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级秘书职业资格考试秘书基础知识有效沟通的原则
2012-04-14 23:25:27 来源: 作者: 【 】 浏览:170次 评论: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有效沟通的原则
可信赖性(Credibility:秘书要真诚满足被沟通者的愿望和要求,营造彼此信赖的氛围。
保证沟通计划与沟通环境的一致性(Context
内容(Centent)准备好有针对性的、能对客户产生影响的信息内容。
明确性(Clarity:要用简明的、准确的语言进行沟通,以提高沟通的效率。
连贯性(Consistency:沟通是一个没有终点的连续过程。
渠道(Channel:尽量使用已经有的、客户习惯使用、熟练使用的信息沟通渠道进行沟通。
准确判断接受能力(Capabiliy of Audience:用来沟通的信息对接受者的能力要求越小,信息内容越简单,就越容易被较快接受。

Tags: 责任编辑:91kaoshiwang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四级秘书职业资格考试秘书基础知.. 下一篇四级秘书职业资格考试秘书基础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