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2年01月安徽池州市青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66人公告附件x0yraqggtm0.html冲刺卷(一)
2022-01-31 09:02:1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我国劳动法规定的法定节假日的是_____。
A: 元旦
B: 端午节
C: 中秋节
D: 母亲节



2、判断题  有价值的公文办理完毕后必须集中立卷归档,任何人不能私自损毁公文。_____



3、单选题  1915年9月,陈独秀在上海创办_____杂志,掀起了新文化运动。
A: 《向导》
B: 《新青年》
C: 《新潮》
D: 《每周评论》



4、单选题  李敖写《北京法源寺》,最后说:艾略特_____小说到了福楼拜和詹姆士之后已无可为,但那还是七十年前说的。艾略特若看到七十年后现代影视的挑战,将更惊讶于小说在视觉映像上的落伍和在传播媒体上的败绩……那些妄想靠小说笔触来说故事的也好、纠缠形式的也罢,________。 依次填入短文空白处,最恰当的一项为_____
A: 已咬定都都难以挽回小说的败局
B: 已咬定都将直接加速小说的全面溃败
C: 曾经怀疑其实都难以挽回小说的败局
D: 曾经怀疑都将直接加速小说的全面溃败



5、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决定着创新的能力大小及其水平高低的是_____。
A: 人员素质和结构
B: 技术基础水平
C: 信息资源
D: 资金



6、判断题  认为神主宰世界的观点是客观唯心主义。_____



7、单选题  有关政治、经济和文化三者之间相互影响的关系,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经济是基础,政治是经济的集中表现,文化是经济和政治的反映。
B: 政治是经济的基础,一定的政治决定一定的文化
C: 先进的文化能促进政治的发展,所以有什么样的文化就有什么样的政治
D: 政治与文化相互交融



8、多选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运用货币政策所采取的措施的有_____。
A: 控制货币流量
B: 推行公开市场业务
C: 调整再贴现率
D: 直接信用管制



9、单选题  教学的首要任务是_____。
A: 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
B: 促进学生智力与能力的全面发展
C: 使学生系统地掌握科学文化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
D: 培养学生正确的思想导向



10、单选题  以下有关公文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公文的基本组成部分有:标题、正文、作者、日期、印章和签署
B: 通用公文.指各类机关普遍使用的文件,如请示、报告、函等
C: 通知的作者广泛.不受机关性质与级别层次的限制
D: 函为不相隶属机关间相互往来的公文,对受文者的行为没有强制性影响



11、单选题  被许可人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行政许可的,行政机关应依法给予行政处罚。若取得的行政许可属于直接关系公共安全、人生健康、生命财产安全事项的,申请人在_____内不得再次申请该项行政许可。
A: 2年
B: 3年
C: 5年
D: 7年



12、单选题  出版社出版某种图书,今年每本书的成本比去年增加10%,但售价不变,利润则下降200/0。问去年这种书的成本和售价的比是多少?_____
A: 2:5
B: 2:3
C: 3:4
D: 4:5



13、单选题  在过去六十年中,现代中国的建设走过一条____的道路,经历过无数艰辛、动荡、摇摆与反复,既有山重水复之____,也有柳暗花明之转机。 填入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循环往复 迷惘
B: 迂回曲折 困惑
C: 艰难险阻 迷惑
D: 跌宕起伏 困难



14、单选题  下列可以缓解城市内涝的措施是_____。
A: 将水泥路面改为柏油路面
B: 铺设人行道时使用透水砖
C: 兴建人行天桥
D: 拓宽城市道路



15、多选题  为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国务院第40次常务会议于2014年2月26日通过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自2014年7月1日起施行。下列关于《条例》有关内容的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事业单位年度考核的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
B: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提前15日书面通知事业单位,可以解除聘用合同
C: 事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依法参加社会保险,工作人员依法享受社会保险待遇
D: 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处分分为警告、记过、降低岗位等级或者撤职、开除



