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山东泰安肥城市公立医院招考聘用研究生岗位工作人员冲刺卷(一)
2023-07-07 08:03:1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某公司在一次招聘中,对所有申请者进行了一次书面测试,其中包括这样一个问题:“你是否是一个诚实的人?”有五分之二的申请者的回答是我至少有一点不诚实。”该公司在这次测试中,很可能低估申请者中不诚实的人所占的比例,因为…… 以下哪项选项作为上文的后续最为恰当?_____
A: 在这次测试中,有些非常诚实的申请者可能作了不诚实的回答
B: 在这次测试中,那些回答“我至少有一点不诚实”的申请者可能非常不诚实
C: 在这次测试中,那些回答自己是不诚实的申请者,他所作的这一回答可能是诚实的
D: 在这次测试中,有些不诚实的申请者可能宣称自己是诚实的



2、单选题  1992年初,邓小平在视察南方谈话中指出:社会主义的本质,是解放生产力,发展生产力,消灭剥削,消除两极分化,最终达到_____
A: 小康社会
B: 经济繁荣
C: 共同富裕
D: 生活富裕



3、判断题  公文的作者就是公文的撰写者、修改者和签署者。_____



4、单选题  党中央国务院通过媒体发布文件,让重大决策直接与广大群体见面。这种行文方式属于_____。
A: 逐级行文
B: 越级行文
C: 直达行文
D: 多级行文



5、单选题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把贯彻落实_____精神作为切入点。
A: 中央八项规定
B: 党的十八大
C: 党章
D: 两个务必



6、单选题  甲与乙订立了合同,约定由丙向甲履行债务,现丙履行的行为不符合合同的约定,甲有权请求_____。
A: 丙承担违约责任
B: 乙承担违约责任
C: 乙和丙承担违约责任
D: 乙或者丙承担违约责任



7、单选题  坚持改革的正确方向,最核心的是在改革中_____。
A: 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B: 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统一
C: 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有秩序、有步骤地推进
D: 坚持科学发展的道路



8、单选题  下列发文字号中格式正确的是_____。
A: 渝人社发〔2014〕1号
B: 渝人社发【2014】第1号
C: 渝人社发(2014)1号
D: 渝人社发(2014)第1号



9、单选题  药店营业员李某与王某有仇。某日王某之妻到药店买药为王某治病,李某将一包砒霜混在药中交给王妻。后李某后悔,于第二天到王家欲取回砒霜,而王某谎称已服完。李某见王某没有什么异常,就没有将真相告诉王某。几天后,王某因服用李某提供的砒霜而死亡。李某的行为属于_____
A: 犯罪中止
B: 犯罪既遂
C: 犯罪未遂
D: 犯罪预备



10、单选题  世界上许多民族都有自己特有的价值观念。得益于文化的多样性,人们不断开阔视野、相互借鉴,比如中国“和”的思想,到今天仍对各国处理国际关系具有现实的启发意义。这表明_____。
A: 中华民族精神具有强大的凝聚力
B: 文化多样性对人类文明进步有促进作用
C: 传统文化是人类知识、灵感和创作的来源
D: 世界各国人民都应从中华文化中获得启迪



11、单选题  中国水能资源蕴藏量达6.8亿千瓦,居世界第_____位。
A: —
B: 二
C: 三
D: 四



12、单选题  下列叙述符合我国自然资源分布特点的是_____
A: 水资源——东北多,西南少
B: 草地——东南多,西北少
C: 耕地——东部多,西部少
D: 林地——平原多,山区少



13、单选题  下列有关生活常识的叙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不慎扭伤关节,不应立即揉搓摩擦
B: 洪水来袭,如来不及逃生可向高处转移等候营救
C: 火灾逃生时,应用湿毛巾或口罩蒙鼻,匍简着撤离
D: 电热毯折叠加热,升温快,且便于热量保存



14、单选题  关于泥石流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泥石流常见于山区或者其他沟谷深壑。地形险峻的地区
B: 暴雨、长时间的连续降雨为泥石流的动力来源
C: 我国西南地区的泥石流多发生于6~9月。西北地区的泥石流多发生于5~6月
D: 人为的不合理开发往往成为泥石流的诱发性因素



15、单选题  下列属于犯罪中止的是_____
A: 已经着手实行犯罪但犯罪未发生
B: 在犯罪过程中,自动有效地防止犯罪结果发生
C: 在犯罪过程中,由于行为人意志以外的原因犯罪结果未发生
D: 行为人为实施犯罪而准备了工具,但没有着手实施犯罪



16、判断题  以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形式并存的分配制度,与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经济制度相适应。_____



