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2013年04月辽宁大连庄河市储备生选拔最新公告(一)
2013-04-03 09:02:2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相关信息:201 3年辽宁省大连庄河市储备生招聘辅导公告

为更好地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吸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急需人才,建立健全具有前瞻性的人才开发和储备机制,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庄河市委、市政府决定2013年面向国内外高等院校选拔优秀毕业生到庄河市工作,进行人才战略储备(以下简称储备生)。现公告如下:

一、人才储备计划和对象

1、人才储备计划:根据全市岗位需求情况,经研究确定,2013年度储备生名额为34人。

2、人才储备对象: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及留学回国的应往届博士、硕士研究生、统招本科毕业生,年龄原则应在30周岁以下(即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二、储备生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五)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根据庄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对城市规划设计、港口口岸建设、园区招商引资以及相关行业紧缺急需的专业和人才,在报名和录取政策上给予优惠;

(七)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储备生计划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为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处分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的人员。

Tags:事业单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3年04月广东海珠区城市管理局..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