16、单选题  根据《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第9条的规定,在公文上应当标注签发人姓名的是_____。
A: 上行文
B: 下行文
C: 平行文
D: 会议文件



17、单选题  事业单位人事争议调解的自愿原则包括以下_____等项。 (1)当事人自愿接受教育 (2)当事人自愿申请调解 (3)当事人自愿达成协议 (4)当事人自愿履行协议
A: (1)(2)(4)
B: (1)(3)(4)
C: (2)(3)(4)
D: (1)(2)(3)



18、单选题  股票与债券的相同点是_____。
A: 都可以上市流通
B: 收益是一样的
C: 到期都还本付息
D: 都是筹资方式



19、单选题  中国面积最大的省份是_____。
A: 西藏
B: 青海
C: 内蒙古
D: 新疆



20、单选题  党的先进性归根到底是看党在_____中的作用。
A: 推动理论创新
B: 推动制度创新
C: 推动历史前进
D: 推动世界和平与发展



21、单选题  下列有关生活常识的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用完后的废电池应该集中回收处理
B: 天然果汁中不含任何化学物质
C: “绿色食品”是指颜色为绿色的食品
D: “白色污染”是指白色粉尘造成的污染



22、单选题  我国《民法通则》第2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调整_____的公民之间、法人之间、公民和法人之间的财产关系和人身关系。
A: 特殊主体
B: —般主体
C: 平等主体
D: 财产主体



23、单选题  A县地税局认为B工厂存在偷税现象,遂对其作出罚款的行政处罚。B工厂为此提出了行政诉讼。在诉讼中,经过调查认定B工厂并不存在偷税现象。据此,受诉法院应该作出()。
A: 撤销处罚
B: 确认处罚
C: 履行处罚
D: 变更处罚



24、判断题  鸡蛋和豆浆属于相克的两种食物,若同时吃下鸡蛋和豆浆,鸡蛋的营养将不能够被有效吸收,影响食疗功效。_____



25、单选题  我国《刑法》规定的完全不负刑事责任的年龄为_____。
A: 所有未成年人
B: 不满14周岁
C: 不满16周岁
D: 不满18周岁



26、单选题  太阳在哪一天离地球最近?_____
A: 冬至
B: 夏至
C: 春分
D: 秋分



27、判断题  对人才评价的指标体系重点考虑三个因素:知识要素,能力要素和业绩要素。_____



28、单选题  甲玩网络游戏,并购买乙公司游戏装备,后发现该装备并非自己所需,遂向乙公司要求退货,被该公司拒绝。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乙公司有权不予退货,因为交易已经完成
B: 乙公司有权不予退货,因为错误在甲本身
C: 乙公司无权不予退货,因为双方形成消费关系
D: 乙公司无权不予退货,因为乙害怕声誉受损



29、单选题  管理中经常发生的冲突,绝大多数是由_____引起的。
A: 个体差异艮群体差异
C: 组织结构差异
D: 沟通横式差异



30、单选题  下列属于管制性行政指导的是_____。
A: 禁止在公共场合吸烟
B: 提倡晚婚晚育
C: 建议科学种田
D: 抑制物价暴涨



31、单选题  下列皇帝排列正确的是_____。
A: 康熙顺治雍正乾隆
B: 顺治雍正康熙乾隆
C: 顺治乾隆康熙雍正
D: 顺治康熙雍正乾隆



32、多选题  根据《反不正当竞争法》的规定,引人误解的不正当竞争的行为包括_____。
A: 在商品上假冒认证标志
B: 在商品上伪造使用名优标志
C: 在商品上伪造产地
D: 在商品上使用假冒注册商标



33、单选题  《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强调,社会要和谐,首先要_____。
A: 发展
B: 管理
C: 创新
D: 保障