17、判断题  成语“首当其冲”是指最先冲上前去的。_____



18、单选题  下列各种社会保险中,不需要企事业单位职工缴纳保险费的是_____。
A: 基本养老保险
B: 基本医疗保险
C: 失业保险
D: 工伤保险



19、多选题  属于《一、二、三类动物疫病病种名录》中规定的一类动物疫病是_____。
A: 口蹄疫
B: 蓝舌病
C: 弓形虫病
D: 小反刍兽疫



20、单选题  徐某在其论文中引用了严某已发表文章中的观点,对此,下列表述正确的是_____。
A: 徐某可以不经严某同意引用其观点,但必须注明出处
B: 徐某必须经严某同意才能引用其观点
C: 徐某可以不经严某同意引用其观点,必须支付报酬
D: 徐某引用严某观点既不必注明出处,也无需支付报酬



21、多选题  加强职业道德理论的学习,有助于对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重要的道德原则问题明辨是非。这些道德原则主要包括_____。
A: 价值观
B: 荣辱观
C: 幸福观
D: 义利观



22、多选题  事业单位聘用需要回避的关系有_____。
A: 母女
B: 干兄弟
C: 同学
D: 连襟



23、单选题  唯物辩证法的总特征是_____。
A: 联系的观点和发展的观点
B: 物质第一性、意识第二性的观点
C: 运动和静止辩证统一的观点
D: 对立统一的观点



24、单选题  司机张三为老板李四开车送货途中,不慎碰坏王五家的竹篱笆,王五索要修理费未果,诉至法院,则本案中_____。
A: 张三为被告,王五为原告
B: 李四为被告,王五为原告
C: 张三与李四为共同被告,王五为原告
D: 张三为被告,李四与王五为共同原告



25、判断题  上级人民法院领导下级人民法院的审判工作。_____



26、多选题  旧唯物主义泛指马克思主义哲学以前的唯物主义,包括_____等。
A: 朴素唯物主义
B: 形而上学唯物主义
C: 机械唯物主义
D: 庸俗唯物主义



27、单选题  下列关于休息权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休息权属于劳动权,是劳动权的必要补充
B: 休息权是全体公民享有的基本权利
C: 休息权是公民最根本的人格权
D: 休息权是一种积极受益权



28、单选题  董必武在中共八大上指出,加强人民民主法制的中心环节是_____。
A: 有法可依
B: 依法办事
C: 执法必严
D: 违法必究



29、单选题  鸦片战争后,近代中国萌发了新思潮,其核心是_____。
A: 学习西方,兴办近代工业
B: 与西方“商战”,保护本国利益
C: 向西方寻求强国御侮之道
D: 冲破传统的本末观,发展工商业



30、单选题  党的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是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精髓,其中邓小平理论更突出的重要特征是_____
A: 破除迷信
B: 解放思想
C: 与时俱进
D: 开拓创新



31、单选题  资本主义工资的本质是_____。
A: 工人的劳动报酬
B: 工人的劳动价格
C: 按劳分配形式
D: 劳动力的价值或价格



32、多选题  下列对我国文化产业认定不准确的是_____。
A: 文化产业起步于1998年
B: 文化产业属于新兴的第十一大产业
C: 电影产量已跻身世界前3名
D: 文化影响力指数世界排名第五



33、单选题  某首饰店将一枚铜戒指误当黄金戒指卖给李某。这一行为属于_____
A: 犯罪行为
B: 无效民事行为
C: 有效民事行为
D: 可变更、可撤销的民事行为



34、单选题  ①昨夜雨大风狂,城市部分道路积水严重。 ②市领导率队查看暴雨灾情,恰见小李的车正被拖走维修。 ③小李早晨开车经过某积水路段时,车辆因发动机进水而突然媳火。 ④天气预报说未来两天本市仍将有大暴雨。 ⑤4S店打电话给小李说一周前拖来的车巳修好。 下列对上述事件排序最合理的是:_____
A: ④-②-③-①-⑤
B: ④-①-②-③-⑤
C: ①-②-③-④-⑤
D: ①-③-②-④-⑤



35、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第_____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3年11月9日至12日在北 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 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A: 十六
B: 十七
C: 十八
D: 十九



36、单选题  所有获得了优秀毕业生称号的人都申请了北京户口,所有申请了北京户口的人都担任过班干部。 如果以上命题是真的,下列哪项命题也是真的?_____
A: 所有担任班干部的学生都获得了优秀毕业生的称号
B: 所有担任过班干部的人都申请了北京户口
C: 担任过班干部的学生可能并没有获得优秀毕业生的称号
D: 申请了北京户口的人都获得了优秀毕业生称号



