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山东:2013年滨州市考录公务员递补面试人员公告(一)
2013-05-23 17:19:4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2013年5月21日-22日中共滨州市委组织部、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了滨州市2013年考录公务员进入面试人员的资格审查。截止5月22日17:30,共有58人未按市组织人社部门规定的时间、要求提交有关材料或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按照《滨州市201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和《滨州市2013年考试录用人民警察简章》:“取得面试资格的报考人员未按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规定的时间、要求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后,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的规定,经研究,在合格分数线内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53人进入面试(同一报考职位中,与递补进入面试范围最后一名分数相同的,同时递补进入面试)。递补名单附后。

请递补人员于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下午14:30-17:30到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南门一楼大厅(滨城区府右街37号,107公交车在劳动局站点下车或101公交车在广电大厦站点下车,南行200米)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按照《滨州市201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和《滨州市2013年考试录用人民警察简章》规定进行。资格审查合格的领取面试准考证并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免收面试考务费。

进行资格审查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所有进入面试的考生必须提交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013年滨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表》、由本人签字的《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及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其中大专学历的提交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3年应届毕业生:

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二)在职人员:

1、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须在2013年3月15日之前取得);

2、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介绍信(原件)。

如开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介绍信确有困难的,考生可到资格审查现场提出申请,填写《考察前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申请表》,经审查同意,可在考察前2天提供。

(三)非在职人员:

1、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须在2013年3月15日之前取得);

2、档案所在部门开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

(四)没有落实工作单位的退伍战士

1、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须在2013年3月15日之前取得);

2、退伍军人安置办公室开具的证明信(原件)和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海外留学人员

1、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2、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和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必须在2013年3月15日前取得)。

(六)另外需要提交的材料

1、报考定向考录职位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进入面试的,除出具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身份证和毕业当年就业主管机构签发的报到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外,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的人员出具县以上组织人社部门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参加“三支一扶”计划项目的人员出具山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签发的《招募通知书》和县以上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考核材料;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人员要出具共青团山东省委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以上材料均需提交原件及复印件。

2、在我省县(区)及以下机关(含省垂管部门县以下单位)工作满5年(含试用期)或工作满2年并获得过年度考核优秀等次的县(区)及以下机关公务员报考的,提交公务员登记表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县区组织或人社部门印章)。其中工作满2年并获得过年度考核优秀等次报考的,还须提交由县(区)组织人社部门审核备案为优秀等次的《公务员年度考核登记表》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县区组织或人社部门印章)。

3、报考有学士及以上学位要求职位的,必须提交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暂不提交)。

4、报考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要求职位的,必须提交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可提供盖有司法部门印章的考试成绩单或司法部门开具的带成绩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5、报考初任法官、初任检察官职位的,须提交从事法律工作满二年(其中具有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的从事法律工作满一年)的证明(原件)。已具有公务员身份的科级以下干部,须提交所在单位推荐、党委组织部门同意的证明材料(原件),《录用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加盖县区组织或人社部门印章),《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加盖县区组织或人社部门印章)。

委托他人办理的,受托人还须提交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根据《滨州市2013年考试录用人民警察简章》中“按市公务员管理部门规定的时间、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目测和资格审查”的规定,报考人民警察的人员,不得委托他人办理资格审查。

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取得面试资格的报考人员未按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规定的时间、要求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

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和不符合简章中规定的“专业要求”的,报市组织人社部门批准后,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不再递补。

面试时间为:6月2日-6月5日

咨询电话:3162973 3162280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3年广西钦州市党群序列公务员..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