34、单选题  加强作风建设的现实切入点是_____。
A: 加大反腐败力度
B: 建立直接服务群众制度
C: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
D: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35、单选题  根据中央电视台报道,近年来,我国的一些沿江或沿海城市多次出现大雾天气,致使髙速公路关闭、航班停飞。雾属于下列分散系中的_____。
A: 溶液
B: 悬池液
C: 乳浊液
D: 胶体



36、单选题  从一副完整的扑克牌中,至少抽出( )张牌,才能保证至少6张牌的花色相同。_____
A: 21
B: 22
C: 23
D: 24



37、多选题  现代企业发展过程中,经营战略管理对于企业在高度竞争的条件下贏得主动非常重要。下列属于企业经营战略特征的是_____。
A: 具体性
B: 长远性
C: 相对稳定性
D: 全局性



38、单选题  在当代中国,发展先进文化,就是_____。
A: 把世界先进文化与中国文化有机结合起来
B: 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
C: 弘扬马克思主义文化
D: 坚持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



39、单选题  水圈中主要成分是海水,占地球总水量的_____,还有极少数存在于生物体和大气中。
A: 95%
B: 96%
C: 97%
D: 98%



40、单选题  在我国,《劳动合同法》规定,劳动合同期限三个月以上不满一年的,试用期不得超过_____。
A: —个月
B: 二个月
C: 三个月
D: 六个月



41、单选题  我国实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降低存款利率不利于_____。
A: 增加储蓄存款
B: 刺激消费
C: 扩大内需
D: 拉动经济增长



42、单选题  英国产业革命首先是从什么部门开始的?_____
A: 机械工业
B: 纺织工业
C: 煤炭工业
D: 钢铁工业



43、多选题  下列各项中,不属于法律行为的是_____。
A: 某大学生半夜梦游将室友踩伤
B: 某市爆发大规模的反战游行
C: 见死不救的行为
D: 农民种植果树的行为



44、多选题  真理和价值的关系是_____
A: 真理具有相对性,价值没有相对性
B: 真理和价值都是人类活动追求的目标
C: 真理本身具有价值,实现价值以把握真理为前提
D: 实现价值是认识真理的动力,认识真理促使价值目标的实现



45、多选题  下列各项中,被称为准货币的是_____。
A: 现金
B: 非存款性金额资产
C: 银行活期存款
D: 银行定期存款、储蓄存款、外汇存款



46、多选题  大力发展新能源是解决世界能源危机的出路之一,下列选项中属于新能源的有_____
A: 风能
B: 核能
C: 潮汐能
D: 天然气



47、单选题  在公告的总体结构中,可以缺少的一部分是_____。
A: 标题
B: 正文
C: 主送单位
D: 成文时间



48、单选题  火车和汽车车厢基本上是个金属封闭结构,在车厢里听不清半导体收音机的广播,却可以通过手机与外界通话,原因是_____。
A: 半导体收音机的灵敏度大大低于手机
B: 两者电磁波频率不同,穿透车厢的能力不同
C: 两者电磁波的电磁场强度不同,穿透车厢的能力不同
D: 半导体收音机和手机接收和处理电磁波信号的机理不同



49、单选题  “人的本质,在其现实性上,是一切社会关系的总和。”根据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在马克思这一论断中所说的“一切社会关系”中,处于基础地位的社会关系应该是_____。
A: 交往关系
B: 家庭关系
C: 生产关系
D: 分配关系



50、单选题  将行政环境划分为宏观、中观与微观三种类型的标准是_____。
A: 环境因素的形成过程及其与人类活动的关系
B: —国政府的管辖区域
C: 对特定行政系统的作用与影响层次
D: 行政环境的范围大小



51、多选题  毛泽东在《目前形势和我们的任务》中提出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三大经济纲领是_____。
A: 发展经济,保障供给
B: 没收封建阶级的土地归农民所有
C: 保持民族工商业
D: 没收蒋、宋、孔、陈为首的垄断资本归新民主主义国家所有