37、单选题  中共“十四大”提出的经济体制改革的目标是_____。
A: 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B: 实行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
C: 实行多种经济成分并存体制
D: 改革计划经济管理体制



38、单选题  下列关于铅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铅笔芯的主要成分是铅
B: 香烟中是含铅的
C: 铅的人体内日积月累,不会分解
D: 汽油中添加铅元素可以起到防爆的作用



39、单选题  事前行政监督是指在行政管理机构开展行政行为,进行行政决策之前,对其进行的监督。下列属于最典型事前行政监督的是_____。
A: 国政调查
B: 质询
C: 听证会制度
D: 人民代表视察



40、单选题  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大兴安岭在我国黑龙江省境内,是全国面积最大的林区
B: 内蒙古是中国发现岩画最丰富的地区
C: 松辽平原是我国重要的粮食生产基地,是世界著名的玉米带
D: 辽宁省在“中华民国”时期被称为奉天省



41、多选题  我们党在领导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进程中,一直高度重视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这是因为_____。
A: 精神文明建设为经济建设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B: 精神文明是构成综合国力的重要方面
C: 精神文明建设是社会主义的根本任务.
D: 精神文明建设为现代化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42、单选题  在衡量计算机的主要性能指标中,字长是_____。
A: 计算机运算部件一次能够处理的二进制数据的位数
B: 8位二进制长度
C: 计算机的总线数
D: 存储系统的容量



43、判断题  智力是人们认识客观事物,并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_____



44、判断题  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收入分配实行按资分配为主体。_____



45、单选题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程序不包括_____。
A: 制定竞聘上岗方案
B: 公布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等招聘信息
C: 审查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D: 考试、考察



46、多选题  前大多数人认为工人只要有一个壮实的身体,太多的文化知识根本用不上。但是21世纪初青岛港工人许振超却由一名普通的吊车司机成长为桥吊专家,他两次刷新新世界集装箱卸记录,并承担了多项重大研究课题,这些事实体现了新时代工人的新风貌,反映了工人阶级在自身素质建设方面开始由单纯体力型转为脑体结合型。许振超的事迹和中国工人阶级的变化体现了党的思想路线哪些核心内容:_____
A: 独立自主
B: 解放思想
C: 与时俱进
D: 不断创新



47、单选题  “石老人”位于青岛崂山脚下临海断崖南侧,是一座高达17米的花岗岩石柱。“石老人”地貌形成的顺序是_____。
A: 风化、侵蚀一岩浆侵人一地壳抬升
B: 岩架侵人_地壳抬升一风化、侵蚀
C: 地壳抬升一岩楽侵人一固结成岩
D: 地壳抬升一风化、侵蚀一岩浆侵入



48、单选题  在社会消费生活中,影响消费结构的最基本因素是_____。
A: 价格因素
B: 社会对消费行为的引导
C: 居民收入水平
D: 人口的构成



49、判断题  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内犯罪的,都适用刑法。_____



50、单选题  市场经济优化配置资源的主要方式是_____。
A: 对外出口
B: 政府计划
C: 价格机制
D: 银行信贷



51、多选题  下列属于提升社会治理工作能力的路径有:_____
A: 加强对社会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
B: 通过各种方式充分吸纳公众的意见
C: 依靠制度安排对权力进行分配与制衡
D: 增强不同社会群体和谐发展的共识



52、单选题  人们在佩戴戒指时,至多戴几枚比较合适?_____
A: 1
B: 2
C: 3
D: 4



53、单选题  为了庆祝新年,“必胜客”举行赠送比萨抽奖活动。活动规则如下:在一个抽奖盒子里,共装有2个红球、3个白球和4个蓝球。每抽到一个白球就赠送比萨一个。那么,抽到白球的概率大概是多少?_____
A: 9.9%
B: 13.5%
C: 33.3%
D: 45%



54、单选题  从我国取得财政收入的形式来看,国家发行的国库券收入属于哪种收入?_____
A: 税收收入
B: 债务收入
C: 各种管理费收入
D: 国有企业上缴的利润收入



55、单选题  社会主义法的本质是_____。
A: 社会主义民主的体现
B: 维护社会秩序的行为规范
C: 上升为法的工人阶级和人民的意志



56、单选题  使科学、技巧、艺术和人的属性在实现组织目标过程中有机结合起来的是_____。
A: 指导与领导工作
B: 组织工作
C: 控制工作
D: 计划工作



57、判断题  保障和改善民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根本途径。_____



58、单选题  最能准确反映计算机主要功能的是_____。
A: 计算机可以储存大量信息
B: 计算机可以实现高速度的运算
C: 计算机可以替代人的脑力劳动
D: 计算机是一种信息处理器



