核,全面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同时核实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遵守计划生育政策,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资格复审、考察及提供个人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考察等事项的要求初定于2017年6月中下旬在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在体检、资格复审、考察或公示环节,因自动放弃或不合格等情况出现空缺的职位,可在本职位考试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照从高分至低分的顺序等额依次递补(若因同一职位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造成可体检人选数量多于职位空缺的,将根据职位空缺数量按前述确定最终的体检人选的办法等额确定递补的最终的体检人选),并进行体检、资格复审、考察和公示。

在体检环节出现空缺职位需要递补的,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知考生。在资格复审、考察或公示环节出现空缺职位需要进行递补的,需由招考单位主管部门向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出递补意见,逾期未提出递补意见的,视为不申请递补。资格复审、考察或公示环节出现空缺职位需要递补的,每个职位只进行一次递补。递补工作截止日期为2017年10月31日。

 

20170225095121233.xls


As the old cock crows, so does the young. 老公鸡怎样叫,小公鸡怎样学.
History repeats itself. 历史往往重演。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功德:2017广州公务员考试报名入..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