52、单选题  下列属于后果预测的主要方法的是_____
A: 经验判断法
B: 德尔斐法
C: 实验法
D: 对演法



53、单选题  国务院2013年7月3日原则通过了《中国_____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
A: 上海
B: 北京
C: 深圳
D: 天津



54、判断题  市场经济是资本主义特有的东西,计划经济是社会主义特有的东西。_____



55、单选题  孔子在中国历史上留下了光辉的文化轨迹,以下关于孔子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著作《论语》,记录孔子本人及弟子言行
B: 孔子在教育学上的贡献是打破公学,创办私学
C: “罢黜百家,独尊儒术”使孔子一跃成为当时名家
D: 孔子核心思想是“仁政”,提出“民贵君轻”观点



56、多选题  过渡时期总路线反映了中国社会由新民主主义走向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这是因为_____。
A: 国家工业化是国家独立和富强的必要条件
B: 对非社会主义经济成分进行改造是建立社会主义和实现工业化的需要
C: 土地改革完成后,中国国内的主要矛盾已经是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之间,社会主义道路和资本主义道路之间的矛盾
D: 发展生产力已经成为全国的中心任务



57、多选题  党的十八大将科学发展观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确定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科学发展观是_____。
A: 马克思主义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征的产物
B: 马克思主义关于发展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
C: 对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等重大问题作出新的科学回答
D: 把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的认识提高到新水平



58、多选题  刘某从甲家具公司购买发票上称为橡木的沙发一组,一年半后,经友人告知,该沙发其实为橡胶木,一字之差,价格相差甚远,经鉴定,果真如此,刘某遂要求甲家具公司退货赔偿。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_____。
A: 本案中,甲家具公司实施了欺诈行为
B: 本案中,刘某与甲家具公司所签订的合同为可撤销合同
C: 本案中,刘某请求撤销合同的除斥期间已过,刘某只能主张违约责任
D: 本案中,刘某有权主张甲家具公司退一赔十



59、单选题  将于2014年7月1日起施行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是我国第一步规范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_____。
A: 行政法律
B: 行政规章
C: 行政法规
D: 行政规定



60、单选题  根据《国家赔偿法》的规定,下列情形不属于国家赔偿范围的是_____
A: 某地政府为挽救当地一瀕临倒闭的国有企业,强令另一企业与该国有企业订立订购合同。该企业不服,政府将其银行账户冻结
B: 税务局工作人员钱某与个体户赵某素有矛盾,以赵某偷税为名借税务局名义没收其5000元的财物
C: 狱警李某的朋友被犯人张某打伤,李某指使同监犯人将张某打伤
D: 工商局孙某骑自行车上班途中与人相撞,发生争执后将人打伤



61、判断题  “五个统筹”着眼于“三个文明”整体推进的目标,深刻回答了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中所要解决的重大问题,为促进“三个文明”协调发展指明了方向。_____。



62、单选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自2011.7.1起施行,其中规定基本养老保险基金逐步施行_____统筹,这意味着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框架基本形成
A: 全国
B: 省级
C: 市级
D: 县级



63、单选题  下列关于我国南水北调工程的说法不准确的是_____。
A: 南水北调工程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大的调水工程
B: 南水北调水源将成为未来山东最大的战略性水源
C: 南水北调东线山东段工程试通水圆满成功
D: 南水北调一期工程每年将为山东调引长江水20亿立方米



64、单选题  社会主义法制建设的中心环节是_____。
A: 有法可依
B: 有法必依
C: 执法必严
D: 违法必究



65、单选题  我国加强对“裸官”的监督和管理,《关于对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国家工作人员加强管理的暂行规定》规定,国家工作人员有规定所列需要报告情形的,应当在配偶、子女移居国(境)外60 日内向_____书面报告有关情况。
A: 纪检监察机关
B: 宣传部门
C: 组织(人事)部门
D: 外事部门