59、单选题  由国家制定或认可的具体规定权利、义务及其后果的行为准则是_____。
A: 法律规范
B: 道德规范
C: 政策规范
D: 纪律规范



60、单选题  在我国,发明专利的保护期为_____年。
A: 10
B: 20
C: 50
D: 100



61、单选题  下列作品中,不属于著名戏剧家曹禺的作品的是_____。
A: 《雷雨》
B: 《日出》
C: 《北京人》
D: 《茶馆》



62、判断题  坚持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新时期以来我国的一条基本经验。_____



63、单选题  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关键是_____。
A: 发展文化产业
B: 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C: 增强全民族文化创造活力
D: 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



64、判断题  否定就是新旧事物的”一刀两断“。_____



65、单选题  遗产是指公民死亡时遗留下来的_____。
A: 个人合法财产
B: 依法规定享有的财产
C: 个人所有物品
D: 公民收入和储蓄



66、单选题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设立的护理界国际最高荣誉奖是_____。
A: 白求恩奖
B: 南丁格尔奖
C: 菲尔兹奖
D: 沃尔夫奖



67、单选题  阅读现代诗歌,要多选些好诗歌,从中接受美的_____,_____自己的情操。
A: 感悟,陶冶
B: 感化,锻炼
C: 感悟,熏陶
D: 感染,美化



68、多选题  党的十七大报告指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最根本的就是要坚持_____。
A: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B: 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
C: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D: 改革开放的战略方针



69、单选题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的出发点是_____。
A: 社会生产关系
B: 物质资料生产
C: 商品
D: 社会总产品



70、单选题  科学揭示燃烧现象的是_____
A: 哥白尼
B: 牛顿
C: 拉瓦锡
D: 爱迪生



71、单选题  决策过程中遇到首次出现的问题,无先例可循,此类决策属于_____。
A: 确定型决策
B: 风险型决策
C: 单一性决策
D: 非程序性决策



72、判断题  教唆犯在共同犯罪中所起的作用一定是主要作用,所以应当按照主犯进行处罚。_____



73、单选题  影响生活方式的因素很多,其中_____是推动人类生活方式更新的决定性力量。
A: 科学技术
B: 文学艺术
C: 哲学
D: 风俗习惯



74、判断题  南北经济关系脱胎于过去的殖民地与宗主国的关系。_____



75、单选题  劳动者在同一用人单位连续工作满_____年后提,出与用人单位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应当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A: 三
B: 五
C: 八
D: 十



76、单选题  领导者应学会“弹钢琴”,指的是_____。
A: 对工作要内行
B: 善于抓重点
C: 要全面地看问题
D: 视野要开阔



77、单选题  在下列哪种情况下,用人单位延长劳动者工作时间应受到《劳动法》有关限制性规定的约束?_____
A: 发生自然灾害、事故或因其他原因,威胁劳动者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需要紧急处理的
B: 生产设备发生故障,影响生产和公众利益,必须及时抢修的
C: 交通运输线路、公共设施发生故障,影响生产和公众利益,必须及时抢修的
D: 用人单位取得大量订单,为了在短期内完成交货,必须组织突击生产的



78、单选题  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仍能坚持道德观念去做事的行为被称为_____。
A: 勤奋
B: 审慎
C: 自立
D: 慎独



79、单选题  19世纪中叶以后,中国逐渐被卷入资本主义世界体系。从人类文明演进的角度看,它对中国最主要的影响是_____。
A: 清政府统治土崩瓦解
B: 自然经济迅速崩溃
C: 现代化进程开始启动
D: 农民起义风起云涌



80、单选题  近年来有关职场背景的电影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比较典型的有《杜拉拉升职记》、《中国合伙人》等,按照唯物辩证法的观点,进入职场后,从职场“新秀”到职场“老手”的变化过程是_____。
A: 根本性的质变
B: 单纯的量变
C: 总的量变过程中部分质变
D: 质变过程中的量的扩大化



81、单选题  赶赴火场的消防队及其消防车辆、物资需要铁路和轮船运输时,铁路和航运部门应当免费优先载运。这体现了行政主体享有_____。
A: 行政特权
B: 行政收益权
C: 获得社会协助权
D: 先行处置权



82、判断题  1927年3月,陈独秀反对上海工人第三次武装起义。_____



83、单选题  按照突发事件发生的紧急程度、发展态势和造成的危害程度可将突发事件的预警级别分为四级,从高到低依次用_____颜色标示。
A: 橙、红、黄、蓝
B: 黄、红、蓝、橙
C: 蓝、红、黄、橙
D: 红、橙、黄、蓝



