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3年06月山西省泽州县教育局招聘教师的公告(一)
2013-06-08 13:12:1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为了积极推进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提高全县教师队伍素质,根据《山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实行公开招聘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12〕53号)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县实际,决定在编制内为基层学校公开招聘85名教师(含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10人)。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名额

面向大中专毕业生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聘教师85名,其中高中教师35名,招聘名额为语文5名、数学6名、英语6名、物理3名、化学3名、生物3名、政治3名、地理4名、历史2名;初中教师30名,招聘名额为语文7名、数学6名、英语6名、物理6名、化学5名;幼儿教师20名。

三、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国家计划内招生、尚未就业的全日制大中专毕业生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招聘对象,为参加山西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以及参加山西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服务期满、考核合格(服务期两年,考核合格,现任在职)的人员。

四、报名条件

1、政治思想上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未受过刑事或党政纪律处分。

2、报考高、初中教师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82年6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幼儿教师年龄要求在25周岁以下(1987年6月1日以后出生)。

3、学历要求:报考高、初中教师的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幼儿教师的为中专及以上学历。

4、具有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书,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符合教师职业体检标准要求。

5、无违反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和其他违法违纪现象。

五、资格审查及报名登记

1、报考人员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教师资格证、本人户口簿等原件及复印件和近期同底一寸免冠彩照4张。

2013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院校、县级以上教育部门出具的相应学籍、教师资格证(注明学段学科)证明,并提供原户籍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应提供县级以上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

2、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填写《泽州县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每人只能报一个学段一个学科。

3、各学段每学科(包括服务基层专门岗位)报考人数应达到拟录用人数的3倍以上,如达不到的则取消或调整该学科的招聘名额,并再次进行公告。被取消招聘名额的学科,原报该学科的考生可重新填报志愿。

4、报考人员提供的个人证件和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并填写《泽州县公开招聘教师诚信考试承诺书》,如进入考核阶段,查实有误,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5、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年6月13日——6月17日下午5:30

地点:泽州县人社局考试培训中心(市区北大街207号)

6、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请于2013年7月3日至7月4日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六、笔试

1、笔试时间:2013年7月6日上午9:00——11:30。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2、笔试采取闭卷方式,百分制记分。

3、考试内容为相应学科专业知识,以我县现行学段学科教材内容为主,适当增加相关学科的基础知识和有关内容。

笔试成绩按学段分学科公示。笔试成绩达60分者为合格,在笔试合格人员中,分别以所报学段学科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专业技 能测评范围人员;笔试成绩合格人员比例不达1:3时,按笔试实际合格人员参加面试。末位出现并列时,一并列入专业技能测评范围。

4、公布具体学区(或学校)的学科招聘名额。

5、进入专业技能测评范围的人员填报岗位志愿。

七、专业技能测评

参加专业技能测评人员名单公示期满后进行专业技能测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公告。

专业技能测评分课堂教案和课堂教学两部分,课堂教学时间为15分钟,采取面向评委讲课的方式进行,现场评分,百分制计分,其中课堂教案30分,课堂教学70分,两项各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平均后分别记入专业技能测评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并当场公布。

专业技能测评分别以现行高、初中二年级教材为准,幼儿园以大班艺术课程为准,按所报学科对应选择课题进行讲课,课题随机抽签决定,提前2小时备课。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3年06月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面..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