66、多选题  授权艺术是行政领导者的分身术和成事术,运用授权艺术的原则是_____。
A: 授权留责
B: 适度合理授权
C: 视能授权
D: 逐级授权



67、单选题  北宋时期,毕昇发明了活字印刷术,他选用的材料是_____。
A: 木材
B: 胶泥
C: 铅
D: 锡



68、单选题  下列有关请示的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请示应一文一事
B: 请示不宜多头行文
C: 请示、报告应该分开
D: 请示适用于不相隶属机关之间的请求审批事项



69、单选题  无机盐是存在于体内和食物中的矿物质营养素,细胞中大多数无机盐以_____形式存在。
A: 质子
B: 原子
C: 离子
D: 电子



70、单选题  不同商品的需求量对价格变动的反应程度不同,受价格变动影响较大的是_____。
A: 生活用品
B: 生产用品
C: 生活必需品
D: 高档耐用品



71、单选题  有权对人民法院生效的民事判决和裁定抗诉的检察机关是_____。
A: 同级人民检察院
B: 各级人民检察院
C: 上一级人民检察院
D: 上级人民检察院



72、单选题  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是继取消农业税,农业直补、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等政策之后的又一重大惠农政策。它采取个人缴费集体补助到农民头上。这将使我国亿万农民和城市居民一样,享有基本补助保障,这体现了_____。
A: 我国农民与城市居民已无差别
B: 我国政府履行经济建设的职能
C: 我国政府坚持对人民负责的原则
D: 财政是政府履行职能的物质基础



73、判断题  社会保障是通过社会成员互助所形成的一种分配关系。_____



74、单选题  关于公民张某做法的评价,错误的是:_____
A: 减轻了行政机关的财政负担,应加以鼓励
B: 体现了他作为公民的主体地位
C: 证明他具有行政协助人的法律地位
D: 侵犯了民警罗某的隐私



75、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和创建人民军队的开端是_____。
A: 八七会议
B: 秋收起义
C: 南昌起义
D: 三湾改编



76、单选题  人民军队建设的根本原则是_____
A: 党指挥枪的原则
B: 官兵一致的原则
C: 军民一致的原则
D: 民主建军的原则



77、单选题  把下列句子组成语意连贯的一段文字,排序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①完整地熟悉李清照与李白让我明白 ②每个人都有很多面,每个人都具有迥然不同的感情 ③仅仅看到一面,只能让熟悉的人变得陌生 ④熟悉一个人,却不等于了解一个人 ⑤要想真正熟悉一个人,就要对他的每一面都了解
A: ④①③②⑤
B: ②④①⑤③
C: ③⑤②④①
D: ①④③②⑤



78、判断题  任何人中只要实施了对社会有危害性的行为,就构成违法。_____



79、单选题  1956年中国共产党提出与民主党派“长期共存,互相监督”方针的基础和条件是_____。
A: 历史上中国共产党民主党派的合作关系密切
B: 中国共产党的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初步形成
C: 社会主义制度在我国已基本建立
D: 民族资产阶级逐步变成社会主义劳动者



80、单选题  明代手工艺一大特点是细腻精美的细节,比之相对_____的宋元工艺品,明代工艺品需要多出不少的工时和工匠们更加深厚的功底。
A: 简朴
B: 简陋
C: 简约
D: 简单



81、单选题  恩格斯指出:小鸟如果有上帝的话,那小鸟的上帝一定是带羽毛的。外国的上帝和神像都是外国人的形象。而中国的神像都是中国人的形象。以上说明了_____。
A: 上帝的形态根据民族的不同而不同
B: 上帝在各国普遍存在的
C: 意识是客观存在的真实反映
D: 意识是客观世界的主观映象



82、单选题  康有为、梁启超“公车上书”,时逢当时一个不平等条约签订,这个条约是_____。
A: 《南京条约》
B: 《马关条约》
C: 《辛丑条约》
D: 《虎门条约》