84、单选题  敬业主要是规范公民与职业的道德关系,奉献主要是规范公民与社会的道德关系和对待他人的_____。
A: 道德权利
B: 道德责任
C: 道德要求
D: 道德态度



85、单选题  在行政信息的沟通过程中,各个信息沟通点的地位是平等的,每个成员只能同相邻的两点进行沟通,而不与其他点发生沟通,这属于_____。
A: 聚联式沟通
B: 单联式沟通
C: 互联式沟通
D: 分联式沟通



86、多选题  市场的各种机制主要包括_____。
A: 价格机制
B: 价值机制
C: 竞争机制
D: 供求机制



87、单选题  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为经济建设提供政治保证的是_____。
A: 改革开放
B: 党的建设
C: 四项基本原则
D: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88、单选题  “斗柄东指,天下皆春”的意思是指,北斗七星斗柄指向东方的时候,春天就来了。那么,在冬季,北斗七星的斗柄指向_____。
A: 北方
B: 南方
C: 西方
D: 东方



89、单选题  中国历史上有“南陈北李,相约建党”的说法,其中的“陈”、“李”分别指的是:_____
A: 陈独秀,李达
B: 陈独秀,李大钊
C: 陈潭秋,李大钊
D: 陈潭秋,李达



90、单选题  领导职务按照国家规定实行_____
A: 退休制
B: 选举制
C: 任期制
D: 轮换制



91、单选题  某些种类的海豚利用回声定位来发现猎物:它们发射出滴答的声音,然后接收水域中远 处物体反射的回音。海洋生物学家推测这些滴答声可能有另一个作用,海豚用异常髙频的滴答 声使猎物的感官超负荷,从而击晕近距离的猎物。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最能对上述推测构成质疑?_____
A: 海豚想捕获的猎物离自己越近,它发出的滴答声就越高
B: 海豚发出的髙频讯号即使能击晕它的猎物,这种效果也是很短暂的
C: 海豚用回音定位不仅能发现远距离的猎物,而且能够发现中距离的猎物
D: 作为一种发现猎物的讯号,海豚发出的滴答声,是其他猎物所不能感知的,只有海豚能 够感知从而定位



92、单选题  为什么许多鸟全都停在电线上却很安全?_____
A: 因为这些鸟只站在一根电线上
B: 因为这些鸟是绝缘体
C: 因为鸟的体积很小
D: 因为鸟的爪子与人不同



93、单选题  科学发展观的本质规律是_____。
A: 以人为本
B: 协调可持续发展
C: 统筹兼顾
D: 人和自然和谐发展



94、单选题  以下哪项不是执法的基本原则?_____
A: 依法行政
B: 讲求效能
C: 公平合理
D: 利益优先



95、多选题  当前,和平与发展仍然是时代主题,_____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
A: 争独立
B: 求和平
C: 谋发展
D: 促合作



96、简答题  抗日战争:



97、单选题  世界是过程的集合体,意思是_____。
A: 世界都是过程,属于什么也不存在
B: —切都在变化发展,没有永恒不变的事物
C: 世界只是过程,属于无方向的运动'
D: 否认事物存在相对稳定性



98、单选题  —项调查结果显示:75%的未成年罪犯均来自单亲家庭。研究人员表示,由于家庭教育缺位,缺少及时有效的引导,与家庭健全的孩子相比,单亲家庭的孩子更容易犯罪。因此他们认为,单亲家庭是造成未成年人犯罪的重要原因。 下列哪项如果为真,最能削弱上述论证?_____
A: 调查显示,单亲家庭的比率呈逐年上升的趋势
B: 单亲家庭的孩子在家庭中缺乏一定的情感交流,易形成反叛心理
C: 80%未成年罪犯曾沉迷网络游戏
D: 在这次调查的对象中,只有20%的未成年人来自健全家庭



99、单选题  当今世界是开放的世界,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实行对外开放是我国一项基本国策坚持这一国策的基本立足点是_____。
A: 内外联动,互惠互利
B: 多放平衡,共同发展
C: 相互借鉴,求同存异
D: 独立自主,自力更生



100、单选题  春游时,全班准备照集体相,站队后发现两侧均有人在画外面,为使每个人都能进入画面,下列做法合理的是:_____
A: 使照相机镜头离人远些,同时使镜头到底片的距离减小些
B: 使照相机镜头离人远些,同时使镜头到底片的距离增大些
C: 使照相机镜头离人近些,同时使镜头到底片的距离增大些
D: 使照相机镜头离人近些,同时使镜头到底片的距离减小些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安徽阜阳颍泉区水利局排灌..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