83、多选题  我国社会主义社会的民主政治制度包括_____
A: 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制度
B: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C: 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D: 民族区域自治制度



84、单选题  厦门公交车火灾事故发生后,厦门公交管理局拟把此次火灾事故的情况和教训向所辖单位告知以防止此类事故再度发生。应选择的文种为_____。
A: 通知
B: 通告
C: 通报
D: 报告



85、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积极财政政策措施的是_____
A: 减少税收,降低税率,扩大减免税范围
B: 增加财政补贴
C: 扩大财政支出
D: 放松信贷控制



86、单选题  下列有关犯罪主体的说法,正确的是哪一种?_____
A: 法人只有故意犯罪才承担刑事责任
B: 尚未完全丧失辨认或者控制自己行为能力的精神病人犯罪的,不应负刑事责任
C: 法人也有可能过失犯罪,
D: 已满14周岁不满16岁的人犯罪,不管是故意还是过失,均应承担刑事责任。但在量刑时,可以从轻、减轻或免除刑罚



87、单选题  法人的住所是指_____。
A: 主要办事机构所在地
B: 注册登记地
C: 销售经营地
D: 税款缴纳地



88、单选题  公文的内容必须充分体现出有关_____的基本精神。
A: 能收实效
B: 服务人民
C: 政策法规
D: 上传下达



89、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第三产业的是()。 交通运输业 ②物资供销和仓储业 ③体育和社会福利事业 ④金融业 ⑤地质普查业
A: ①②③
B: ①②③④
C: ①②③⑤
D: ①②③④⑤



90、单选题  丙不是国家工作人员,他给甲现金的行为应认定为_____。
A: 行贿罪
B: 不构成犯罪
C: 诈骗罪
D: 对单位行贿罪



91、单选题  磨菜刀时要不断浇水,是因为_____。
A: 为了冲洗磨刀时产生的琐屑
B: 浇水可以增加刀与磨刀石的摩擦,从而使刀磨得更利
C: 为了降低摩擦时刀的温度,从而使磨过的刀Vl更利
D: 磨刀石太干了不好用



92、判断题  科学技术可以解决一切社会问题。_____



93、判断题  陈独秀右倾投降主义的理论基础是两步走理论。_____



94、判断题  1943年在陕西瓦窑堡召开的中共七大上,确立了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_____



95、简答题  大学毕业生杨静,进人东莞一家公司后表现优秀,很受大家的欢迎,很快被提拔为经理助理。杨静通过调查研允,发现公司在管理上存在一些问题。于是她起草了一份改革建议书去见经理。王经理听了她的汇报,只是微微一笑:“你的建议书先放在这,以后给你答复。”此后,再也没有得到回复,杨静的工作积极性受到了挫伤,不久被调离任其他工作。 请你对杨静的表现和王经理的做法,作简要的评价分析。



96、判断题  社会主义的根本任务是消灭剥削,消除两极分化。_____



97、单选题  现在有些儿童因饮食不合理而存在智力发展缓慢的何题,最主要是由于他们缺乏必需的微量元素_____
A: 钙
B: 铁
C: 磷
D: 锌



98、单选题  依次填入下列横线上的词语,恰当的一组是_____。 _____不解,可以不屑,_______不能不承认,一曲伴着奇怪的骑马舞的韩国歌曲《江南Style),在今年下半年红遍全球,成为世界最热门歌曲。
A: 尽管却
B: 无论都
C: 因为所以
D: 不是而是



99、单选题  “名不正则言不顺”体现的是_____思想。
A: 儒家
B: 法家
C: 墨家
D: 道家



100、单选题  下列哪种刑罚既可以单独适用,也可附加适用?_____
A: 有期徒刑
B: 管制
C: 剥夺政治权利
D: 拘役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2年01月安徽安庆市迎江区事业..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